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沒有彩排作文,青春沒有彩排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葉兒掉落了,明年又開出了新綠;河水結冰了,明年又開始流淌;太陽下山了,明天又爬上了山坡;那青春呢? 一聲哇哇的哭聲,伴著一陣陣歡聲笑語,我們來到了人世,站上了青春的舞臺,開始了這場屬於我們的青春舞劇。 輕輕地爬,靠父母的扶持,靠身邊的桌椅,跌跌撞撞,我們學會了走路。

回過頭,我們笑了。 和同伴嬉戲,在大街小巷奔跑,無憂無慮,看著彼此單純真誠的眼神,我們笑了。 一切都順利的發展著,我們雖然有時有些不愉快,但很多時候還是在笑聲中度過的,於是我們繼續向前大步邁去......

一張張試卷,一節節課程,一句句詩詞......我們沒有時間去玩耍,終日與作業為伴,讀書,還是讀書。生活變得很乏味,遇到的困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我們開始煩惱,開始後悔,回頭看,我們眼裡有的只是憂鬱。

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幸福的事。我們懷念小時候,想著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現在你們,還好嗎?

是否跟我一樣,一樣煩惱呢? 青春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個子長高了,思想也慢慢的成熟了。每天還是躲在書卷中,埋頭苦讀著,終於我們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取得好的成績,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於是我們笑了。

我們奮鬥,踏出了校園,走進了社會,按著青春的軌跡前進著,越挫越勇,我們事業有成,成家了。 每天從早上看著朝陽爬上山腰,晚上看著夕陽映紅半邊天。起起落落,我們的頭髮一絲一絲的從黑到白,身體從強壯到虛弱,歲數一天天地增加著。

臉上開始佈滿了皺紋,這場青春舞劇要謝幕了? 一直都來,有笑有淚,有酸有甜,我們開心過,難過過。當開心時,我們想停留在那裡,可惜青春不會為我們停著;當難過時,我們想回到過去,可惜青春不會為我們倒流;青春沒有彩排,只會一直導演下去。

無論我們是否願意,青春始終隨著時間流逝著。 花兒謝了又開,春去了冬來,可青春的小鳥去了就不回來了。青春沒彩排,我們努力著導演著屬於自己的這場青春舞臺劇。

我們笑了,青春沒有彩排,才有了刺激,才有了動力,才有未知的各種各樣的可能,才精彩!

2樓:似雅非

有人說,青春是一顆劃破天宇的流星,雖然絢麗卻很短暫;也有人說,青春是一棵常青樹,永不凋零。

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礫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青春,能讓枯枝長出鮮果,能讓沙漠佈滿森林。

大膽的探索,不倦的思考,不停的追求,這就是青春的美麗,青春的魅力,青春的歡樂,青春的本分。

青春是我們擁有克服困難和怯懦的勇氣,是我們探索和冒險的魄力,青春將使我們對未來充滿新奇,使我們有勇氣去面對眼前的一切。使我們欣然接納歡喜與憂愁,使我們能夠盡情享受人生競爭的種種樂趣。

青春是樂章悠揚的一節,是電影唯美的一幕,是旅途輕鬆的一段,是一顆心的懵懂,是愛情的萌動,童真的逝去,理想建立的季節。

青春是一首歌,它時而有小橋流水的清新舒暢,時而飽含著旭日東昇的激情飛揚,時而蘊含著朗日當空的溫柔淡雅,時而又不乏波濤澎湃的剛健鏗鏘。它是生機勃勃的代名詞,是綠水青山營造的使者,是堅強不屈勇往直前的新說法,是迎刃而上的有力助手,它充滿著酸甜苦辣,它的每一個音符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唱,它給人啟示,令人回味。

青春就是綠色的季節,給人明朗,讓人感傷。

青春是多麼美麗!它發光發熱,充滿了色彩與夢幻,是永無終結的故事。青春是一條路,是一條望不到盡頭的路,等待著我們去裝扮,去點綴;青春是一首詩,一首清雅的小詩,蘊含著輕輕的苦澀,淡淡的憂傷。

青春是一次生命的宣洩,是一次夢想的放飛。瀟灑是我們的個性,純真是我們的寫照。智慧的火花在一次次地碰撞,熱血與激情在胸中澎湃。

讓我們燦爛地笑,傷心地哭,在青春的流水線上寫下:青春無悔!

青春是一段美好而又讓人永遠無法忘懷的時光,多少個日日夜夜為了理想不斷奮發努力,我們插上夢想的翅膀放飛屬於我們青春的活力,我們快樂成長著,不管未來多麼遙遠,我們總昂首挺胸面對一切困難。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沒有哪一代的青春不困難 作文600字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阪口優 都說人生是一場正在上演的戲劇,每當演繹錯了某一場景而後悔的時候,我們都會無助地站在時間的河上,向著已經演出過了的那一幕幕泱泱茫茫的場景舉杯悵望,都會感慨歲月的倥傯 光陰的荏苒,都會發出這樣一聲長嘆 假如人生有彩排,那怕只一次,那該有多好啊。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我們絕對會認真地彩排,或許不一定...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這兩句話的意思

七情保溫杯 意思是 人生只有一次,珍愛生命。要注意把人生的每一步都把握好,因為不像戲劇一樣可以彩排,而是現場直播一樣,出了差錯無法彌補。彩排 一詞的原意是戲劇 舞蹈等在正式演出前 或節日遊行 遊園等大型群眾活動正式開始前進行化裝排練。這裡引申為對生命的經歷,人的一生就像一場表演,但是人的一生沒有彩排...

給個青春作文的精彩開頭和結尾,關於青春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要互相吻合的

我的青春,在懵懵懂懂 磕磕絆絆中,在世俗的成規下,勇敢地前進。題記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它是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著作,而我們卻讀的太匆忙。於不經意間,青春的書籍悄然合上,以至於我們要重新研讀它時,卻發現青春的字跡早已落滿塵埃,模糊不清。青春,在嘲笑著我們。它嘲笑我們不懂得珍惜,嘲笑我們的世俗,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