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和我吵架後,她對我說,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恨我嗎

時間 2021-09-16 04: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輔導員和我吵架,我已經賠禮道歉了,她還和我說,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可能落不下臉面,首先個人不是很清楚樓主的意思,最起碼從樓主的表述來講的話,應該是樓主跟老師產生了矛盾,而樓主是一名孩子的家長,但是這名老師可能用了一些非常嚴厲的話語,讓樓主心情不舒服,而樓主還想跟她緩和關係,畢竟自己的孩子在這個老師家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師體系說的是當時的氣話,你也不必太在意,過後老師肯定還會讓其他同學和你說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有些事清楚不清楚更好。好好的做做。相互間保持友好的感情,知道嗎?

4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出現矛盾,我覺得老師的脾氣也有點不好,所以他可能會有一點點恨你吧。

5樓:

可能比較喜歡你這個學生吧。但老師因為生二胎可能心理上有吐小波動。最好請求醫生幫助。

6樓:摯愛翡冷翠

那這個老師本身的行為很奇怪啊!一般來說,老師和學生都是要保持一條比較分娩的界限的

7樓:另

應該是他老公的意思吧她也沒辦法正常情況下不會對你這樣的,以前當你閨密了

8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這個樣子肯定是有恨的,一定要好好的溝通交流,冷靜一下呀

9樓:春天

老師怎麼這麼對學生講話呀?老師真的是有點過分了。

10樓:滿初藍

老師和你吵架?會說那些話,有親人,朋友

11樓:

沒必要理她,其實誰活著是一種心情,你想開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和學生吵架怎麼會講這樣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把你當成閨蜜,只是乙個比較親近的人罷了,就是感覺上的親近。

14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老師和學生之間要保持距離,保持一定距離對雙方都好。如果老師被家長控告,對老師沒有半點好處。

15樓:電視小霸王

這種事情很難說,可能覺得跟你

比較聊得來,但是因為身份的原因

又不能走的太近,也許只是把你當做

乙個傾訴的物件,你聽聽就好

不必太在意這件事情

和老師吵架,她說,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去年不接她**,賠禮道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吵架,她說,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去年不接她**,賠禮道歉?

17樓:越磨越光芒

你憑什麼和老師吵架呀?陪我憑什麼和你說他有親人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他聊天,你胡說八道什麼呢?

18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可能是你去年傷害到了他和他吵架的內容,傷到他的自尊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可能她去年有那個意思,所以經常打**給你

現在,她沒有那個意思了,所以這樣子對你

諒解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吵架會和你講這樣的話嗎,估計是你自己意向的吧。

21樓:幸福閨女

男生先道歉是一種風度的表現!「對不起和不好意思的潛台詞是:我很重視你,我很在乎我們的關係,我能夠原諒你的任性!

」為什麼男生就算沒有做錯也應該先道歉呢?因為「和女生吵架」這個事情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她計較的並非你和她觀點不同,而是你兇巴巴的固執的態度。

22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你的老師是真正的把你當成好朋友才和你說這種話的。

23樓:善良的

怎麼聽著關係不一般呢?不要和老師頂撞。做學生就應該有做學生的本分。

請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讓學生陪我聊天,老師和我吵架時候說的一句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戶戶抄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吵bai架時說的話都是一時的氣話,是話du趕話,沒必zhi要太在意,可能是你的話dao刺激了他,也可能他確實遇到了家庭問題,在你的話語刺激下說出了一些真實的家庭情況,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老師吵架是不對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溝通,吵架是最不可取的,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

25樓:男得糊塗了

一定有什麼具體的事情,引起了師生之間的誤會。不然也不會吵架。好在你已版經賠禮道權歉,希望可以彌合你們之間的矛盾。

現在仍糾結這句話的意思,沒有多大的意義。師生關係緊張或太過融洽親密,都容易引起旁人的誤會,哪怕都是女生。老師說這句話自然有撇清關係的意思。

大家都暫時冷靜一下,不必糾纏。如果確實有誤會,事後再找機會解釋比較好。祝學業有成,生活愉快。

請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找學生陪我聊天 輔導員和我吵架?

2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並不是對,你有任何的誤會每個人都是有親人和朋友的,哪怕你找學生聊天,你還可以把學生當成是你的朋友。

27樓:在大嵛山島吃烤串的威震天

可能你們之間有誤會。那我會說開就不會這樣了。不要多疑。複習輔導員只是過於熱心。

28樓:瀟13浪

怎麼感覺輔導員有點對你有意思了,產後抑鬱導致的嗎?當然如果真的是關心,我覺得挺好的,畢竟她比你大,對你關心正常

29樓:凹凸體

有的時候有一些誤會,你還是應該和別人解釋清楚的,就像輔導員也是一樣,他可能不理解你,你跟他把事情說出來,我相信他也會通達理明白對你的誤會

30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在休產假的時候可能比較空虛。會經常想和你聊天。

請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有親人,有朋友,不需要,也不會找學生陪我聊天 輔導員和我吵架,說的話?

