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用英文怎麼說,其他人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9-16 04:43:24

1樓:吃貓的萌萌鼠

隊友:teammate、fellow player短語解析:

1、teammate

英文發音:[ˈtiːmmeɪt]

中文釋義:n.同隊隊員;隊友

例句:i love chinese, i am glad i am a teammate with yao ming.

我喜歡中國,我很高興能夠和姚明成為隊友。

2、fellow player

英文發音:[ˈfeləʊ ˈpleɪə(r)]中文釋義:隊友

例句:besides being a fellow player, he's my friend.

他除了是我的隊友,還是我的朋友。

擴充套件資料teammate的短語解析:

best teammate

英文發音:[bestˈtiːmmeɪt]

中文釋義:最佳隊友

例句:for the children, their best teammate is a giant robot.

對於選任者來說?他們最好的戰友是個巨型機械人。

2樓:little貞

teammate/partner

3樓:匿名使用者

嗨 應該是teammate

4樓:fox_雲淡風輕

teammate;teamate;teamcompanionteammate;partner

其他人用英語怎麼說??

5樓:她說好呀

others 英 ['ʌðə(r)]    美 ['ʌðər]

釋義:adj. 其他的;另外的;另乙個;另一邊;pron. 其他(人或物);n. 其他人(或事)

用法和樣例:

例句用作形容詞 (adj.)

1、they discussed the weather and other topics.

他們討論了氣候和其他的話題。

2、he overtook the other runners on the last lap.

他在最後一圈時超過了其他的賽跑選手。

3、problems always lead to other problems.

有些問題總是連帶著另外的問題。

用作代詞 (pron.)

1、the children are always bickering about something or other.

孩子們有事沒事總是在爭吵。

用作名詞 (n.)

1、after her departure the others resumed the discussion.

她走之後,其餘的人繼續討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other

someone else

the others

7樓:亞

這個問題要根據不同的場合做出回答,比如說:在你的班級中指定一部分人後剩餘的部分就可以說是the others(其他的人)……

8樓:aiwei純

others, the other people (特指)

別人用英文對你說你好,你應該怎麼回答?

9樓:wuilson觀

別人對你說你好(hello),出於禮貌,你應該回答你好!用英語回答就是「helo!」,或者更簡單一點說嗨,英文是"hi!

"作為對別人打招呼的回應。hello出自英語。本義為"你好、喂"。

hello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較高的乙個詞。

如果是跟外國人溝通,你想繼續進行溝通,可以使用國外比較常見的,比如今天是個好天氣?英文為「it's a lovely day」等,而不是我們中國人常說的你吃飯了沒,這樣可能會讓外國友人誤認為你要請吃飯。

10樓:昨晚花未眠

那得看別人是怎麼說的啦,如果對方說的是how doyou do?你也這樣回答,如果是how are you?你就回答i'm fine.

thank you!別的就和對方說的一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中國人嘛,那就隨便回答,hey man 如果是外國人,那就正經點,hi,nice to meet you

12樓:來自粵

i'm fine.thank you ,and you ?

意思是:我很好.謝謝,你呢?

13樓:依依呀呀呀呀

一般這樣說的都是陌生人,同樣say一句hello後等著對方請你幫幫忙嘍

14樓:匿名使用者

a:hi/hello

b:hi/hello,how are u

a:fine.......

15樓:非常愛喝茶

nice to meet you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別人用英文回答你好,

17樓:天使戀悪魔

也應該說【你好】hello

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英文怎麼翻譯

奧斯卡用英語怎麼說,奧斯卡各種獎項用英文怎麼說??幫忙啊

欽靜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the oscar for best foreign film award 四海博聞錄 單純是奧斯卡的話 oscars 奧斯卡金像獎的話正式名稱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 academy awards 茶卡斯 oscar,那部電影的話叫the oscar 熱像生活 奧斯卡的...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配音,用英語怎麼說

配音dub 配音 旁白 電影 voice over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 配音 dub 為.配音 dub for 配音 pei yin 1.dubbing dub 2.to dub dub for 例如 dub a foreign film in chinese 用漢語給外國影片配音 配音,用英語怎麼...

11 20用英語怎麼說,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小蘋果手作 11 20的英文怎麼讀 危琳禕 twenty minites past eleven 或者forty minites to twelve 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瀛洲煙雨 11 20用英文 eleven twenty 或 twenty past eleven 1 所有的時間可以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