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化工類研究生好考嗎,華南理工大學化工類研究生好考嗎? 30

時間 2021-09-12 21:39:03

1樓:西溪小四

10年工科總的分數線 政治50 外語50 數學75 專業課85 總分310

(080201)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學院自劃線(338)

自劃線說明(複試資格:凡達到我校工學複試分數線(不照顧專業310分、照顧專業300分)的考生,按我院各專業招生規模(不含推免生)130%比例確定學術型碩士研究生複試名單,同時對於達到我校工學分數線但未達到各專業分數線的考生,如果是畢業“985”或“211”或設有研究生院高校的應屆生,可向學院提出破格複試的申請,經學院招生領導小組審批,也可參加學術型碩士複試)

我再給你附上2023年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的錄取情況:

報考數185 錄取數41 推免數20 統考數21 錄取最低分338 錄取平均分366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化工類的研究生還是比較有水平的,你的分數如果高的話,不要擔心歧視,現在學校招人都是招有真實水平的學生,我同學12年考的,沒有歧視,就看你有沒有水平啦

華南理工大學應用化學專業考研好考嗎

3樓:zs謝寶生

1、不好簡單說華南理工大學應用化學專業考研是否好考。

2、考研難易和招生單位所處城市以及名氣相關,所以報考所有的985學校都不能說好考,畢竟報考生源不一樣。

3、關鍵是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不管是報考哪個學校,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因為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

華南理工大學和中山大學化學研究生哪個比較好考一點呢?

4樓:芥末留學

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考研難於中山大學,根據中國科教評價網2016最新的研究生教育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排名。

華南理工大學計算機排名26,中山大學排名30。

以下排名是單純對該專業實力的評價,不涉及所屬院校綜合實力。

5樓:起個名正麻煩

兄弟,考研之前麻煩做好功課行不,中大文理醫強,華工工科強,論化學,中大秒華工幾條街呀,沒有知識儲備你以為中大很好考?

考華南理工大學碩士研究生,考化工原理專業課難嗎?

6樓:

專業課不難 我當時考的就是化工原理 每年的題目都是前幾年真題 ,有些題目是重複的 ,考華工 最主要的是其他的數學政治 英語 拉開了分數的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該怎麼回答呢,難度肯定有,華工的化工是全國前幾名的,還較熱門,難度在全國十名左右的樣子!專業課就看你學的好不好咯,想學好沒有不難的課程!

請問如何考華南理工大學的研究生,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難考不

扶桑樹 我是專升本的,專本都是電子資訊專業,今年考研,所以還是能夠回答你得問題。專科考研就相當於同等學力,需要工作兩年。關於學科,你可以考電子類,比如說電路與系統,積體電路等,還可以考資訊與通訊系統類,比如訊號數字處理,通訊 個人感覺,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華南理工是屬於考研中的34所,985類...

華南理工大學 宿舍問題,關於華南理工大學宿舍

1,北區是老校區,在天河區。南區是大學城新區,在番禺區。2,一般大一下就可以在宿舍開網,學校開的是校園網,網速可以接受。當然可以帶電腦,而且圖書館等地方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學校的機房也可以上網。3,國際交流專案很少。一般學生都是四年畢業了才計畫著出國。另外,本科直接交流出去或者畢業交流出去讀研的學校國...

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華南理工大學海外本科2 2如何? 60

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2 2留學應該叫做 國際合作雙文憑專案 也可叫做 國際本科專案 學習分為國內 國外兩個部分,學生在國內 國外分別學習兩年左右,所以叫2 2留學。在國內兩年,開設國外大學專業課程,可以將前兩年的課程在國內著名高校完成並且獲得國外合作大學認可。學生完成國內兩年的學習,可獲得國內大學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