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特大學傳媒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時間 2021-09-07 14: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2樓:你神經病

萊斯特大學的綜合實力多年穩居英國前15,其中傳媒研究專業英國前3、基因遺傳技術研究英國前5,航天航空技術研究及空間科學實驗研究英國排名第1、法律第10。萊斯特大學在很多領域享譽全球,其學科設定廣泛,設施齊全,吸引著海內外的學子前來就讀。學校有90%的教師具有博士學位。

3樓:都不及回家的

碩士學歷要求:本科畢業,若畢業於中國排名前200的大學,平均成績理工科需達到75%,人文社科需達到80%,管理類需達到82%;若畢業於若畢業於中國排名200之後的大學,平均成績需達到85%-87%。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你目標院校申請同學的案例,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萊斯特大學讀研條件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萊斯特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有什麼要求呢?學費大概是多少?

5樓:

除了前十的英國大學,英國其他的大學都不會很難申請。

要求:費用:萊斯特大學按照不同專業的學費範圍是:10750~13750英鎊

萊斯特大學是一所高質量的研究型綜合大學,有著雄厚的學術實力,學校的科研和教學水平位居英國前列。

在2013/2023年萊斯特大學在英國衛報排名全英第13位,泰晤士報大學指南全英第14位。

在2014/2023年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20位,在2014/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21位。

在2023年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全英第19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3/14年榜單上位居世界第161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雜誌世界百大國際化大學中,萊斯特大學則位列第44名。

6樓:瀟寒青

相對來說萊斯特大學還是比較好申請的大學,我今年也申請了萊斯特和約克還有艾克賽特,萊斯特是最早下來的乙個,然後是約克,艾克賽特一直到現在還沒鳥過我,連拒信都沒有。我當初考慮申請萊斯特的原因,第一是萊斯特對申請者的雅思要求不高,就算你5.5分照樣可以先過去讀語言班,像約克和艾克賽特就不行,他們的語言班最低要求是6分並且寫作也要達到6分;第二個原因是萊斯特的物價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它有種小村莊的感覺;第三是這所學校是2023年辦的,差不多是一所百年老校了,教學質量也不錯,在英國和我國的口碑和名氣也都不錯。

我申請的專業是banking and finance,條件是雅思6.5,單項沒有要求,大多數好的學校還是要求單項高於6的,但它沒有,然後大學平均分80分以上,這個平均分當然是越高越好。我這個專業的學費是一萬英鎊,折合人民幣十萬塊。

給你萊斯特官網鏈結,具體不懂的還可以去官網上查。

7樓:北京再來人

研究生申請條件:

入學要求:四年本科畢業生,國內院校排名前兩百的畢業生,申請工程與科學學位要求gpa75%,管理學院要求gpa82%,藝術、社會科學、法律等要求gpa80%;國內院校排名在200之後的畢業生要求gpa85%-87%;三年大專生需要先讀一年的預科。

語言要求:雅思6.0-7.5(不同專業要求不同),托福80-110,未達要求可讀學前語言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leicester,同學有申請這個學校的。 除了前十的英國大學,其他的大學都不會很難申請。看來你是在國內讀的本科,gpa80,雅思6.

5,雅思不到的,學校會提供語言課程,越早申請越好,蠻好申請的。學費1萬英鎊左右。我乙個同學上海理工畢業,在萊大讀研究生,他晚上 打工,所以萊大研究生並不是特別忙,特別難。

萊大名氣在中國學生心中比較大,所以中國學生自然不少,但商科一般吧。萊斯特是個不錯的城市,交通方便,人不多,買東西也很方便,所以很多同學很喜歡『萊村』。

萊斯特大學還是值得來的。有問題,問我就好.

英國讀研究生,萊斯特大學的會計與經濟專業和南安普頓大學的會計與管理專業哪個好一些

leicester,如果從綜合來說我建議你選南安,但是南安在經濟方面確實沒有leicester要好,南安比較好的是工科。 uk笑微石家莊 我在英國讀過。說實話這兩個學校排名都差不多 我自己的親身體會是 哪個城市好就去哪個城市。基本上好好學都能畢業。回國就業 對於排名類似的學校回一線城市就業沒有明顯差...

雪梨大學研究生,雪梨大學的研究生申請條件

1 雅思7分或以上或托福100以上 2 有gre或gmat會更好 這個沒有硬性要求,但有會更好 3 大學gpa3.5左右 4 文書 這個相當重要,你要把你的特長 社會實踐 一些你在大學參加的重要活動,寫在裡面,還有一點,最好能與你的中介共同討論,把你的一些優勢寫在上面 5 推薦信 最好有校長或校領導...

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英國研究生申請流程 英國碩士申請一般是提前一年準備的,所以從前一年的 月份開始,就是申請的 時間,因為英國大學錄取原則先到先得,所以很多學生都爭搶著能夠第一批投遞申請。因此,在有限的時間裡,計畫留學的學生需要從後往前做時間推算,安排好時間是制勝的關鍵!語言要求 英國學校還是非常看重雅思的,如果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