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上的語文導報怎麼做,七年級人教版語文導報中的好詞 好句(1 4期 5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期待木棉花開

用筆做,你就是搜答案,你也要把語文報的名稱期刊寫全了,全國那麼多地區又不是統一用一份報紙

七年級人教版語文導報中的好詞、好句(1~4期) 5

2樓:黑萌兔兔

自己,活該dsffsdfdsf sdfdsfdf dfgffdgfgdfsggggggggggggggggggg

作文讀了語文導報有什麼感想三年級

3樓:短暫嗜好

感想可以說你讀了後學到了什麼,今後應該怎麼做,也就是讀後感咯

六年級語文分類專項訓練怎麼做

4樓:風哥就是最帥

向日葵,每結一來次自果實,都綻放

一次笑臉.

鵝卵石,每滾動一次,都做一次休整.

月亮,每圓一次,都留一份思念.

在經歷了無數挫折後,他的服裝**事業終於開始欣欣向榮,步入正軌.

他向四處張望著,希望能找到錢包的失主.

我們的生活應該以勤儉為主,杜絕鋪張浪費.

他的話總是過於誇張,芝麻大點的事到了他嘴裡就好像天要塌了似的.

六年級下冊期中試卷配答案 急急 我要考試啦 20

5樓:來自龍脊山激情四射的無尾熊

一、填空

1、一個數億位上是最大的一位數、千萬位上是6,萬位上是最小的合數,千位上是最小的質數,其餘數位上是0,這個數是( ),四捨五入到億位記作( )億。

2、把6 :1.8化成最簡整數比是( ),比值是( )。

3、3 小時=( )分 8.06立方米=( )升

4、一堆化肥有6噸,按1:3:4分給甲、乙、內三個生產隊,甲隊分得這堆化肥的(——),乙隊分得( )噸。

5、甲乙兩地相距35千米,畫在一幅地圖上的長度是7釐米,這幅地圖的比例尺是( )。

6、24和54的最小公倍數是( ),最大公約數是( )。

7、六年級同學開展植樹活動,成活80棵,5棵沒有成活。成活率最( )。

8、一根繩子的長度等於它本身長度的 加上 米,這繩子長( )米。

9、正方體稜長的總和是48釐米,它的表面積是( )平方釐米,體積是( )立方厘米。

10、一件工作,甲獨做2天可完成這件工作的 。照這樣計算,剩下的工作還需( )天完成。

11、一個圓柱體,如果把它的高截短3釐米,表面積就減少94.2平方釐米。它的底面半徑是( )釐米,體積減少了( )立方厘米。

二、判斷

1、平行四邊形的對稱抽有兩條。( )

2、如果x× =y× ,那麼x:y= : ( )

3、甲數能被乙數整除,乙數一定是甲乙兩數的最大公約數。( )

4、工作時間一定,製造每個零件的時間和零件個數成正比例。( )

三、選擇。(把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括號裡)(3分)

1、3.496保留兩位小數約是( )。

①3.49 ②4.00 ③3.50

2、打一份稿件,甲用5分鐘,乙用8分鐘,甲乙兩人工作效率的最簡比( )

①5:8 ②8:5

四、計算

1、直接寫得數

5.4+8=

9-2 =

9÷ 3 ×18=

3.75+1 =

2 ÷4=

9.625-1.375 =

1 ×1.5=

(1-0.2÷1 )÷ 0.5

2、解方程。

①12 -4x=2

②38:x=4.75:1

③ x+ x=1.4

3、用遞等式計算。

①308×16-14874÷37

②(3 + -2 )×1

③3.5÷0.8×2.7+7.3÷1

(4)9.8÷[28×(1- )+5 ]

4、列式計算。

①一個數的 加上2.8,等於12.8,求這個數。

②80的12%加上1.25除 的商,和是多少?

