學暢留學中介口碑怎麼樣,學暢留學靠譜嗎?以前沒有聽說過他們家

時間 2021-09-18 20:0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3樓:

這個怎麼會有排名呢 樓主你說笑了,高中 大學 研究生,這些東西綜合起來怎麼排名??

4樓:十二皇月

因為之前有接觸過學暢的老師辦理留學,可以說是有一點發言權吧。

相信準備出國留學的朋友都諮詢過很多的留學機構。類似市面上幾家大的機構我就不說了,給我的感覺更像是流水線的工作,談不上人情。

學暢老師對我的感覺來說,就是類似私人定製,不像其他機構流程化的東西。指導老師很熱情也很專業。以上

學暢留學靠譜嗎?以前沒有聽說過他們家

5樓:路藝蓮

我覺得可以,之前走訪了好幾家,學暢環境挺不錯的,老師也很熱情,雖說只是先過去了解一下,但仍然耐心的回答了我的問題,也沒有強迫你一定要幹什麼,整體感覺非常有活力。

學美留學口碑怎麼樣

託普仕留學 兩個機構都有不同的收費服務,有的這個公司的這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有的那個公司的那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所以你應該看一下你的需求,問幾個公司的不同服務於費用,相互對比,選一個價效比最高的。同樣的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上當了,就是不同人服務的結果。而且行業內容人也是流動的,你無法根據簡...

華為暢享max怎麼樣,華為暢享max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手機不管是哪款質量很好,中國人用自己的產品,支援國貨 猶平曉 個人感覺價效比很高。我比較看重的是高通cpu,相比更穩定。螢幕非常大但是手感很好,皮質後蓋,不會很彆扭。其他的杜比音效 ai攝像頭,人臉識別,指紋識別都非常贊。 海鹽 這款手機螢幕七點多英寸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後面皮質的防指紋 那萱...

榮耀暢玩7螢幕怎麼樣,榮耀暢玩7效能怎麼樣

榮耀暢玩7x和榮耀暢玩7c手機都不錯的,引數區別如下 1 螢幕 榮耀暢玩7x手機螢幕5.93英吋,螢幕解析度fhd 1080x2160 畫素 榮耀暢玩7c手機螢幕5.99英吋,螢幕解析度hd 720x1440 畫素。榮耀暢玩7c的手機螢幕尺寸會微大一些,但榮耀暢玩7x視覺效果會更好點。2 相機 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