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暑假幹了什麼怎麼寫?好的加分

時間 2021-09-13 18:4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屬於我們自己的暑假給盼來了。我也終於能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曬著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

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地拉開了帷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雖然是暑假,但一定會有作業。

俗話說得好:「先苦後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嗎?

所以說要抓緊完成作業。於 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在做啊做,在書山中攀爬,在學海裡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每天的作業做完了,就能用電腦解解悶。

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電腦,上了網,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灝玩起了網路遊戲。玩了會兒遊戲也應該休息下了,我在網上欣賞起了**,陶醉於優美的旋律中。

第三樂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動活動。

對了,模型班裡老師讓我們做的飛機還沒試飛呢,正好檢查檢查看看。我手拿「飛魚」手擲模型滑翔機,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機飛上高空,翻了個跟頭,在空中飛了一會兒,最後滑翔而下。「太棒了!

」我高興的喊道。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希望我的樂章能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有乙個快樂的暑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寫親身經歷的

也可以寫虛構的

也可以寫xx的-- 有風險

我翻過了那座「山」作文怎麼寫,寫好有加分,要一波三則以上

翻過那座山 翻過那座山,於是高山變成了平原,柳暗花明,陽光璀璨。題記 望著眼前高聳入雲的山峰,不由得想到了兩個字 挫折。便記起紀德的一句話 乙個人和他的理想之間隔著整整一生。而在這漫長的一生中,挫折便似乎是命運的安排,注定的宿命。於是我看到 陸游披衣獨坐,獨自哀嘆時代的悲痛,發出 心在天山,身老滄洲...

寫好作文的方法是什麼,寫好作文的方法是什麼

有人生閱歷 有人生感悟 你需要華麗的語言,這樣可以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再加上細膩的文筆,豐富的感情,踏實的故事情節,敏銳的審題眼光具體的你再找我。寫作文的常用方法有什麼?5 寫作手法屬於藝術表現手法,常見的寫作手法有 懸念,照應,聯想,想象,抑揚結合 點面結合 動靜結合 敘議結合 情景交融 襯托對比...

怎麼寫好作文,如何寫好作文的十大訣竅,容易

歧芷煙 清明節作文,思路有了 就不難寫了,快動筆吧! 語文溜溜老師 重點在詞語和句子訓練。想寫好一篇很好的作文應怎麼做。 海風教育 怎樣可以寫出一篇好的初中語文作文?這有什麼技巧嗎?初中語文作文佔整個考試分數很大的比例,但是很多的學生在面對初中語文作文的時候不知道應該如何進行創作,其實寫作是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