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青春校園完結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

《猜猜我是誰》《單挑高傲王子》《惡魔公主vs惡魔王子》《惡魔公主戀》《惡魔王子vs霹靂公主》《公主的獵物》《古靈精怪女生》《貴族王子and窮公主》《雙面公主vs可惡王子》《我不是灰姑娘》《我的彩虹王子》《我的天王男友》《拽公主的王子》《玩轉王子學院》 《天使要造反》《黑騎士pubの終極惡魔》《黑之巔峰》 《撞個惡男當男友》《去她ma的天使》《黑道公主求愛記》《韓國惡魔vs中國mm》《冷血公主の甜蜜愛情》《兩面公主》《瘋狂酷公主》《靠,敢惹我》《職業女殺手碰上黑道帥男》《戀上黑道mm》《黑道公主》《**美人的冰山王子》《公主的瘋狂愛戀》《誰才是黑道之王》《臭小子,告訴你不要太拽啊 》《黑道大少的獨寵》《mm你夠酷》 《黑道校花》

2樓:未來恠

校園大魔咒 贊(青梅竹馬)

hello!王子殿下

拽公主的王子(青梅竹馬)

猜猜我是誰

惡魔戀愛啦

栗子公主的夏天

至高粉絲指令(1、2)附註:這個很好看,第二部貼吧裡有結局(算是青梅竹馬吧)

別惹大魔王(1、2)

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贊(青梅竹馬)

我拉著王子的手

惡魔親親別傷我

荔櫻學園 贊

哈嘍!我的盜墓王子 贊

星星的記號 贊

龍諾一我纏定你了

愛情甜甜圈 贊

小妮子的:(都超讚)

《惡魔之吻》①②③

《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

《214度惡龍王子》①②③(與米米拉合著)米米拉的:

吐著泡泡說愛你(1、2)

戀愛圈心術(這個真的很好看、但網上找結局貌似費勁了點、沒記錯的話、貼吧裡有)

注:米米拉其他的作品網上貌似都加v了

胡偉紅的:

潘多拉的眼淚

一年三班惡男軍團

史上最強戀人

3樓:如果讓我遇見

呃,其實有很多好看的**都是不止一部的,我推薦的**有不止一部的會標出來,都會打上**的。需要錢充值的**我也會說明。

《惡魔之吻》1、2、3 http://wenku.baidu.com/view/e03cd2bbfd0a79563c1e72fa.html

《龍日一,你死定了1》 http://wenku.baidu.com/view/be51a54e852458fb770b5680.html

《龍日一,你死定了2》

《龍日一,你死定了3》

《午後薰衣茶》(原名《小魔女的必殺技》)

《泡沫之夏》1.2.3. http://wenku.baidu.com/view/03b10da6f524ccbff12184ac.html

《愛至暮夏》1至1.5

《愛至暮夏》2

(1.5和2的會有一些重複,不過沒關係,總之會有全文)

《g小調進行曲1》http://book.qq.com/s/book/0/4/4951/index.shtml

《g小調進行曲2》http://book.qq.com/s/book/0/4/4092/index.shtml

《g小調進行曲3》http://book.qq.com/s/book/0/4/4838/index.shtml

(《g小調進行曲》第一部和第二部沒什麼關聯,講的是兩個人的故事,所以不用擔心,第三部是合集,就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角度來將一些之後的故事)

4樓:

旋風少女(明曉溪著青春**)

《旋風少女》是明曉溪創作的運動競技題材青春**,該作共4冊,最早於2023年出版,新版於2023年7月由長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講述最帥的白色運動跆拳道與最晶瑩刻骨的愛情組合、最熱血的成長。

每次開始寫一個故事,都是因為心裡有一種衝動,不把它寫出來就無法平靜。在寫《旋風少女》的時候,這種強烈的衝動超過了以往的每部**,就像有熱血在胸口沸騰一樣,所有的感情都在隨著百草一起燃燒。

內容簡介

旋風少女

當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運動閃亮登場了!

