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和上海同濟大學哪個法學系更強?考人大的研究生哪個更好考

時間 2021-09-10 16:19:22

1樓:lester小煒

北京理工大學法學歷史沒有同濟長,這倆比同濟好,人**學更好更難,清北人政貿嘛。這幾個你可以考同濟,也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研究生教育分專業排行榜

法學理論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吉林大學a+

2西南政法大學a+

3中國人民大學a+

4北京大學a

5中國政法大學a

6武漢大學a

7中山大學a

8山東大學a

9清華大學a

10南京師範大學a

11浙江大學a

12華東政法大學a

13湘潭大學a

b+等(20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學院、廈門大學、廣州大學、雲南財經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雲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遼寧大學、瀋陽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寧夏大學、黑龍江大學、復旦大學、廣東商學院、鄭州大學

b等(19個):河南大學、煙臺大學、重慶大學、西南民族大學、北方工業大學、吉首大學、蘇州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淮北煤炭師範學院、四川大學、河北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河北經貿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大學、青海民族學院、天津商業大學

c等(14個):名單略

3樓:

北理和同濟的法學都不行,不建議去,否則就業會有問題。人大的法學非常好,但是也很難考,英語必須好,今年人大英語線是60分,基本上是最高的了。如果有實力,就考人大了。

如果想容易些,上海交**學要比北理和同濟都要好。

4樓:都柏林的騎士

都不強,都是工科類院校,人大的最強!

更好考的應該是同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北京理工大學的工業設計專業最強!以前是專門為國家制作**的!應該是全國最厲害的專業!

想報考同濟大學法學院的研究生,請問哪個專業更好考?歷年分數線多少?參考書目是?導師是誰?

6樓:週週週週

智慧財產權是很好的 民商法招的比較多 導師去法學院看就是了 參考書似內乎有指定的參考書吧 同濟雖然是理科容學校但是法學很有特色 法學專業也是很強大的 雖然比起中南大學法學院來說不怎麼好 哈哈哈 不過中南大學法學院和同濟大學法學院的單科線都一樣的高

考人大 北大 清華法學研究生哪一個相對容易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法學研究生?請問你是考法學碩士還是法律

碩士(法學)。人大有法律碩士(法學)的招生,北大本部法律碩士(法學)只接受推免,深圳研究生院倒是接收法律碩士(法學)的招生。四年制,一年6w學費,對英語要求較高

2:假定你是考法學碩士,那麼你是考民商之類的熱門還是考法理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人大 北大 清華法學研究生北大相對容易些。

北京大學(peking university),簡稱北大,誕生於2023年,初名京師大學堂,是中國近代第一所國立大學,也是最早以“大學”身份及名稱而建立的學校,其成立標誌著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開端。北大是中國近代以來唯一以國家最高學府身份創立的學校,最初也是國家最高教育行政機關,行使教育部職能,統管全國教育。北大催生了中國最早的現代學制,並開創了中國最早的文科、理科、社科、農科、醫科等大學學科,是近代以來中國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如果想考法學的研究生,復旦和廈大,人大哪個法學更好

9樓:大雪紛飛

法學研究生肯來

定是五院四系比較好了

源,“五院”指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四系”分別是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吉林大學、武漢大學這四所中國著名學府的法律學系。復旦和廈大不在這幾個之列,如果都能選復旦或者廈大了,也可以考慮武大的

法學哪個專業研究生最好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的學校的法學綜合起來考慮還是上海海事大學的海商法 2年制 省時間 全公費 要求的書目比較簡單比較少,複試簡單刷人少。並且就業前景很好在沿海城市都好找工作比起來普通類的法學

同濟大學哪個專業研究生最好考?

11樓:手吖

人文的哲學系很好,是全國排名前列,而且人文門檻本來就低,看你願不願意學人問了

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是幾本,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怎麼樣啊? 發的畢業證書是北理工大的不? 不用填報志願就可以?怎麼那麼早開學?

房山分校和良鄉校區是兩個不同地方,房山分校應該是和珠海分校一樣的,不是三本就是專科。 居然都被叫做房山分校了。哎。其實都是一個學校,不同的校區而已 西貓子 不是分校,是房山的良鄉校區,和中關村校本部一樣。只不過是因為本部地方不夠了所以才有了良鄉校區,很多學校現在都是這樣。英語專業當然也是一本。07年...

北京理工大學是幾類學校,北京理工大學是全國十大名校之一嗎?(理科)求大神幫助

313傾國傾城 北京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 理 管 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 成員,入選 11...

北京理工大學良鄉分校,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的環境是不是很差?這所學校好不好?

現在大一和大二在良鄉就讀,估計2到3年以後全部本科生都在良鄉就讀 藍玥無聊聊 北京理工大學有良鄉校區和房山分校,二者是有本質區別的。良鄉校區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本科,各種待遇和中關村校區都是一樣的,只是由於中關村校區較小才修建了良鄉校區。北京理工大學房山分校也在良鄉附近,但那個只是乙個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