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解 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這句話

時間 2021-09-18 19:43:43

1樓:_佐伊

就像當年我們數學老師說的,弱者沒有生氣的權力。

在我看來,弱者和強者是相對的。只能說在一定範圍內,某人比某人在某方面強,稱之為強者。他們之間的關係要看他們彼此的心理,比如說如果弱者認為自己可以超越或是想要超越強者,那麼他們自然就是競爭者。

強者的快樂來自於自我滿足感,而弱者的眼淚通常是因為他有一顆要強卻又自卑的心。至於這句話作為格言的意義,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如果你是強者,那麼它就是在告誡你不要驕傲要謙虛,要保持強者的地位;如果你是弱者,那麼它就是在提醒你要時時刻刻努力,時時刻刻奮進,不然自己就只有流淚的份。

2樓:怒心熔解

你想表達 他們的關係是 敵對 . 成功的人都是把別人踩在腳下 才成功的? 蔡瀾說過:

"做人就是努力不看別人臉色,也不必給別人臉色看,人與人之間需要一份尊重."

"一個偉人的偉大之處,就是看他如何對待弱者"

3樓:點心小果

沒有那麼複雜,其實就是:弱肉強食。

4樓:齊鷗

如果單純的就是這樣了。

5樓:王子

因為強者戰勝了弱者呀。競爭就是這樣啊,有人喜有人悲啊。

怎麼深刻理解這句話: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淚奔跑的人!答的好的我們交個朋友,志同道合 50

6樓:沒名無解

因為真正的強者來,就算源眼前有困難與曲折,也會勇往直前呢,不是有句話叫做,自己選擇的路,含著淚也要走完嗎?而真正的強者,是沒有眼淚的嗎?這不太可能哦,強者也是人,是人都會有五情六慾,不可能沒有眼淚,這是虛偽,這是把傷痛隱藏於內心,不是強者哦!

7樓:瑪格麗特星座圈

選擇了遠方,便只能風雨兼程。那些痛苦與委屈,都得忍受,那是上天讓你區別於他人的標誌,是你成功後的鏡子,照見你本真的模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比如王軍霞,他也因努力而哭的,比賽時他也會因努力而哭。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很快樂

有時候不努力一把 你怎麼知道叫絕望呢?

強者和弱者你是怎麼理解的?

10樓:尓康

我覺得強者和弱者的區別可能是他們的心裡吧。也許通過鍛鍊你可以獲得健壯的身體,過人的智慧,但是你的內心卻沒有改變,你在面對挫折時你可能難以承受,在面對失敗時輕言放棄,面對難題時選擇逃避,這就是你沒有一顆強者真正該有的強大的內心。

11樓:回憶

真正的強者,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鍛鍊的。是人卻有苦有甜都有很傷心,生不如死的時候,但強者評著自已的心智與意志力可以迴轉,而有的意志力薄弱,心志不堅的人就吃能沉淪下去,畏難而退這種人做什麼事情基本上不能成功。而意志堅強的人,往往做事情能非常成功。

一個成功人士要有很多的內因與外因的起作用。千里馬需要有菠蘿。

12樓:小月有愛

這個差距應該就事論事。人與人之間,強者和弱者並沒有弱肉強食。強者,生活過的充實,因為努力,所以變為強者。

中規中矩,還是提高自身能力,讓自己成為強者,不被別人欺負,一個人永遠吃不掉你,但是一個團體就不一定了,所以,即使是保護自己,我們也要變為強者,這樣不僅保護了自己。

13樓:王倩

真正的強者,在遇到挫折或者困難時,不被被這些人生路上的絆腳石所阻擋,或者說不會因為這些而停慢了腳步。真正的強者,必然是有自己的目標。不在乎路上的坎坷,一往無前,直到達到自己的目標。

強者也是人,當然都會有人的情感。成功時高興,失敗時悲傷。但,為什麼能稱為強者呢?

原來,他們可以將悲傷化為力量,他們著眼於未來,知道一次次的失敗並不代表自己不能達到最後的終極目標,那麼,在這條通往成功的路上,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委屈,也都會含著淚衝向終點!

14樓:回憶

真正的強者,他是有故事的人,是一步步腳踏實地走過來的,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知道,即使有淚,也要走下去。經歷了太多,懂得了生活,工作的不易,他相信自己,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努力,堅持,成了他的代名詞。即使有淚也不輕彈,咬著牙,含著淚,堅強的走下去。

15樓:回憶

真正的強者也是血肉之軀,也是有情感波折, 也會流淚,但是他們咬著牙含著淚,依然為理想奔跑!很多年輕的一代為了實現大學夢 、創業夢 ,幾經失敗 ,含淚再戰 ,終見曙光!所以,當你的努力近乎掙扎,你的成就才對得起付出。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他們是忍著眼淚不斷奔跑,為自己理想努力前行的人!

16樓:曉淡

強者是永不低頭,永不服輸,永不言棄的。一旦定下的目標,立定決心永不停止追求。縱然有礙有困難也不放棄,含著淚奔跑到最後。

眼淚是每個人有。既都會有痛苦的淚水!也有幸福的淚花!

真正的強者會比一般的人淚水更多!因為強者遇到的困難和喜悅比普通人更多!強者是對著既定目標,勇敢地追求前進,會把一切困難勇敢的排除解決。

必須比常人耐力有更大的優勢,這也就是強者的強大優勢所在。

17樓:小皓粉絲團

眼淚是情感表達的種方式。人有七情六慾,遇景觸物會勾起內心的情感,喜樂哀傷尤然而起。強者哀而不傷,弱者樂極生悲。

意志堅定,目標明確,理想高尚的為強者。強者有熱血也有熱淚,人生歷程中總有溝溝坎坎,沒有一帆風順,遇到挫折時咬緊牙關挺過去。強者能將酸楚化為一點熱淚,但熱淚不會輕易彈出,不願意人家看到自己的苦楚而為之擔憂。

對弱者的憐憫只不過是強者對弱者的一種炫耀手段罷了。這句話對不

開心就好 可以這麼理解。但大多數時候是弱者對結果的不認可與抱怨,強者本身沒有炫耀的意思,可在弱勢者看來就是一種炫耀。 這句話很片面.現實中的確有人是偽善的,但是強者之所以強大,他們的胸襟一般也是不一般的,憐憫之心人皆有之 個人感覺不對 憐憫之心人皆有之 並不是一種炫耀 假如我們在路上憐憫乙隻流浪貓 ...

被欺壓要反抗,可當弱者面對強者的欺壓時,弱者本身實力弱,反抗豈不是以卵擊石,對方怎麼會尊重他

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道理是要靈活運用的 被欺壓要反抗 沒錯,但還有一句話叫 以卵擊石,自取滅亡 退一步海闊天空 還是要根據情況選擇應對方法。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對自己沒有太大損失,那麼以後遠離這種人就行了,趨吉避凶 找一些跟自己合得來的朋友,人多力量大,你們在一起對方勢單力薄就不敢欺壓你了。 妙...

求作文素材關於強者於弱者的急用啊

強者可以並不是就要寫力氣很大或很魁梧的人,你可以寫他遇到困難時是怎樣的克服,而並不是畏縮,最後就戰勝了困難,也可以寫乙個人的學習很厲害,也很驕傲,看不起人。你怎樣努力的去追趕他,最後比他厲害了。你就是真正的強者 相反,弱者就是寫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害怕,就認為自己做不好,或是不敢直接去面對現實,面對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