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遼寧考生文科生450分左右想選遼寧省內的專科學校,老師幫我選專業較好的專科學校,謝謝

時間 2021-06-11 22: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綜合大學的專科,這樣可以使你更有自信的!!比如:渤海大學、大連工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科技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鞍山師範學院、瀋陽農大、瀋陽大學、瀋陽理工大學、瀋陽師範大學等等!!!

因為你是女孩兒,建議填報瀋陽師大的會計電算化、商務英語、工商文秘!!渤海大學的會計電算化、會計、導遊、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只要今年不出什麼意外,這分數能上專科。

就算是像我們09年那次,出現365分,你也有希望補錄。

順便叫你一些相關的報考知識

你所謂的國家承認的專科,就是在每年遼寧省考生訂的招生計畫中所羅列出的學校,到時,你只要對照上面填學校就可以。不在招生計畫雜誌上的專科就是你所謂的「不承認」

補錄,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降檔。填報志願時一本二本三本專科的志願學校,專業錄取一次後,有些學校依然沒有完成招生,也就是他們沒有招到足夠的學生,這樣,招考辦會按照剩下的名額,重新劃定乙個分數線,對在該分數線內的學生再次錄取。到時候需要填一張補錄志願。

服從,在每項志願學校後要填專業,可以選6個,最後一項是服從,就是說,只要是該學校,什麼專業你都願意填報。

只要你都填上服從,希望就大很多。不過,填報學校時一定要注意,要填幾所分數很低的學校,以防萬一,比如我記得錦州職業技術學院、營口熊嶽的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就是年年補錄,遼陽的遼寧資訊科技學院,年年招不夠,你可以填上並服從。北軟吧 但是個人感覺學北軟的專科沒什麼意思 但是遼寧交通高等專科技術學校還是比較穩 裡面能學到東西 就業也不難

我是08年遼寧的考生,請幫我選一所好一點的大學和專業。我是學文科的。學習成績在450~500分之間

我是浙江考生文科生450460分能考上哪些比較

有點低了,上二本的話,按照2010年就算是在黑龍江省也是最低線,重要的是想學什麼專業,小語種的話分數會更高,還有高考的難易程度也不同,因為我是在黑龍江的二表,所以給你推薦幾個我們這邊的二表,如果能再高點到470 480可以上牡丹江師範學院,佳木斯大學,齊齊哈爾大學,八一農墾大學,哈爾濱學院,黑龍江中...

我是安徽考生文科生,我考了550分,能上什麼大學

任桂花速靜 建議先請家長幫你收集近3年在安徽招生院校文科錄取最低分,再算出相關院校的3年最低平均分,用你的模擬考試平均分與學校最低平均分比較,預選多所備選院校,待你高考成績出來後再準確與備選院校進行比較,你的高考成績高出相關院校的最低分越多,報考該校被錄取的j機會就越大。祝你成功!我是安徽文科考生,...

我是河北考生今年高考371分是文科生請問各位

上個好點的專科。好多本科院校裡都有專科,你好好查一查,例如河北大學等等。專業一般小語種 經濟管理 經貿方面都不錯。 今年河北文科的三本分數線是441,你的分數能夠上專科。參考考試指南,報考你喜歡的專業。 又見半人間 上大專還不如 早點出來學個技術 或者上個速成班的培訓什麼的 真的 學校裡待三年一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