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內大專畢業,專業是應用英語,如果去美國留學的話,有哪些大學是有專公升本的或者可以轉大專的學分

時間 2021-09-06 23: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所謂的大專,美國沒有真正相對應的同型別機構。美國兩年公立大學或各類兩年私立院校校(technical school, business school, vocational school, trade school, career school, etc)是有兩年制學位的,associate;中國大專沒有。

所以別想什麼專公升本、轉大專學分,你跟人說,人家也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就直接當是高校學分,用你的正式成績單去申請,能轉多少學分他們會告訴你。

能轉多少學分是學校各自決定的。一般來說,越好的學校允許轉的學分越少。

2樓:種念

你都畢業鳥,不能轉學分的,只有轉學才可以,一般文科類的都可以學

3樓:八戒邇瘦了

在美國最好的職業是藥劑金融律師之類的,建議要往這方面考慮。基本上大學都可以轉學分但是轉很少,大部分都要自己修啊

4樓:兆龍留學美國部

同學,你好!美國是可以自由轉學的,學分能轉多少,要看你的成績單和課程描述,所轉的專業要和你的專業匹配的越高轉的越多。

我是福建的一名大專生,2023年畢業,是應用英語專業的學生,想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有哪些高校可以選擇?

5樓:佔芭花

還是省內相對好,福大,還有福州地區的高校等等

我是畢業的大專生,旅遊英語專業,想考研,能考什麼樣的學校

昆明的雲 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往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

我是2023年大專畢業,學的是物業管理專業,現在在做銷售工作,考二建有意義嗎?能考嗎

物業管理專業是可以報考的,如果以後打算往建築行業發展,還是可以考的,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打算,考與不考都不重要。二級建造師肯定有意義啊,你試試報名能不能通過,怕你專業不符合!1 因為你不是建築工程相關畢業的,而且畢業證上不是建築相關專業是不能報考的 2 二建報考的條件之一就是相關專業的畢業證 3 如果你...

我2019屆大專畢業生大學專業是汽車檢測與維修技

會飛的書蟲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教師資格條例 的相關規定,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教師,必須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因此,大專學歷不可以報考中職學校專業教師資格證。但大專學歷,可以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 必須同時具有高階工及以上職業技能等級 中職專業教師資 筆試只考二科及面試 科目一 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