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用英語怎麼說,「好質量」用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4:58:21

1樓:

quality

英 [ˈkwɒləti]   美 [ˈkwɑ:ləti]

1、n.質量,品質;美質,優點;才能,能力

2、adj.優質的,高質量的;;上流社會的

詞彙搭配:

1、fine quality 優質

2、good quality ***

3、high quality 質量高

4、lasting quality 效能耐久

5、low quality 質量差

例句:we should ma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even better.

我們要使產品質量更上一層樓。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quality的基本意思是「質量」,指產品、商品或工作的優劣程度,也可用於人,指品質。可用作不可數名詞,也可用作可數名詞。

2、quality用於指「商品」時,表示商品「質量」,通常用單數形式quality; 表示「商品的效能」時一般用複數形式qualities。

3、quality用於指「人」,表示「才能」「本領」時通常用單數形式quality; 表示「品質」時多用複數形式qualities; 表示暫時具有的地位、身份或作用時常用於短語in (the) quality of中。

4、of quality修飾產品或商品時指「優質的」,修飾人時指「素質好的」,此時quality前無須再加good等詞。

5、quality也可作「屬性,特徵」「特點,特色」「品種」解,是可數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quality

quality

[英]['kwɒlətɪ][美][ˈkwɑlɪti]n.質量,品質; 美質,優點; 才能,能力,技能,素養; 品種;

adj.優質的,高質量的; 上流社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quality 質量

4樓:呆子含

quality 質量

「好質量」用英文怎麼說?

質量檢測用英語怎麼說

5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質量檢測,翻譯成英語是:quality inspections

——————希望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quality detection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配音,用英語怎麼說

配音dub 配音 旁白 電影 voice over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 配音 dub 為.配音 dub for 配音 pei yin 1.dubbing dub 2.to dub dub for 例如 dub a foreign film in chinese 用漢語給外國影片配音 配音,用英語怎麼...

11 20用英語怎麼說,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小蘋果手作 11 20的英文怎麼讀 危琳禕 twenty minites past eleven 或者forty minites to twelve 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瀛洲煙雨 11 20用英文 eleven twenty 或 twenty past eleven 1 所有的時間可以用小...

酒吧用英語怎麼說,“酒吧”用英文怎麼說?

public house taproombar 閃耀不假 bar這是古英語,老師說的,不過有時候我們在做練習的時候也會看到它的別的含義,英語中一詞多義比較正常的。 酒吧 bar 音標 ba 酒吧 用英文怎麼說? 須國費蓉城 商品房定價方法是一個系統,用文字表達比較麻煩,我只能給你說個大致意思,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