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誇誇我的好家長),我的媽媽(誇誇我的好家長) 30

時間 2021-09-14 09:06:51

1樓:

我的媽媽不僅是個賢妻良母,還是個能幹的人。

你認識我的媽媽嗎?告訴你,我的媽媽擁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道濃黑的眉毛下閃動著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顯得很有生機。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高挺的鼻子旁邊長了好些斑點。

不過媽媽從沒有為這而煩惱。我媽媽臉上最具特色的是那張似乎蘊藏著豐富表情的嘴,有是讓人火冒三丈,有時讓我抽泣不止,有時卻讓我忍俊不禁,大笑不已。真是一言難盡啊!

我媽媽還是一個非常能幹的人呢!媽媽在鎮上中心街租了兩間門面房,一間賣清涼可口的純淨水和礦泉水,另一家賣物廉價美的衣裳。每天天沒亮,媽媽就起床到招**去進衣裳,不管風吹吹雨文打,媽媽都堅持著。

媽媽差不多要到中午才回來,手中拎著幾袋沉甸甸的貨物。看著媽媽的汗流滿面,我想媽媽是多麼辛苦啊!一個清脆的**鈴響起,是讓媽媽去送水的。

一下子,就要幾十桶。雖然生意不錯,可就是辛苦了媽媽。回來的時候,媽媽背上熱氣騰騰,直冒熱氣。

可有時我卻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想想真是慚愧。

儘管媽媽很忙,但是她從來也沒忘記我的學習,經常教育我,叮囑我學習該怎樣用功……媽媽還對我體貼入微,常常讓我早點兒休息,明天聚精會神地聽課。

啊,我的好媽媽,我真得好好地誇誇您了,您夜以繼日地工作,為我創造甜蜜的生活。好媽媽,我打心眼兒裡愛您!還記得那一晚上,我半夜裡,翻過身來,睜開了迷朦的眼睛,看見在光芒刺眼的檯燈下,媽媽一手拿著扇子,一手彎著,靠在書桌上,媽媽您已經睡著了。

我輕手輕腳地下了床,來到客廳看看鐘,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回到臥室叫醒了媽媽,媽媽抬起頭,看看我,我的目光與媽媽的目光凝聚在一起,我激動地對媽媽說:“媽媽,都已經很晚了,您快去睡了吧!”媽媽走後,我眼前一亮,一件嶄新的毛衣就放在我的枕邊,心想:

媽媽一定是為我織好了毛衣又為我扇風,因過度疲勞才會睡得那麼香的,她孜孜不倦的為我織毛衣。想到這裡,我仿拂看見了在那盞放射著刺眼光芒的檯燈下為我操勞的媽媽那辛勤的身影,仿拂看見了媽媽那疲倦不堪的神情。

媽媽呀媽媽,我怎樣才能報答你對我的愛?也許今生我無以回報你對我的恩情了。但我深深地知道,我好好地讀書,好好地做人,這才是對你最真誠的回報

誇誇我的媽媽寫一句話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的媽媽善良,和藹,而且非常疼愛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具體一件事。

夸夸我的爸爸媽媽作文五年級,以 《夸夸我的爸媽》為題目 寫一篇作文,不要複製的啦

只是開頭嗎?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很少能感到爸爸的愛 當我摔跤時,把我扶起來的是我自己 當我生病時侯爸爸就只會命令我吃藥其他的什麼都不管了,守護我的是媽媽 到底是我不會理解他對我的愛,還是他不會表達對我的愛呢?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人...

奶奶的媽媽我該叫她什麼,媽媽的奶奶的媽媽我應該叫什麼?

npic味精 標準叫法應該叫太姥姥或者太婆婆,當然很多日常家庭,因為就這一個老人了,全叫老祖宗方便。媽媽的奶奶的媽媽我應該叫什麼? 外高外祖母,即外曾曾外祖母。方言為外太太外婆,簡稱太太外婆 省掉第一個 外 字 或太太姥姥。 為什麼沒有 我兒子的媽媽 就是我 我奶奶的媽媽還在呢 我五代同堂咧 alf...

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600字

小祕書寶貝 我的媽媽 約800字左右,作者60狂戰士,請您欣賞。伴隨著我茁壯成長 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 能為我勞累奔波 任勞任怨的人是誰 不顧自己生命危險 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開啟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你會揮淚如雨的一件事。那是一天黃昏,火紅 伴隨著我茁壯成長 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