五、下面是紅旗小學六年級男、女生人數的統計圖。(1+2+2=5)

六、應用題

1、一列貨車和一列客車同時從相距504千米的兩地相對開出,4.5小時相遇。客車每小時行64千米,貨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2、某洗衣機廠五月份計劃生產洗衣機504臺,實際上半月完成了5/9,下半月完成了2/3,這個月實際生產洗衣機多少臺?

3、一項工程,甲單獨做 8天完成,乙單獨做12天完成。現在甲乙合做3天后,剩下的由甲獨做,還需幾天完成?

4、果園裡的桃樹比杏樹多40棵,杏樹的棵數是桃樹的80%,桃樹有多少棵?

5、一個圓錐形沙堆,底面積是3.6平方米,高1.2米。把這堆沙裝在長2米、寬l.5米的沙坑裡,可以裝多高?

6、某校參加數學競賽的男生與女生的人數比是6:5,後來又增加了5名女生,這時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8/9。原來參加數學競賽的女生有多少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括號裡填上你滿意的答案。(20分)

1、八百三十五萬九千零四寫作( ),四捨五入到萬位約是( )

2、1.75小時=( )小時( ) 7800平方米=( )平方千米

3、把4米長的鐵絲平均分成5段,每段的長度是全長的( )( ) ,每段長( )千米。

4、分數單位是110 的最大真分數是( )。它至少再添上(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成了最小的奇數。

5、甲乙兩數的比是8:5,乙數是25,甲數是( )

6、在25 :x中,當x=( )時比值是1,當x=( )時,比無意義,當x=( )時,可與23 :2組成比例。

7、甲是乙的2倍,丙是甲的2倍,那麼甲:乙:丙=( )

8、某工人生產200個零件,其中4個不合格,合格率是( )%

9、一件工作若完成它的512 用10小時,若完成它的23 用( )小時。

10、已知m、m兩數的比是2:3,它們的最大公約數是16,那m=( )。

二、火眼金睛識對錯。(6分)

1、含有未知數的式子叫做方程。( )

2、比3小的整數中有1和2。( )

3、915 不能化成有限小數。( )

4、因為45 <67 所以15 <17 。( )

5、最簡整數比的比值一定是最簡分數。( )

6、一幢7層樓每層的高度是相同的,小寧從底層走到三樓要用40秒,那麼走到頂層需要140秒。

三、快樂a、b、c(6分)

1、一個數(零除外)除以19 ,這個數就( )。a、擴大9倍 b、縮小9倍 c、增加9倍

2、一種脫粒機34 小時脫粒910 噸,1小時脫粒的噸數( )910 噸.

a、大於 b、小於 c、等於 d、大於或等於

3、等邊三角形是( )a、銳角三角形 b、直角三角形 c、鈍角三角形

4、把第一筐蘋果重量的15 給第二筐,這時兩筐蘋果重量相等,原來第一筐與第二筐重量的比是( ). a、4:5 b、5:4 c 5:3

5、把一個稜長4釐米的正方體,鋸成稜長是1釐米的小正方體,可鋸( )個。

a、4 b、8 c、16 d、32 e、64

6、一個圓柱和一個圓錐的體積相等,已知圓錐的底面積是圓柱底面積的2倍,那麼圓柱的高是圓錐高的( )。a、12 b、23 c、2倍 d、3倍

四、小神算(23分)

1、口算(5分)

93+55+7+45= 476-299= 0.1×0.1×0.1= 8+5.2= 77×11-77= 0.12÷0.15=

15.24-1.6-8.4= 56 -(813 +56 )= 2740 ÷9= 8×5×0.01=

2、求未知數x(4分)

7x-434 =2.25 x - 14 x=6

3、脫式計算 能簡則簡(8分)

815 ×13+815 ×2 89 ÷[56 +(47 - 47 )-16 ] (48×47 +48×37 )×1.25

(1118 ×922 +13 )÷712

4列式計算(6分)

一個數的3倍與25 的差是60%,這個數是多少?

