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學校犯錯是老師的責任還是家長的責任

時間 2021-09-16 02: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責任。孩子品格是父母與老師共同鑄就的,犯錯的場地是在學校但個性等習慣的培養還是自己的父母,這就是老師要和父母做好協商怎麼解決孩子後期的改錯問題,可現在好多的老師,孩子在學校一犯錯就找父母,並且呀還對父母不客氣,好像是父母犯錯了,是很為難的。好老師就是與父母做好配合,共同幫孩子改錯。

我覺得最好是父母放低身價,為了孩子好好跟老師溝通能幫孩子改了錯才是真正的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犯錯大多是教育的最好機會,精力放在如何引導學生認識它改正它上面,效果會更好。只是去討論責任,最後孩子得到的只是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人的心態不知道怎麼了,對責任來說,家長盯著老師,老師盯著家長,都成了學生的“敵人”了。都要推卸責任。如果真正為孩子考慮,我們都應該怎麼想?

企盼正能量!

4樓:官隆超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5樓:

學生、老師、家長都有責任

6樓:陳亞傑

都有責任,問題是怎麼改正

學生作業完不完成到底是老師的責任還是家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老師佈置

作業要適量。

有的老師不太負責任,胡亂佈置很多很多作業。其實起不到做作業的作用。

再就是,國家教育部規定:小學初中生不允許佈置 家庭作業!必須在校內完成。

很多很多老師不聽不管。這很不好。影響了少年的身體發育身體健康。

——尤其是視力低下——都是一輩子的事。

學生們更沒有時間去了解社會認識世界了。(都成了死讀書讀死書。)一句話,你題目說的這個問題,不能把責任歸結到某個人身上。跟家長倒是的確無關!

學生打群架誰的責任,學生在學校打架,學校應該負什麼責任!

黑白世界丿撬 兒子的一個 打破了我平靜的生活,他是河北景縣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告訴我老師讓他回家進行無限期停課,說是因為在學校打架了,在 裡他告訴了我事情的大致經過,說是看見學生在打群架過去圍觀,一名學生在打架過程中被打傷送往醫院,被打傷的學生在醫院經過 後現已回家,然後傷者家長向學校進行索賠,本應由...

學生在學校除事故,學校有責任嗎

學校有責任的,因為實在學校範圍內,並且是在上課時間而不是課餘時間,這種時間和空間範圍內,學校對學生有監護的義務。但是,這種事故也要看具體情節來確定當事各方責任的分擔問題。學校有責任的。入學同時會有很多保障機制生效的。你弟弟情況會引起 人身安全保障和醫療保障機制 大部分學校應該不會陪 以前同學打仗,打...

學生在學校遺失物品,學校有責任嗎

這要看物管有沒有過失,如果有就要承擔責任,沒有過失就不用承擔.建議報警,查明小偷是用鑰匙開門進來偷的,物管肯定有責任,如果不是,那麼任何物管都不能絕對阻止盜竊案的發生,是沒有責任的. 律以止爭 要分情形,如果是學校內部 包括在校學生 的人所為學校要承擔相應責任,如果是外面人做的,學校承擔補償責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