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聲參與演出CCTV2社會與法頻道《普法欄目劇》,有何值得期

時間 2021-09-18 20:06:50

1樓:星妹說影視

《普法欄目劇》是一場老少皆宜的普法節目,劇情非常的吸引人,而且裡面的演員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是演技還不錯,不僅僅能夠吸引觀眾**,還能夠讓觀眾看劇的同時學到法律,是一檔非常好的節目。

這檔節目講的故事都是一些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情,故事中的人物和場景,在很多觀眾身邊經常出現,讓觀眾很有帶入感。

而劇中人物產生的各種情感糾紛,在生活中也會經常遇見,很多時候都是一些小事情,到最後演變成惡性的事件,這些故事演繹出來不僅僅是讓我們看過就忘了,最後還會通過法律來講述故事中人物所犯的事情,受到的法律懲罰,告誡觀眾很多時候小不忍則亂大謀。

很多小的事情不解決,或者過激解決,都會釀成不可原諒的後果,給很多人一些警示。讓大家遵紀守法、在平時和家人、鄰居相處的過程中也要和氣生財。

2樓:蜜桔娛樂

宣傳法律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像《普法欄目劇》這般的還真是不多見。

《普法欄目劇》用小品的形式把看似難以理解和記住的法律條文變成了活生生的例子。用寫實的手法來表現人物的關係從而在潛移默化中是人受到教育。從這一點來說,這個節目的作用還是非常大的。

樣式新,主要體現在每乙個欄目劇都是乙個小故事。在這個故事中有詳細的情節和令人深思的故事後果。這種形式也是老百姓喜聞樂見的方式。

故事貼近生活,這一點主要是講的故事的本身。每乙個小故事都幾乎是現實中發生的事情,表演者表演起來也不費勁,**的人也能很快的從節目中得到收益。這就是欄目組最初的初心所在。

作為一檔普法欄目,《普法欄目劇》做的還是不錯的。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決了大問題,是一檔很值得追得欄目短劇。同時,因為其質樸的劇目風格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

3樓:晨露說事

一直以來法律知識都是我們平凡大眾的乙個短板,有多少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不知對錯,有多少人明明已經嚴重傷害到別人,甚至違背法律,他自己還完全不知道。

有了普法欄目這個節目,我們可以不讀法律書,時常**這個節目,就已經可以成為周邊法律小達人了。

欄目的存在意義特別大,具有里程碑的價值,給了我們乙個了解法律的視窗。

節目以觀眾喜聞樂見的風格拍攝,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將違法犯罪行為二次重現,對大眾進行普法,對罪惡分子有乙個很深刻的震懾,節目弘揚正能量,非常值得肯定。

其中有兩期節目《好孕來了》和《我要生二胎》生動深刻的講訴了,近年來國家放開二胎後,每個家庭關於生孩子上演乙個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我想生二胎這一集充分體現了當今社會的人性和一些令人難以忘卻的痛楚。

劇中身在都市的女主李君蓉因為不想生二胎,面臨丈夫和閨蜜的情感跨線,深刻的反饋了,人世間感情的變化實在讓人措手不及;

另一方面在國家大政策的環境下,婆婆也是一再逼迫女主生二胎,在感情,二胎這些問題紛紛湧向女主時,一次次考驗著劇中女主。

節目以劇情講訴法律,讓人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法律,知道什麼情況屬於犯罪,值得大力推廣。

4樓:灼爾日記

《普法欄目劇》是由**cctv12打造的一檔法制節目,從2023年4月直至今日一直更新於觀眾的視野中,無論是型別方式還是內容結構,頗受大眾的歡迎,該劇採用觀眾喜聞樂見的欄目劇形態,運用真實情景再現、倫理劇、系列劇等形式,將真實的法律案例拍攝成易懂的場景劇,在和全國普法辦等部門充分合作的前提下廣泛蒐集素材,進行二度創作,加上演員更為真情實感的表現力,使得劇情更加生動形象,每個劇情的變化,伴隨著演員的更換,這樣也增加了觀眾的新鮮感,同時節目時間的簡短,能引發觀眾看完後對每乙個人物的思考,也愈加引起**者的興趣。

非常熟悉的開頭語「看普法故事,品百味人生」,每每看到王筱磊和屠化主持的身影,總能看到他們解說後的法律威嚴,當我們**劇情的同時,也時刻感悟著劇情之外的法律意義,乙個個短片,代表著現實生活中可能發生的真實片段,這更使得教育作用的擴大,符合、響應國家法律制度的宣傳,更加有利於依法治國的實現。

其次,《普法欄目劇》內容方式更符合中老年人的品味,其團隊主要將婚姻、家庭等搬上螢幕,無論是從**匹配還是劇情剪輯的方式,都顯得十分親切,代入感極強,也易於理解。但是隨著節目的發展,也顯露出些不足,首先是觀眾人群的選擇,缺乏對年輕人的把握,同時大多數婚外情的劇情,也出現媚俗迎合的情況。

如今的我們喜歡懸念化的方式,而《普法欄目劇》恰恰能滿足我們這一想法,有多少人是從小開始迷上看普法欄目劇,每次聽到《青春的顏色》的**響起的時候,我們總能回想起那些迷途知返的少年和女孩,頓悟出法律的嚴正,時刻震懾犯罪,弘揚社會正能量。

