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井需要什麼資格證書

時間 2021-09-01 19:09:26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打井隊需要的資質證書:

《從業資格證》、《營業執照》,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較強的經營實力。投標人必須具有水利部門頒發的乙級(新證**)以上(含乙級、**)水井鑿井資格證。

工作原理:打井機的工作方式是幫浦吸反迴圈式。其工作原理是:在大氣壓力的作用下,迴圈液由沉澱池經迴水溝沿著井孔的環狀間隙流到井底,此時轉盤驅動鑽桿,帶動鑽頭旋轉進行鑽進。

由泥漿幫浦抽吸建立的負壓把碎屑泥漿吸入鑽桿內腔,隨後上公升至水龍頭,經泥漿幫浦排入沉澱池,沉澱後的迴圈液繼續流入井孔,如此周而復始,形成了反迴圈的鑽進工作。

打井注意事項:

買打井機需注意幾點:打井機種類很多,打水井的話就買yt系列鑽機,打樁孔的話就買反迴圈鑽機,要打石頭井的話就買衝擊鑽,要打岩石的話就買氣動鑽機,不用水,不用電,速度快,200公尺深,20個小時就可以。

一般用於空調井,就是**太高,10萬元估計能買個200型正迴圈鑽機,該機不適合散石底層,岩石可以打,200公尺一般需20到30個小時,200公尺的施工深度也是事故多發段,事故一般高達百分之二 。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投標人有法人資格,持有有效的《營業執照》,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較強的經營實力。投標人必須具有水利部門頒發的乙級(新證**)以上(含乙級、**)水井鑿井資格證。

報名單位攜帶的資料:法人代表證、法人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副本、資質證書、稅務登記證副本及同類工程業績等,上述證件原件、影印件各乙份(加蓋公章),企業相關資料,以備審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資質證和准入證就能投標。

會計需要考哪些資格證書

1 會計初級證書 會計初級證是乙個入門級證書,是許多同學首選的乙個會計證書,這也是眾多證書中難度最小的。會計初級一般安排在五月份,一般大一就可以準備考了,由於考試的內容都是基礎性的知識,非財經專業的學生通過率也極高,前提是充分的複習。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證...

職業資格證書需要複核嗎

王后 1 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 任職 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2 我國職業資格證書分為五個等級 初級 五級 中級 四級 高階 技師 二級 和高階技師 一...

導遊資格證書換證手續,導遊資格證書換證手續?

看你的資格證編碼,如果是dzg2009 的話 今年就不能辦了。就過期了,如果是2010 就可以,和領取時間有時有出入,所以最好看一下你的資格證編碼 原則上是過期了,具體可以找個當地的導服公司諮詢下,如可以換取 可準備資格證書 小2寸 身份證影印件 然後去導服公司或者旅遊局換取 不同的地方規定和程式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