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三了,想去美國留學,請問怎麼準備gre和托福?我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時間 2021-09-09 07:29:34

1樓:索通出國

去美國讀研可能涉及到的gre/gmat考試是根據學生所選擇的具體專業來區分的。原則上,學習商科類專業需要考gmat.如:

工商管理(mba);而工科類專業則需要考gre。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每個學校的要求也可能根據學校情況而有所變化。

托福考試是留學美國的普遍語言要求,讀研究生的話至少需要新托福90分以上。

因此,這兩種考試是針對不同的目的,如果想成功申請美國的研究生院校,gre與toefl成績是同樣重要的。美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的截止日期一般在前一年的11月到當年的1月之間。你現在大三,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抓緊時間準備的話應該還來得及。

當然出國留學拿到院校的offer固然重要,但不要忘了拿到簽證才是王道,否則一切都是白費功夫。同時,美國還是乙個面簽國家,簽證是有一定難度的,因此建議你先找乙個值得信賴的留學機構做詳細諮詢,將自己的留學計畫擬定出來後再行準備,會更有目的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gre就可以了,如果你學商科就考gmat,這2個難度都高於托福,分夠了學校都不要你考托福就錄取你了

大三就早點學習準備吧,gre或gmat很難的

3樓:陸郁文

大三準備有些晚,但是要是合理安排時間還是可以的.如果你英語基礎比較好的話,就先考gre吧.假期去新東方學習,然後考明年六月份的gre.

如果英語基礎不是太好的話,那就先考tofel吧.那你週六日就得找補習班聽課了.反正我覺得最晚也是考明年六月份的gre了.

加油.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英語基礎怎麼樣了,基礎不好的話先g再t,g主要就是詞彙,背單詞的同時練聽力,等你把g考完了聽力也差不多練好了,再準備t很輕鬆

如果基礎好的話,就先t再g,把t速速解決掉,實在不行考明年的10g,這樣乙個順其自然的過渡會感覺比較好

暑假開學我就是大三了,想去美國讀研,從現在開始應該具體怎麼準備?太迷茫了謝謝你們回答

申請美國研究生,首先看的就是你的成績 托福 gre gmat 大學四年gpa等等,這些是決定你能否被錄取的條件。但是由於目前申請同學越來越多,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不能僅靠成績,拿到名校錄取了,畢竟對中國學生來講,考試不是難的那件事,在高分滿分的頻頻衝擊下,分數已經不足以成為錄取學生的關鍵因素。所以這個...

大三下學期了績點21想去美國或澳洲留學有機會

frank怪博士 不知道你申請什麼專業方向,但是成績有點低了。語言需要高分的。托福100 或雅思7.0.再加上對應專業的實踐經歷會有可能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33422420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

想去美國留學,大三,目前gpa3 2,能申請到哪個學校

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只要英語過關,隨便挑不敢說,申請很好的學校都沒啥問題。考慮到社會環境啥的,建議還是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