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遼寧文科生420分左右能報哪些學校啊?我很煩誰能幫幫

時間 2021-09-12 20:0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看這個**吧!很全的,有中意的學校可以查查。

不過,個人建議,不要太相信最低分數線。

要看每年的分數線與一本線的差別,比如,a校每年比一本線高40分,那麼今年的分數線就大約在603分左右。

還有,要看趨勢,有的學校一年高一年低,我們俗稱大小年了,那就要看是大年還是小年,不過,把握點,都按大年算。

要是想選專業,最少要比分數線高個20-30分。

再就是,報學校看你選什麼。能上名牌上名牌,不能上名牌選專業。比如,能上北大,那就什麼專業都無所謂了!

名校對人影響很大!進去可以轉專業的。但是,分數已經上不了名牌了,乾脆就報低點,選乙個專業。

選專業要注意:學校的強項是什麼,比如,不要到北京化工大學學經濟,因為學校強的是化工,學這種學校的經濟,出來沒競爭優勢。要了解每個學校什麼專業強,要做的事情很多!

最簡單的是上這個學校的**。

還有就是看專業在該地就業怎樣。比如,化工專業在上海就很好就業,而計算機在北京就很好就業。不過在北京學化工,那就很吃虧。

總之,報考關係到一生,考得好不如報得好,多了解,多問,總歸沒有錯。事門大學問呀!我報完高考,都要成專家了!呵呵,祝你成功!

2樓:桌球跳豆

可以報三本院校或專科學校。

我是河北考生今年高考371分是文科生請問各位

上個好點的專科。好多本科院校裡都有專科,你好好查一查,例如河北大學等等。專業一般小語種 經濟管理 經貿方面都不錯。 今年河北文科的三本分數線是441,你的分數能夠上專科。參考考試指南,報考你喜歡的專業。 又見半人間 上大專還不如 早點出來學個技術 或者上個速成班的培訓什麼的 真的 學校裡待三年一點用...

我是遼寧考生文科生450分左右想選遼寧省內的專科學校,老師幫我選專業較好的專科學校,謝謝

你可以選綜合大學的專科,這樣可以使你更有自信的!比如 渤海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 大連海洋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遼寧科技大學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鞍山師範學院 瀋陽農大 瀋陽大學 瀋陽理工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等等!因為你是女孩兒,建議填報瀋陽師大的會計電算化 商務英語 工商文秘!渤海大學的會計電算化 會計...

文科生高考460分左右能考上哪些大學

向前看 文科生460份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一 經管類大學 211 上海財經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財經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非211 東北財經大學 首都經濟 大學 上海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