38 與16的積,加上5除59 ,和是多少?

五、實踐與探索(15分)

1、 右圖是一張長方形紙板,用它圍作側面,並分別配上不同的底面,做成長方體或圓柱體,接頭處不計,計算所需要的資料(自己測量,保留整數)

(1) 如果給它配上一個底面,做成以bc為高的圓柱體,求這個無蓋圓柱體的表面積。

(2) 如果給它配上一個正方形的底,作為以ab為高的長方體,求這個長方體的體積。

2、 幾何操作題(單位:釐米)

在一個長方體中削去一個最大的圓柱體,求剩餘部分的體積。

六、實踐應用(30分)

1、 新興機械廠擴充套件廠房,原計劃投資400萬元,實際投資360萬元,節約了百分之幾?

2、 一個築路隊鋪一條公路,原計劃每天鋪1.6千米,30天鋪完,實際每天比原計劃多鋪0.8千米,實際多少天完成?(用比例解)

3、 一個盛有水的圓柱形玻璃容器,它的底面半徑6釐米,現將一石塊放入容器內,這時水面上升4釐米。石塊的體積是多少立方厘米?

4、 王華看一本課外讀物,第一天看了這本書的20%,第二天看了剩下的30%,還有140頁沒有看完,這本課外讀物共多少頁?

5、小明到6千米遠的西湖去玩,請根據下面折線統計圖回答:

(1)小明在西湖玩了多少時間?

(2)如果從出發起一直走不休息,幾點幾分可達到西湖?

(3)求出返回時小明騎自行車的速度?

初二語文水平測試八語音字詞 名著閱讀答案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好老師或課件,系統學習一下語法,配合練習,再把作文分類學一下,配合練習,這個過程大概要7-8個下午,每下午要3個小時左右。之後作套題鞏固,每套題分3天,第一天計時做題,像考試那樣,第二天批改,第三天再作一遍,做5套題,就會有很大的提高。單詞不用單項背誦,批改時就記住它。

我高三時外語就不好,和同學暑假報了輔導班,就這樣輔導的,開學第一個月考,我倆外語成績都排進年級前20名(我們是一類重點校,當年600多學生)。

現在,我倆對於自學外語也很有信心,大學

四、六級都是一次通過的。

死記硬背沒有效果的,磨時間更是應該深惡痛絕。

七年級語文上冊作文的這就是我,七年級語文上冊作文的這就是我 20

放飛夢想亮世界 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無憂無慮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魔術師一樣的我。我就是我,一個愛哭並且多愁善感的我。我在 男生中有一個殺手鐗,那就是假哭。每當那些男生惹我,並且在我使出 九陰白骨爪 芙蓉驚濤掌 河東獅吼 等招數後他們仍不束手就擒,那我便會裝哭。不是我自吹自...

單元 期末七年級上語文答案,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七年級語文上冊課課練 單元檢測 期中 期末試卷及答案 精品 新課標鄂教版 遐想 臉蛋兒上總是施著淡淡的胭脂七年級上冊課課練,新課標助學課課練樣子有些滑稽可笑。滑稽 3 給下列形似字分別組詞 慨 劈 梢 遐 概 七年級語文下冊各單元測試題及期末測試題含答案 一 語言積累與運用。16分 1 下列加點詞注...

誰有《七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誰有《七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無視鉨的無視 七年級語文複習整 人跡罕至 少有人來。跡,足跡,腳印。罕,稀少。人聲鼎沸 形容人聲喧鬧。鼎,古代三足兩耳的鍋。沸,水開。鑑賞 鑑別欣賞。確鑿 確實 叮囑 再三囑咐。徘徊 在乙個地方來回走動。駭人聽聞 讓人聽了就吃驚害怕。駭,震驚。嫉妒 對品德 才能比自己強的人心懷怨恨。訕笑 譏笑。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