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木斯克國立大學交換生的學費交多少人民幣

時間 2021-09-14 11: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生自己需承擔的費用比自費留學生低很多。交換生通常都是在一個教育、文化或科技交流的雙邊協議之下出現的。由一個或數個院校與對方一個或數個院校協定,互相向對方院校派出若干名中學生或大學生作一個短期到中長期的學習。

雙方承諾減免部分或全部學費、適當安排對方派遣的學員在己方的語言培訓、學習指導、生活照顧以及其他文化、娛樂活動。日常消費預算,看看慕尼黑的生活消費(資料是2023年3月的**水平):住房:

和當地學生一樣,最經濟的法是與人合租。據弗格森介紹,根據房子大小和位置的不同,慕尼黑的房租從每月385~660美元不等(約合2390~4100元人民幣)。飲食:

如果你與人合租公寓,就可以自己做著吃,從aldi、lidl和netto等連鎖超市購買食材,能省下一大筆飯錢。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大概1k刀左右,一年摺合人民幣還是要7,8w。但是地區不同生活費也會有所不同,有的地區會上浮1-5w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走新奇yasi

去俄羅斯留學一年最少大約花多少錢就夠

4樓:芥末留學

莫斯科或者聖彼得堡的**學院,比如柴院或者是聖音一般全部費用(學費+住宿費+伙食費)在12萬元人民幣左右

5樓:

看學校和城市,差別挺大的。

一年全部費用(包含學費生活費住宿費),機票也可以算在裡面。下面的可以參考,都是最新的。

11到13萬,列賓美院,柴可夫斯基**學院,謝東諾夫國立醫科大學,俄羅斯戲劇藝術學院(莫斯科)

8到9.5萬,莫斯科國立大學,聖彼得堡國立大學,俄羅斯國立師範大學,莫斯科國際關係學院

7到8萬,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大學,莫斯科國立師範大學,聖彼得堡國立戲劇藝術學院,俄羅斯國立石油天然氣大學,莫斯科國立鮑曼技術大學,莫斯科電影學院,聖彼得堡國立**學院

6到7萬,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聖彼得堡巴甫洛夫國立醫科大學,聖彼得堡國立經濟大學,聖彼得堡國立礦業大學,聖彼得堡國立精密機械和光學學院,聖彼得堡國立影視大學

5到6萬,聖彼得堡國立林業大學,俄羅斯國立農業大學,俄羅斯國立體育運動與旅遊大學

5萬以下,託木斯克國立大學,喀山聯邦大學等莫斯科聖彼得堡兩個城市之外的大學。

眾雁留學

去俄羅斯作為交換生學費貴嗎?俄語好學嗎?我也想做翻譯…謝謝 30

6樓:

每門語言都有自己的好學的地方也有自己難學的地方俄語好學的地方在於它的讀音 除了字母p是發顫音的比較難發音其他都還可以,而且俄語是直接拼讀,所以不知道意思的字也能讀。

但是俄語的語法就比較難,這個也是相對的。

如果想學好俄語,可以現在國內把語法系統的學好後去國外深造2年的口語這樣更好!

謝謝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

7樓:都走開

嗯,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是吉林大學俄語系的,俄羅斯學費主要是看你去哪個地方了,莫斯科,聖彼得堡學費比較貴,一年大概要12萬靠上,建議你去託木斯克,我們學校自費的學生都是去那的,一年男生大概6萬左右,而且環境也特別好,俄語怎麼說呢,不算特別難,但是任何事情我們都得付出努力才能學好對麼,現在中俄關系越來越好,咱們的機會也越來越多,我們俄語畢業生年薪大概10萬左右吧,翻譯也挺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阿拉丁留學 國立大學一般要求雅思6.5,本科gpa約80左右就可以申請到了,問題不算太大,一般專業這樣的水平都是可以申請到的,但是商科這樣的專業要求可能就會比較嚴格,更會注重工作經驗的積累等等。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26000646 ...

會計研究生雪梨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哪個好

零度的海豚座 就會計研究生來說,這兩個學校,我比較推薦雪梨大學雪梨大學位於雪梨,畢業之後找工作因為畢竟是大城市都比較方便,大的公司企業在雪梨都設有分公司。但是澳洲國立大學位於坎培拉,雖然是首都但是沒有國際機場,非常的不方便,澳大利亞的行政機構所在地,公務員比較多,但是大公司比較少。就以後工作方面來說...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211 985 均分在80左右,雙非在85左右,具體看你要申請的科目,要求不一樣 芥末留學 2018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本科留學條件 1 申請者年齡需要在18 25周歲之間 2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雅思需要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需要7分或以上 3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