如雪的道袍在風中輕擺,藍天白雲下的清新愛情,在陽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讓我們在熱血沸騰中徹底燃燒吧。明曉溪稱這是自己有史以來寫得最酣暢淋漓的一部書,“經常激動得坐立不安,有時又在夜間傷心得寫不下去”。在這一部裡,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已掩飾不住她的渾身光芒,勝利的女神在向她招手,少女的心在運動與甜蜜的愛情中悸動不已。

5樓:

天使只為星夜哭

101號 寵物戀人

ok,主人閣下

都還不錯 只是都有點悲

6樓:沐萱顔

我看了一本,挺好看的。叫 黑道校草的黑道校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留青春在校園》直接去起點看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吧,愛情木馬

優雅捉弄

9樓:喵嗎圓圓

《我的黑道男友》 上**閱讀網

10樓:欣語心願流光

米米拉的。易拉罐的。月星汐。

11樓:小小野貓我是彭語蓉

青春校園完結的**

***(ライトノベル,和制英語:light novel),盛行於日本的文學體裁,可以解釋為“可輕鬆閱讀的**”。***是以特定故事描繪手法所包裝的**,其手法的特色在於提高故事傳遞給讀者的效率。

以十多歲的中學、高中生的少男少女為主要讀者群取向,通常使用動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其文體多使用讀者慣常口語書寫,比較輕淺易懂適合給少年少女可輕鬆閱讀的風格,包含的題材也是包羅永珍,有如青春、校園、戀愛、奇幻、科幻、神祕、恐怖、歷史、推理等,其中也有部分作品是自電玩、動畫、漫畫改編,“故事題材多樣,無法以單一風格來涵蓋”。

12樓:我要當好寶崽

你把郵箱給我,我可以發給你、

有沒有好看的青春校園**

13樓:小貓閱讀

有,最近看的兩本都很nice

《咿呀我的愛》亦生愛

《郭小兔變形記》紫妤樂樂

14樓:令玉蘭鍾嬋

郭妮——《天使街23號》《惡魔的法則》《心跳戀愛社》《壁花小姐奇遇記》《1王9帥12宮》《封印之書·鏡之門》

小妮子——《惡魔之吻》!看**的話你可以去http://www.22pq.com/呢。

15樓:孫恭蕭棋

《微微一笑很傾城》、《你笑不笑都傾城》、《兔子壓倒窩邊草》,都很好看,不撕逼,不小三!

求青春校園黑道完結小說,黑道青春校園完結小說

校園貴爵 誤惹霸道拽公主 公主的天使王子 拽公主的初戀 惡魔公主的王子們 皇家四號惡魔校草 惹上黑幫少爺 貴族學院的雙面公主 王子們的黑道公主 我的黑道男友 戀上我的專屬惡魔王子 戀上黑道mm 惡魔公主戀酷王子and冷公主 我的野蠻同桌 只想寵壞你 我和我的黑道老公 酷愛拽魔女 間諜老婆很瘋狂 惡少...

有沒有好看的青春校園的言情小說

追尋之蝶 玻璃灰姑娘 這是現代版灰姑娘的故事嗎?只要我穿上這雙魔力水晶鞋,就會立刻從平凡的 四眼妹 變身超級美少女!被欣賞 被稱讚 被追捧,我的偶像之路一帆風順 可是,當新鮮感退去,我卻發現 失去自我 的感覺一點也不好。現實中的我,依舊是不起眼的醜小鴨。奇怪的是,無論是怎樣的我,他總能一眼認出 魔法...

有沒有好看的校園動漫,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動漫

青春之旅,狼少女與黑王子 很多哦,只是我總是回答未通過審核,這是為什麼?補充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臥春暗梅幽聞花 臥枝傷恨底 遙聞臥似水 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 岸似透黛綠 意思是我蠢 俺沒有文化 我智商很低 要問我是誰 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 俺是頭呆驢 網球王子,夢色糕點師 好想告訴你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