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麼?我來自211大學,不知道以我的條件申請上的機率有多大

時間 2021-05-14 15: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不是那麼好申請,然後生物方面,要是申請授課式的不用準備gre,準備托福就可以了,79以上,然後要是申請phd,就準備gre,達到1200以上,然後博士需要你發*****和有專案,如果你都拿到,到時也可以嘗試申請美國。

2樓:

建議去美國留學理由如下:

1.美國是經濟和軍事及高科技發達國家,大學世界一流,除讀語言和社會類外,其它從經濟學,金融學,材料科技,醫學學科等去美國應當是乙個優選。商業管理專業領域(business administration),商業管理專業並不是因為商業的繁榮而受到青睞,而是因為美國是乙個純粹的商業社會,對商業管理人才的需求長久不衰,而商業管理專業也是美國大學最熱門也是學生人數最多的乙個專業。

2.美元走弱,可以降低留學成本。

3.提供本科獎學金,研究生和讀博獎學金比例更高。

4.美國是乙個可以移民的國家,混得不錯或願意可以留下,不然回國還是美國的海龜,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您的條件來新加坡的希望很大。

不知道您是想申請碩士還是博士。

直接申請博士相對難度大些,碩士比較穩妥。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問題

4樓:華通專業諮詢

你好,其實新加坡的公立大學的碩士階段申請相對本科階段來說並不是那麼深不可測的。

回非211和985類院校答的本科生還是有機會去申請看看。

一般碩士申請的條件是:

本科院校背景

大學gpa(即成績積點 你的積點為3.67 如果是換成gpa達到86-87的話 還算比較理想 非211的如如85分以上文科基本很難的)

雅思成績單  一般教育類 要求雅思會比較高 預計在7-7.5 具體請參考大學官網(建議申請時就能夠提交

其他能力:如相關工作經驗 考的證書  社會實習 等等 能展現個人專業與非專業的才能的 當然如有**發表什麼的更好啦!

申請時間 還是老話題 盡早申請吧 研究生常規建議提前1年申請的

其他基本材料比如ps 和推薦信這些 屬於文書準備

ps:國大的授課碩士課程裡面並無教育學,主要有三個方向 ma( chinese studies/ language studies/ literary studies)

總之,官網是你準備材料的重點參考基礎哦! 祝你申請順利!

5樓:留學評估網

新加坡的公立大學都不容易申請,建議你定位好目標學校和保底學校。

除了語言成績單,你還需要gpa成績單、推薦信等材料。

你的雅思估計能考多少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申請的抄話,最好新加坡bai的三所大學都試試咯du。不過事先要去學校官網查一下有zhi沒有你申請的專業。dao

以你的條件最好要考gre或者gmat,當然獲得的獎狀和**都是加分項。申請學校其實就是盡你所能,沒有乙個明確的標準告訴你什麼行和什麼不行。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把你能想的可以提高的方面都提高,即使最後用不著,對你將來也是有好處的。加油!

7樓:仙女服從計畫

新加坡國立大學bai研究生

du申請,這個看申請的具zhi體專業了,不同的專業申dao請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回,可答見http://tieba.baidu.

com/p/5251084045新加坡國立大學申請條件。

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copy申請bai

去往新加坡留學,研究生分為學術研du究byresearch和授課bycoursework兩種,zhi每種型別的dao研究生接受在職part-time和全職full-time學生的申請。一般來講,出了在新加坡工作,生活的人氏,所有國外申請人,只能申請全職研究生。

申請條件

1、國內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或非211工程大學,平均成績85分以上;

3、英語要求:雅思6.5分;

4、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國內211/985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英語要求:雅思6.5分 toefl80+ (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3、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注:專業不同要求各不相同。

推薦專業:金融學、傳媒學、生物醫藥、通訊工程、微電子學、電子學、應用經濟學碩士、國際政治經濟學。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的情況就是這樣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gpa很差 211院校 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

10樓:魚眼看娛樂

gpa很差,是無法申請新加坡的國立大學的,主要是它們對gpa的要求很高,普通的也需要在平均分80分以上才可以申請。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國內211/985大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英語要求:雅思6.5分 toefl80+ (具體申請條件分數以學校官網要求為準);

3.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注:專業不同要求各不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立的話要求英語6級,雅思6分,專業課成績82以上,其他課程80分以上。部分研究生專業需要工作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雖然不想打擊你,但是好像真的有點難....我是國大的本科生,當時申的時候雅思6.5....

國大的biz算是還不錯的乙個faculty,何況是研究生...

