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生活是什麼樣的,警校的生活與一般大學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警校小甜甜

警校的生活是警務化管理,一般只有週末能出校門,有些警校的週末出校門都需要請假。

在警校的生活,一般從早上6點開始,起床、跑操、列隊訓練、吃早餐、收拾內務、集合列隊上課、自習、下課、午飯、午休、集合列隊上課、自習、晚上繼續集合點名、帶隊上選修或者自習,21:00前回宿舍。22:

30前熄燈查寢。這就是警校生活。

看似很枯燥,但是警校也存在很多樂趣,比如參加各種社團,可以去派出所實習。

遼寧的中國刑事警察學院,是公安部署院校,一本,錄取的要求也會比較高。作為女生,由於性別的限制,上警校本身就要比男生要困難。如果能被錄取的話,也是要體檢體測的,所以體育過關是必須的,警校對視力也有要求,高度近視的話,可以先看看能否矯正,要是不能矯正的話,估計就不能上警校了。

2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警校主要學習法律,警務技能,擒拿格鬥,駕駛等,平時管理比較嚴格,屬於半軍事化管理和部隊差不多。公安類專業,要測試體能的,並且要求視力4.8以上,你可做矯正手術。

3樓:箜

妹妹,姐姐我鄭重建議你千萬別念警校!(當然,如果是出於找工作因素的話就隨便你了)真的超累超煩!!!

4樓:

我沒上過,不過心裡感覺應該是不錯的,現在的社會就警察牛

警校的生活與一般大學的區別

5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警校沒有自由時間,坐立行走都有規範。尤其是宿舍內務。紀律很多,和部隊差不多。

警校、軍校生活與大學生活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自由、但是自我約束不好的話、容易使人頹廢

警校嚴格、但是幹什麼都受到約束、但是對人非常的歷練

7樓:張予怡

管理制度不一樣,大學比二者要自由的很多,警校和軍校又有自己各自的管理制度

8樓:幽紫兒

大學生活比較輕鬆比較自在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打打工 兼兼職 談談戀愛 到快考試時認真一點保證不掛 大學認識的人多 形形色色的 警校生活相對而言約束多了

9樓:程概

不一樣,大學生的生活是充滿自由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人來管你。而警校的生活是有紀律的。

在面積很大或很小的警校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大部分警校面積都不大,也就是幾百畝左右。超過一千畝的很少。不像普通大學,動不動就是幾千畝。

但警校的管理都一樣,都是警務化管理,要求很嚴,紀律性很高。警校和軍校一樣,可以給學生養成一種良好的生活,學習,作息習慣,以及令行禁止,一切行動聽指揮的政治操守。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睡覺一張床,吃飯一個盤

這是什麼樣的生活啊 生活是什麼樣的

如果是說吃的話,是已經解決溫飽的生活。什麼什麼樣的生活啊?請說的詳細一點好不?生活是什麼樣的 如果你不夠努力,你只能上普通的學校,找普通的工作,娶普通的妻子,過一生普通的生活。什麼樣的生活才算得上幸福生活?我是這樣理解的 一,小時候經常餓肚子,那個時侯我們農村只吃兩頓飯,下午三點以後肚子就開始餓了,...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精緻生活,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美好生活

公冶鶴業筱 很難定義的,因為人的好多觀念不同,所以看待問題的結果也會大相徑庭的 秋波查理斯 什麼是精緻生活?似乎並沒有準確的答案。有人說,花很多時間,來做一件小事叫精緻生活 有人說,心中有夢,身邊有愛,學會斷舍離是精緻生活 也有人說精緻與天生麗質無關,與貧富貴賤無關,在於生活是否有儀式感。1說到精緻...

監獄生活什麼樣,真實的監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基本歸納幾點吧 1 準軍事化管理 和軍隊差不多,先軍訓三個月。每天早6 00起床,定點吃飯,作息很規律。2 勞動改造 根據 隊不同,參加不同的勞動分配。一般無期徒刑工作比較穩定,監獄也會根據犯人的專長給予不同的安排。3 減刑激勵制度 監獄看你在改造期間的表現,還有你勞動的成果每個月給你5.5分至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