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難不難,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如何申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時間 2021-10-19 17:28:53

1樓:夏日

諾丁漢大學碩士申請條件:(1)取得學士學位,成績良好,ielts6.5以上或toefl580分以上;(2)商學院ielts7.

0或toefl600分以上;(3)mba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經驗,沒有達到英語要求的也可以申請,學生可以先到大學語言中心或其他語言學校學習語言,文科及其他專業的大學畢業生可轉專業申請計算機研究生。但是實際的申請,還得根據每個人不同情況。太傻有豐富的留學資源和成功申請案例,可以去看看,做個參考~~

2樓:治幌贅錄

碩士學歷要求,本科畢業,平均成績要求75-80分或以上,phd的申請要求一類本科,平均成績 80 分以上或二類本科 85 分以上,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你目標院校申請同學的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失效,可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308.html

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如何申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諾丁漢大學申請條件:

大學預科:高中畢業,成績良好,每門主課平均80分以上,英語toefl520或ielts5.0。

本科:(1)高中畢業,成績良好,英語要求ielts6.0或toefl550。

(2)高中畢業,成績優秀,ielts達到6.0分,可以直接申請計算機本科;

(3)重點大學大

二、三的學生,ielts6.0分,可申請到大學二年級計算機本科;

碩士:(1)取得學士學位,成績良好,ielts6.5以上或toefl580分以上;

(2)商學院ielts7.0或toefl600分以上;

(3)mba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經驗,沒有達到英語要求的也可以申請,學生可以先到大學語言中心或其他語言學校學習語言,文科及其他專業的大學畢業生可轉專業申請計算機研究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懶馬為你解答:

7樓:

如果你是高中畢業,需要你考雅思6分,對外經貿大學有中英1+3專案與英國諾丁漢大學是對接學校,一站式服務。在國內的一年學習雅思,如果達不到也可以到英 國讀 預科。

8樓:浙江中青留學

大學預科:高中畢業,成績良好,每門主課平均80分以上,英語toefl520或ielts5.0

本科:高中畢業,成績良好,英語要求ielts6.0或toefl550

碩士:(1)取得學士學位,成績良好,ielts6.5以上或toefl580分以上;

(2)高中畢業,成績優秀,ielts達到6.0分,可以直接申請計算機本科;

(3)重點大學大

二、三的學生,ielts6.0分,可申請到大學二年級計算機本科;

(4)商學院ielts7.0或toefl600分以上;

(5)mba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經驗,沒有達到英語要求的也可以申請,學生可以先到大學語言中心或其他語言學校學習語言,文科及其他專業的大學畢業生可轉專業申請計算機研究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不清楚,是讀什麼?本科?碩士?博士?

再就是你要申什麼專業

只有這個清楚了才能回答你

語言成績肯定是必須的,雅思

補充後再回答你

10樓:diy留學輔導

大學官網上有說明,認真看就知道啦

11樓:朗閣雅思廣州

你好!朗閣培訓中心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最大的雅思、新託福培訓基地。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無錫等24個城市擁有至少50個校區。

在教學上,朗閣憑藉小班授課、中外名師聯合教學、專業保分承諾、個性化學習方案設計等先進的教學理念和鮮明的教學特色使得學員的雅思、新託福、口語高分通過率超過90%,在行業內遙遙領先。廣州朗閣官網:http:

如何申請去諾丁漢大學讀研

12樓:北京再來人

去英國諾丁漢

抄大學讀研需要具備的條件:

1、語言條件

去諾丁漢大學讀研首先需要具備一定的語言條件,一般要求雅思在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個別專業雅思要求比較高,比如法學院,要求雅思在7.

0分以上,另外商學院的個別專業雅思要求也比較高,通常需要在7.0分以上。

2、學術條件

去諾丁漢大學讀研需要具備本科以上學歷,也就是在國內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且取得學士學位,另外對學生本科階段的成績也有所要求,通常要求大學平均分在80分以上,個別專業要求較高,平均分需要達到85分以上,當然成績越高,申請的成功率也會越高。

3、工作條件

想去諾丁漢大學讀研還需要具備一定的工作條件,但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要求有工作經驗的,其中申請mba的話要求具有三年的工作經驗,其他專業有無工作經驗都可以,但是具備豐富工作經驗的話,可以提高申請的成功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抄學志願參考系襲統douban.com/group/topic/107349788/,輸入個人基本情況bai,比如du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zhi向國家dao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你目內標院校申請容同學的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諾丁漢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沒有比較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的申請的條件要求是不一樣的,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 多少了。

16樓:澳臻移民

申請英國諾丁漢大學研究生留學,需要滿足以下的條件:

1、有學士學位;

2、大學本科的gpa高,一般都要gpa 3.0以上;

3、雅思成績好,一般要6.5或以上;

如果成績達不到,也可以提前去讀語言課程;

因此,申請時需要提交以下的申請材料:

1、大學成績單;

2、在讀證明或畢業證與學位證;

3、雅思成績(如有。沒有就先申請,再補交);

4、ps;

5、推薦信;

6、cv

諾丁漢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沒有比較全的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的申請的條件要求是不一樣的,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雅思 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 多少了。 澳臻移民 申...

考研究生難不難?研究生難考嗎

1 很難簡單說考研難易。其實考研難易是相對不同學校 不同專業和不同的個人而言。2 名校特別是名校的熱門專業肯定是很難考,競爭相當激烈,但一些非重點 二區的學校由於學校排名靠後或者地理位置的關係會競爭小,即使二區的分數線比一區要低10分左右,不少二區的學校每年都需要接受調劑,所以還是好考。3 從個人來...

雪梨大學研究生,雪梨大學的研究生申請條件

1 雅思7分或以上或托福100以上 2 有gre或gmat會更好 這個沒有硬性要求,但有會更好 3 大學gpa3.5左右 4 文書 這個相當重要,你要把你的特長 社會實踐 一些你在大學參加的重要活動,寫在裡面,還有一點,最好能與你的中介共同討論,把你的一些優勢寫在上面 5 推薦信 最好有校長或校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