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去圖書館不看書也能呆上一整天

時間 2021-09-15 04:29:38

1樓:醉6君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圖書館,但是如果你經常去圖書館你就會發現,有些人來去圖書館從來都不看書的,但也能在裡面呆上一整天,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喜歡一整天泡在圖書館呢?

1.享受那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圖書館的環境一般都是比較好的,沒有城市的喧嘩,也沒有別人說話的嘈雜聲,而且擺放整齊,環境也會相當比較乾淨,一進去就會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心煩、心累了來圖書館一定是乙個明智的選擇,舒適的環境可以讓您的心很快的安靜下來,這也是很多人來圖書館的乙個原因。

3.來圖書館為了蹭空調。在炎熱的夏天,圖書館的人也不禁多了起來,因為圖書館的空調真的太舒服了,而在外面就像烤爐一樣,誰不喜歡呆在空調房裡?

所以很多人來圖書館其實都不看書,只是為了蹭空調而已。

4.來圖書館是為了泡妞。很多大學生有空沒空就喜歡去圖書館,其實不是說多喜歡看書,而是學校的娛樂範圍就那麼多,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去圖書館看書,而有些男生就是為了跟喜歡的女生有共同話題,離她更近一點,就會經常來圖書館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偶遇,並且會自認為來圖書館能顯得自己比較有學識一點,印象加分。

除此之外來圖書館的原因還有很多,並不是只是為了看書才會去圖書館哦!

2樓:體壇剖析者

他們喜歡圖書館安靜的氛圍。這些不看書也能在圖書館呆一天的人比較迷戀圖書館的環境,在這裡呆著不會被打擾,容易一些遐想。

3樓:

因為圖書館安靜,沒有噪音,不僅是乙個好的看書環境,更是乙個很好的休息環境,在圖書館學習,安安靜靜,自己思考,所以有的人去圖書館不看書!也能呆上一整天。

4樓:焰心

因為圖書館比較安靜,也比較適合看手機,即使在圖書館不看書,光看手機也能帶上一整天呀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圖書館的環境比較安靜,就算不看書,也可以選擇在圖書館裡面寫作業,同樣可以待上一整天。

為什麼要去圖書館看書呢?看書有什麼用?如何應用?我周邊的人都是些不上進的?看書看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的回答吧1,圖書館書類齊全,而且看不收費;2,看書開闊自己的視野和想象力及思維判斷能力……。3,應用到生活中,和未來要實現的夢想。4,不是,每個身邊的人都會有愛好上的區別,長處和不足,所 以無法評價,只 能說「上進的程度的多少,而不能說不上進」。

5,看自己生活中愛好的書,和對未來的及可能用到現實生活中的書。

為什麼大學生都這麼喜歡去圖書館學習或看書?(聽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就知道了..

在大學很多事都要靠自己.

閒暇時間會很多.

讀書可以豐富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學習氛圍比較好,就算是不想學習,在那裡也能清淨的呆下去,可以學習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費解,想當年,我大學四年總計在圖書館看書的時間不會超過30天,我通常在本班教室上自習,圖書館的書可以借出來看。真的很納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真的為了學習,一部分為了尋找那份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到東西 還能看到很多你想看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好看的書

當然還有好看的美女,帥哥嘍~

去圖書館,有什麼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學習的氛圍,無形中逼迫自己學習,有個安靜的環境給自己學習,在去圖書館之前或坐在圖書館凳子上的時候腦子裡給自己個任務,這就區別了自己在宿舍了做不做作業無所謂看不看書無所謂的惰性了,這就是氛圍的重要性,這就好比自己身處在網咖裡,能做作業嗎?