5樓:哲樣娛樂

《普法欄目劇》這檔從2023年就開始在夜間播出的節目,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大批觀眾的好評,其實這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在很多人的觀念中,法律是具備無上威嚴而遙不可及的,這在側面說明普及法律理念的難度和重要性,也說明了《普法欄目劇》存在的突出價值。

我認為《普法欄目劇》能夠大獲成功有以下幾點優點:

第一,《普法欄目劇》形式新穎,貼合了當下多數觀眾們的**習慣。因為《普法欄目劇》是選材於現實案件並自己組織演員進行二度影視化創作的作品,所以將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一些稀奇古怪和較為經典的案件拍成了更容易讓人理解和接受的小短劇,而且基本上都是非常具有話題度的案件——《古鎮奇譚·無聲言證》、《第五個人》、《攻心計》等這些從名字上看就非常有懸念,也結合了時下的娛樂熱點,真正將「法」進行了生活化的改編,足夠喜聞樂見。

第二,《普法欄目劇》足夠平易近人,因為作為一部以普法為核心宗旨的節目,演技、演員都不是那麼重要,所以《普法欄目劇》的選角都是從普通群眾中選取,很多還都是沒有任何表演經驗的群眾,可也正是這種設定,讓不少演員表現出最真實的感受,具有最具共鳴的感染力和教育意義,也讓節目組可以將更多重心放在情節和內容的優化上,提公升了劇目的質量。

總而言之,作為一檔普法節目,《普法欄目劇》做到了用最簡單的方式向普通人講述法律故事、傳達法制觀念的目的,也間接推動了法制建設程序,從社會意義上來看,它功不可沒!

投資理財是什麼意思?

6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7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乙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8樓:易書科技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lǐcái,英文是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理財。

9樓:再別康橋

投資理財簡單的說就是賺錢,利用錢去賺錢,網貸投資算是市場上收益較高也較穩定的投資方式,大多數都是固定收益,網籌金融乙個月期限的年利息9%,還是比較安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理財無非就是想多賺點,現在中國虛擬經濟太多,貨幣貶值率快,理財這方面保障性不是太大,年利率也不是很高!我覺得還不如在有剩餘的錢來做乙份養老計畫!對自己以後的保障會更放心!

11樓:雙胞胎bb肥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1、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而是乙個可持續迴圈的過程。

2、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乙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是否有錢,每乙個人都需要理財。

3、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生錢就是理財 。簡單易懂

13樓:分手季節

就是做投資,比如入股參股

14樓:金鼎國際金融

找乙個好的理財平台就可以了

15樓:植力行

1、乙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如果只顧賺錢,並賠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不值得的。——李嘉誠

2、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李嘉誠

3、蓄積者,天下之大命也。——(漢)賈誼

4、為國者,取之民而藏之官,出之官而散之天下。——(明)邱浚

16樓:拉克絲大魔王

簡單的說就是錢生錢,錢賺錢。方式有很多種,下面這幾種都還不錯

17樓:瀧韶華

就是你把錢存進去交給別人,幫你理財就行了

理財是什麼意思?

18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乙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19樓:文小赫辛

理財就是對自己的財富資產進行管理咯,目的是為了保值,增值,學會了理財,日子才會越過越美麗咯,但是任何理財都有一定的風險,自己想理財的話要選擇安全靠譜的理財平台,我現在用的度小滿理財還可以,靠譜還安全,之前買的活期銀行存款,都給我本息兌付了,收益挺高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表

中文名稱 命中註定我愛你。演員 阮經天 紀存希。陳喬恩 陳欣怡。陳楚河 dylan 白歆惠 anna 譚艾珍 紀汪珍珠。王 琄 紀劉秀玲。李沛旭 古馳。田家達 紀正人。那維勳 anson 羅北安 烏陸陸。陳為民 烏柒柒。顏家樂 rebecca 林美秀 林西施。宋新妮 青霞。鍾欣凌 鳳嬌。地區 台灣。...

演出公司和演出經紀公司有何區別,演出公司和經紀公司有什麼區別?

趙宇飛zyf初心 1 承辦活動不同 演出公司可以從事演出活動的策劃 組織 聯絡 製作 營銷 等服務 演出經紀公司只能從事演出的 行紀 居間等經紀活動。2 具體要求不同 演出公司指的是藝人蔘演所負責的公司,經紀公司指的是管理藝人一切的公司。演出經紀機構也是從事營業性演出組織 製作的,從事演出經紀活動必...

怎樣註冊演出經紀公司?辦理營業性演出許可證要什麼

你哥是和珅 可以先註冊個公司 然後再辦理許可 我們公司可以 幫辦。歡迎垂詢。 西 註冊公司很簡單,這個看您怎麼定義了,註冊公司一般一周就完事了,至於怎麼辦理許可證,這個也不難,首先需要有經營範圍,演出經紀,然後需要有註冊位址,還有演出人員,您有人員嗎,如果沒有,我這裡有,可以提供全國的 如何辦理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