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條件難嗎,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朗閣外語培訓

一、澳洲國立大學普通研究生申請

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或大四在讀

大學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以申請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為宜;

雅思6,5分或託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

25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

二、澳洲國立大學專升碩研究生申請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本科無學位;

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轉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

雅思6,5分或託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

35-4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條件可參考:https:

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可以上均分80,如果不行的話,國立有些專業是可以上gc課的,gc就是類似預科那種課程但是計入總學分,不耽誤畢業時間,只是如果不滿足gc標準的話就不能繼續課程了。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阿拉丁留學 國立大學一般要求雅思6.5,本科gpa約80左右就可以申請到了,問題不算太大,一般專業這樣的水平都是可以申請到的,但是商科這樣的專業要求可能就會比較嚴格,更會注重工作經驗的積累等等。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26000646 ...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211 985 均分在80左右,雙非在85左右,具體看你要申請的科目,要求不一樣 芥末留學 2018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本科留學條件 1 申請者年齡需要在18 25周歲之間 2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雅思需要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需要7分或以上 3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 學士學位 2 成績雅思 ielts 以上,單科不低於 3 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以上 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 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 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 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招生,分別在八月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