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專業到臺灣台中教育大學做交換生怎麼樣?我現在大三,我們學校屬於211,有想法的歡迎指導

時間 2021-09-14 11: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臺中教育大學前身就是以教育起家的臺中師範學院,該校有完全對口的教育學系.此校位於臺中市西區,屬於臺中最熱鬧的市中心地區.該校在臺灣的整體名氣大概只能相當於內地非211的重本院校,畢竟此校專業不多、規模不大,主要都偏重在教育學、文學、理學.

以前主要就是培養小學教師為主,目前由於臺灣少子化加上教師人數過於飽和,因此部分專業已逐漸轉型成培養一般企業人才為主,如新設立的管理學院底下就有國際企業學系(等同於內地的國際**).

值不值得去臺灣交流見仁見智,通常出外交流一學期能學到的知識十分有限,更多是體會書本上所無法學習的事物.因此去臺灣當交換生將能夠拓展自己的視野、開闊眼界,所以建議若是經濟許可或無急著準備考研,個人還是很鼓勵到外地交流,畢竟海峽兩岸在多年前可沒像現今有如此多的交流機會,****是近年來才蓬勃發展起來.

2樓:怕麻煩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個人家庭情況(家裡條件困難就別去了,肯定多花錢);身體感情情況(戀愛的就得掂量掂量了);個人職業規劃(畢業後不想從事教育有關工作、不考研就別去了)...這個得具體到個人。

如果想進行教育研究、想考研,那麼交換一下很好,這個無關學校實力:

1、鍍金角度看有交換經歷更與眾不同

2、學習角度看臺灣的教育研究和大陸還是不大一樣的,可以開闊眼界跟國際研究取向接軌

臺灣的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交換生,值不值得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人間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首師大的現在大二 今年三月份開學打算報名 每年去臺中的都是研究生頗多,希望今年我和我的同學都能申請上!

目前大三,想去臺灣做交換留學生,學校是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想知道這所大學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相當於內地非211的重本院校,若你要去交流可以選擇教育學系,此專業主要就是在培養臺灣小學的教師.

2.若你有急著準備考研,大三下去交流是比較不妥,除非你在臺灣也能夠專心備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學校很多都是大三的才來,不過我是設計系,能冠上國立是有一定水準,臺中教育大學好像還不錯,很多老師都是從那裡出來的

臺灣台中教育大學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立臺中

教育大學在來臺中市西區自, 交通非常便利, 離臺中火車站很近, 另外臺中位於臺灣中部, 所以如果你要去臺北或高雄都是非常的方便(2個多少時車程), 學校附近相當熱鬧, 臺中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逢甲夜市, 其實臺灣整體來說是很安全的, 這你可以放心的, 電視或新聞看到的一些犯罪, 雖然可怕, 但畢竟不是常有的事, 如果有機會, 希望你在這一年間, 多去臺灣各地看看, 南部純樸, 北部生活緊湊, 希望你能到臺北看看, 臺北建設也許比不上大陸上海, 但整個城市的方便性, 城市的素養會讓你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歡迎你到臺灣, 有什麼問題, 可以留個言給我, 雖然我離學校生活已經很久遠了..

交換生去臺灣的“臺中教育大學”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笨死…先上網查下這所學校…其實機會就擺在你面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的科系跟你可以符合你就可以試試看..

臺中教育大學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前身是臺中師範學院,目前來說就有些類似內地非回211的一本院校.

該校有與你完答全對口的教育學系.以學生素質來說可能不如內地211院校的學生,但師資絕對是比較好,臺灣院校師資很多都有洋博士學位,尤其公立院校的師資更是如此,看了一**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的教授有不少都擁有歐美名校的教育學、哲學博士學位.

臺中教育大學的地理位置是在臺中市西區,屬於臺中市中心之一,算是臺中地區院校位置中名列前茅的,生活與交通皆算便利.

臺中教育大學和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哪個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opy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較好

bai,整體約可相當於du內地的211院校.國立臺zhi中教育大學約是非211的重本院校.無論dao是師資、學生素質、周遭環境、交通都比位於臺中市的臺中教育大學更佳.

全臺只有臺北市、新北市、高雄市有捷運(地鐵),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就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200公尺外而已,交通常便捷.

且國北教大離臺灣第一學府的國立臺灣大學也僅有500公尺的距離,有空還可去那走走甚至旁聽課程.

但國北教大的缺點就是花銷的生活費會比臺中高些,臺北每月大概要準備2000rmb上下才足夠,臺中約1500-2000rmb.

12樓:匿名使用者

臺北教育大學位於臺北,臺北是臺灣的政治及經濟、文化中心,人口及資源較多,捷運、高鐵、機場版、火車等交通便利權,當然消費也較高

臺中教育大學位於臺灣中部,人口及資源較少,如果你喜歡安靜、清新,消費低的環境,也可考慮就讀臺中教育大學(靠近臺中火車站)

我現在大三,學校有屏東大學的交換生,值得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看有沒有更好一點的學校

其次看那所學校你能上的課中可以轉換學分的課多不多

比較推薦去臺北 臺中一些大一點的城市咯

澳洲教育學大學排名以及澳洲教育學專業前景是什麼?

澳洲教育大學排名 澳洲墨爾本大學教育,澳洲雪梨大學教育,澳洲莫納什大學教育都很好,排名靠前,學生可以申請院校專業學習。墨爾本大學教育學院歷史悠久。從1903年在大學開設第一門教育課程,到1923年教育學院的成立,再到現在國際公認的教育學院的領先地位,報考的學生雅思總分不低於分。1.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

教育學專業有哪些,教育學類包括哪些專業

語過添請 教育技術學 小學教育 教育管理 基礎教育 漢語言文學教育 中文教育等。1 教育技術學 本專業培養dao能夠在新技術教育領域從事教學 和教學系統的設計 開發 運用 管理和評價等的教育技術學科高階專門人才,包括各級師範院校和中等學校教育技術學課程教師以及各級電教館 高校和普教的教育技術人員。2...

教育學類專業就業前景怎樣,教育學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西西奧哦 大學專業是可以轉的。一般每個學校都可以的。但是在剛進去大學就要關注這個問題。一般大一的時候就要轉好,否則到了後面就不要轉了,上的課越來越多的話。還有,我對河北科技師範學院不怎麼了解哦。不過既然都去了的話,就好好讀吧,如果到了最後想深造可以考研什麼的。相信一句話,最好的學校也有最差的學生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