再怎麼講國大也是世界前30的學校,不是說申就申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要從考雅思,估計6.5分,也只能是估計,而且你的gpa成績太低了,很難申請的,把握很小

14樓:箕其

基本沒把握。

原因:1.gpa比較低。

2.雅思7分是新加坡商學院比較基本的條件。

15樓:尹瞳

你的gpa太低了,沒有什麼希望。

雖然其他可以幫你拉點分,但國大還是很重視gpa的,至少3.2-3.5還可能有希望。2.5基本上不用考慮了。

16樓:我愛美麗間

mf申請難度很高,gpa太低了,推薦應用經濟學,gmat700應該有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mba要求工作經驗.mfe可以試一下

18樓:出的小時

你的條件連香港大學都危險吧

19樓:別瘋了

新加坡國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定位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20樓:

非211院校的學生一樣可以報考的,需要gmat,雅思/托福,以及其他的一些準備材料。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我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現就讀於211工程本科,gpa在3.3左右,現讀大四,英語已過六級,能否申請上

21樓:箕其

1、研究生申請的時間節點。如果是申請8月開學的,那麼要在當年的1月-2月完成網申。此時最好就提供英文成績和gre成績;

2、管理專業不是都需要gmat的;

3、一般需要gmat分數的,最好在680分以上;

4、商科一般是沒有助學金的,這是熱門;

5、生活費每年至少5萬人民幣;

6、學費根據專業不同有區別,在5萬人民幣-20萬人民幣之間;

簡而言之,你應該諮詢專業留學顧問,選擇好專業後,學費、助學金、申請條件、申請時間都清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懸啊,不過既然是商科,要求會低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啊,學校不怎麼樣的情況下,3.3低了

我是211大學的學生,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新加坡意騰國際集團老師諮詢下情況,他們公司總部在新加坡,在國內也有客服中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或托福是多少呢?本科所在學校是211嗎

想要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工業設計專業的研究生 不是211 也不是985的一本大學 有希望錄取嗎

26樓:鳳雅彤

你好,不是211,985的學校也是可以申請nus的master,但你的成績一定要優秀,均分能達到85分以上,雅思6.5以上,gpa3.0以上這樣的條件很有機會的,工業設計是相對來講比較受歡迎的專業,加油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申請nus的工業設計,有什麼結果了麼?

非985 211的學生能不能申請新加坡的**大學研究生?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你想選什麼專業吧,不過你想進國立的話雅思弱了點,沒有均分7.0怕是很難進,既然不是211,985那得發表篇**吧。倒不是說非211,985不能申請,就像你周圍人大概也只知道美國常春藤聯盟而並不知道卡內基梅隆大學一樣,只是說你提交的資料和面試表現能比他們出眾,那自然就選你了。

南洋的雅思也是要7.0以上,再考個gre或者gmat,gmat要求700分以上。

本人是非211大學大二學生,gpa還可以,雅思7.5。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研究生,不知道成功機率到底有多大

29樓:田品橙子

這個 分專業吧 如果是不是很熱門的專業比較大哦 像傳媒神馬的還是比較劣勢的 呵呵 還有申請時間吶 一定要早申請還好哦 恩 現在還是大二的說 所以要很努力的提高自己的gpa才好 這個才能夠彌補你學校背景的不強 不是說非211的學生不能去這些學校 只不過要求比別人高一點哦 所以你要盡量滿足啊 最好是找到特定的專業 然後登陸學校的官方** 看他們的要求 恩

30樓:領江

非211大學申請研究生不容易。但是也不是不可能。雅思成績還可以。要是gpa是4.8以上的話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你現在大二,爭取發點國際雜誌的**,發不到雜誌上也參加參加conference。我覺得比成績來的有用的多。畢竟非211大學成績其實認可的比重並不大。

而且還要211大學的人同時申請的話,*****,專利來的就很重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11,也是可以的,就是要求會高一點

才大二,盡量提公升下gpa,還有多參加一些實踐,實習之類的。

一般的要求 非211大學 gpa在80-85 左右以上吧,分學校專業。

新加坡國立大學 好像要求 非211 是85分以上,雅思6.5以上,你機會挺大的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阿拉丁留學 國立大學一般要求雅思6.5,本科gpa約80左右就可以申請到了,問題不算太大,一般專業這樣的水平都是可以申請到的,但是商科這樣的專業要求可能就會比較嚴格,更會注重工作經驗的積累等等。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26000646 ...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211 985 均分在80左右,雙非在85左右,具體看你要申請的科目,要求不一樣 芥末留學 2018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本科留學條件 1 申請者年齡需要在18 25周歲之間 2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雅思需要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需要7分或以上 3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

急今年大四,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可能性大嗎

1.硬條件勉強可以申吧,成功可能性不好說 2.網申時間已經截止了 12月中旬 還可以紙申,你儘快把所有材料準備好,1月底之前,用快遞送到nus的研究生院,就來得及 3.如果你會申請,就不用中介。中介就是給你省麻煩的。只要是正規中介,就是收你些錢,幫你辦事。一定要正規 4.gre成績 本科成績單,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