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去莫斯科大學留學,如何辦理

時間 2021-09-09 07:49:48

1樓:如子留學

想在莫斯科留學,即想在俄羅斯留學,要有一定的俄語基礎,如果沒有俄語基礎的話,首先要讀一下語言預科學習一下俄語。語言預科都是在大學內進行的,所以想去莫斯科留學,可以先選擇一下想進入學習的大學,然後進入預科系進行語言學習,預科結業,參加入系考試後即可進入本科,研究生,博士階段的學習。

上面是整個的學習程序規劃,就留學檔案來說,高中畢業讀本科的話需要準備好高中畢業證,會考成績單,護照等檔案,本科畢業讀研究生的話需要準備好本科畢業證,學士學位證,成績單,護照等檔案,研究生畢業讀博士的話需要準備好研究生畢業證,碩士學位證,成績單等檔案

除了需要準備的檔案,辦理流程主要是要先獲得學校發的邀請函,然後攜帶邀請函等檔案辦理簽證,攜帶簽證入境入學。入境後辦理入學手續,宿舍入住後就可以開啟正常的留學生活了。

要說明一下留學莫斯科,俄羅斯是不需要經濟擔保的,除此之外留學前和預科學習期間要好好考慮好之後想進行學習的專業和進入的系所嗯。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莫大,只要是高二畢業以上,且在預科(一年或一年半)結束後,進入大一前能夠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即可申請。莫大每年有兩次招生,3月和9月,一般需要提前至少3個月左右的時間開始申請,因為俄羅斯大學對國際學生的招生數量是有限的,宿舍一旦滿員就不再額外招生了,所以儘早申請錄取率比較高。建議你可以到當地比較知名有經驗的留學中介機構,通過他們進行申請。

辦理流程一般是這樣:準備申請材料(高中畢業證公證、雙認證,會考成績單公證、雙認證,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2張:3.

5*4.5白底清晰),學校offer下了之後準備簽證申請材料(簽證申請表、邀請函原件、通知書原件、艾檢(有效期3個月以報告日期為準)原件和影印件、5萬元存款證明原件和影印),簽證下達後即可購買及機票赴俄。中介會安排好俄方接機住宿等~

去莫斯科大學留學怎麼樣,去俄羅斯留學怎麼樣?

莫大國際排名現在和復旦,浙大差不多,就好比去俄羅斯讀了乙個復旦。只是俄語授課,異國他鄉學習生活5年。優勢,名校畢業,多學一門語言,有國際化視野。當然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身。莫大只是乙個好的平台,將來找工作是乙個不錯的敲門磚,但打鐵還需自身硬。眾雁留學是莫斯科大學授權招生機構。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

如何申請日本大學,怎麼申請去日本大學?

那有福雙倩 1 日本的大學一般不能從海外申請,國公立大學和部分私立大學需要留學生參加留學生考試,然後再參加學校的筆試和面試 2 如果你打算放棄國內的學業,去日本重新考大學。建議你現在就做出國留學的申請。先申請語言學校,在語言學校把日語學好,然後再考大學 3 大二去日本留學,國內的學分在日本的大學是不...

怎麼去美國留學,自己申請去美國留學怎麼辦?

星馬教育 綜合素質優異的學生 綜合素質不錯的學生可以申請美國綜合排名在50以前的本科院校,但是大部分要求有語言成績和sat成績,而且gpa在3.5以上,軟體背景優秀。綜合素質一般的學生 可申請美國80名左右的學校,但是大部分學校是要求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而且gpa最好在3.2以上。成績很一般或者較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