3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可能是拿你當朋友了吧。那段時間可能是她需要你陪她聊天。

32樓:月壇

其實這就是要向學生說明白他做輔導什麼的,不是說因為是沒有人說話的,他找你談。是為你好為你解決問題。

33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她可能很討厭你的做法。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4樓:小勳愛吃肉

他也只是把你當做是乙個朋友,可以跟你解釋這一些事情,也許是他平常過得特別孤獨,所以想找乙個人來傾訴一下。

35樓:y芩語

我覺得,她應該是當時生孩子的時候,有點幾毛錢,所以才找你聊聊天,但是現在她有可能是覺得乙個老師去找乙個學生聊天不好,或者怕你誤會。

36樓:wangyuan女人

不用理他,他就是生了二胎壓力大,應該是孕期得不到別人的關心和理解,有乙個人突然對他好點他就抓住不放,聊天緩解壓力,現在不需要了他就會給自己找藉口

37樓:藍天老師

有一種病叫產後抑鬱症

我覺得你的輔導員當時有點這個傾向

現在她好了

肯定不承認的

你也就想開些

與她保持距離吧

38樓:我愛小度

我覺得你當輔導員脾氣真的很不好,如果他再這樣的話,可能就不需要再找他了。

39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首先你這個輔導員對你還是很有信任感,所以他自己主動和你聯絡,可能還是想發洩一下心裡的不滿。並沒有別的想法。

40樓:極目寒雲

女生都是敏感的,你不接對方**,你以為人家沒察覺嗎,甚至當面的時候,估計也能感覺到你的敷衍與煩躁而你不自知,一旦如此,曾經可能真的把你當閨蜜,當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有些事,真的回不去了,就算她拿你當朋友,也只能是普通朋友,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掏心掏肺,哪怕誤會解除,回不去的,終究回不去了。

41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的處理方法確實有問題的,你的輔導員只是想把你當成乙個好的朋友或者是閨蜜來相處,你為什麼會煩他呢?

42樓:永無止境的

大學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在不斷的磨練成長的,這個過程中,所以呢,發生很多事情,其實是很正常的,但是呢,一定要好好的去靜下心來反思一下,究竟自己學到了些什麼東西,一定要讓自己有所收穫,努力的讓自己的專業有所收穫,畢業了才能夠找到乙個好點的工作

43樓:

不確定她到底在想什麼,反正如果她打擾你的生活了,你可以和她保持距離

44樓:禾鳥

可能就是想跟你做拉拉,卻發現你對她不耐煩就翻臉了吧。

4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我覺得你這個輔導員,他可能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了吧,或者是藍顏知己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想把你當朋友,結果你沒有接她的茬,現在當然就這麼說了,找回面子

47樓:甜甜愛甜蜜

他應該把你當作知心朋友和你聊天呢,其實你不要誤會

48樓:川式生活

我覺得你還是和她少點接觸吧,不然那麼多問題的,自己都不夠高興

49樓:老張

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問問當事人,別人總歸不好說,我覺得至少你是個她信任的人!

50樓:渾莎莉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吧!但是又怕別人知道,所以只好跟你這樣說,又還怕你誤會。

51樓:

以前她心煩找你聊天,現在她不需要你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對我說我雖然有男朋友了,但你還是我的親人。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有兩種 一 就是她不愛你了,但是她認為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就是親情,平時你應該很關心她吧,各方面都很照顧她,她把你當哥哥。二 她可能說的是客套話,給自己留個後路,萬一她在那個男的身邊過得不好,還是有藉口有理由和你複合。這得看你的前女友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大多數善良的女孩應該是第一種想法,有心...

我和我老婆因為瑣事吵架,現在她要提出離婚(有可能訴訟離婚),我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武當清風 根據法律,如果你妻子沒有過錯,在孩子才滿月的情況下,你不會得到小孩的扶養權的。同樣,根據新法律規定,房子在你沒有過錯的情況下,應該還會屬於你。你有責任承擔孩子18歲之前的扶養費用。如果僅僅是因為鎖事,她吵著要離婚,哪麼你更應該在她敏感時期,多包容她,多關心她。因為此刻,正是她最需要照顧的時...

我和我老公吵架。我氣頭上,就衝他說 “要不是你有點小錢兒!我才不會嫁給你呢!”這都是我的氣話,他卻

晚風 都說如果能在氣頭上忍住即將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才叫理智控制住了自己。禍從口出,我想這句話對任何一個男人說出來,說不介意都是假的吧。現在他在氣頭上,不管你怎麼解釋他都不會聽進去的,我建議你這個階段做好本分,該有的道歉態度還是要有 你要向時時刻刻向他證明你真的不是有心不是故意,相信他過了氣頭上會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