14樓:都市的漁翁

我覺得在圖書館閱讀與其他地方不同之處主要有:安靜的讀書環境,豐富的館藏書籍。從這方面來說有這些好處:

可以不被打擾靜心的讀書,當然你要關掉手機什麼的;

如果你是研究乙個專案,或寫一篇**什麼的,圖書館的資料相對來說豐富,有益於你的工作;

如果你是個讀書迷,去圖書館可以借到大部分的書,你能省很多買書的銀子;

在圖書館可以認識或結交喜歡讀書的朋友,當然包括異性朋友,或許是未來一生的伴侶,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在圖書館喜結良緣的。

你常去圖書館,別人會覺得你是個愛知識、做學問、有修養、知書達理的人,對你的形象有益處的。

以上是我去圖書館的主要體驗,僅作參考。

15樓:智慧型海豚

增長知識,豐富智慧型;

淨化心靈,陶冶情操;

高雅的氣質,高尚的修養。

順便看一下有氣質修養的美女帥哥。

16樓:娃娃的夢啊

1.可以對自己的學習有一定的約束作用,如果你定時去,心理會產生一種暗示,該學習了;

2.無論是看書還是做作業又或者考證在圖書館的效率一般會比在宿舍強;

3.知識面廣了,情操就好了,個人修養也跟著提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身養性,可以讓心境平靜,可以平復心情。能夠提高修養。

18樓:肥肥很愛吃

看個人 你學習去學習 你泡妹子就去泡妹子 圖書館只是乙個公共場合罷了

19樓:隨風倒q星

圖書館 裡面有很多知識學習! 如果你運氣好像電影裡似的 有個桃花運!

20樓:令狐兄弟

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可以隨意找自己喜歡的書看,同時那裡有很濃的學習氛圍,你就不容易分心了!!!!!!!!!!!!!!

21樓:載仔者

一般男生是為了欣賞美女,女生反之,哥們你懂得!!!

22樓:我踮起腳尖看

知道時間的緊張,會一目十行的看

為什麼人們喜歡在圖書館或者自習室看書,而不在宿舍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bai學時傾向於在非寢室的du地方學習。

zhi在寢室裡干擾學習的因素dao

太多了,室友、回電腦、課外書等等,都會影答響集中精力的程度,很多時候看一小會兒書就會去做其他學習無關的事情了。而在自習室裡周圍都是在埋頭做事的同學,這種氛圍會無意識的讓你也投入到學習之中,很多學習惰性在其中都會被大大削弱。當然這跟個體也有關係,我是個容易被周圍感染、自控力比較差的人。

24樓:撒比西大哥

因為圖書館有學習氛圍,可以讓你更專心學習。

宿舍看一會就開始偷懶玩電腦玩手機或者發呆,所以真的想學習的人都喜歡去圖書館

25樓:綿陽源鼎咖啡

宿舍一般是休息的地方,這跟環境有關係,就像我們平時想吃披薩就知道必勝客,或者你喜歡的地方,

為啥有的人成天吃辣椒也不上火,為什麼有的人吃辣椒上火有的人卻不上火

地域原因 北方喜歡吃麵食,南方喜歡吃公尺飯,沿海地區喜歡吃海鮮等等現象,都是說明我們的飲食文化是具有地域性的。並且因地域性的飲食習慣不同,我們也會對辣椒產生不同的反應。像南方的四川 湖南等地,常年雲霧繚繞,促使寒濕嚴重,辣椒溫熱燥濕,所以適合吃辣椒。而北方氣候比較乾燥,所以吃辣椒固然不適。個人體質 ...

為什麼有的人喝了好多水尿也不多,有的人喝了一點尿就很多

我們都知道,人要多喝水,多喝水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但是同樣是多喝水,有的人即使喝了很多水也不會有很多尿,可有的人喝了一點水就會頻繁上廁所。這其實是因為不同人的新陳代謝情況都不一樣,所以喝同樣的水,排尿情況也會不一樣。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尿是怎麼形成的。我們正常喝下去的水,是經過了胃腸道,由胃腸道吸...

為何有的人吃得很少也會發胖呢,為什麼有的人吃得很少還會發胖,有的人卻吃不胖?

變啦 與瘦人相反,有的人吃的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少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最主要的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根據有關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之後才開始吃的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