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高中,這時候學雅思好不好??雅思一對一輔導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兒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雅思學習計劃~~~一對一的課程應該是要和授課老師溝通的,說明你的目標分數,在瞭解一下一對一的授課教材,再請老師給你制定一對一的計劃,應該可以的。一對一教學,可以把聽力,口語,閱讀 ,作文等幾個方面同時提高起來。

祝你取得理想雅思成績!!!

2樓:速恩000000英語

條件允許的話選擇一對一輔導吧,

最好是中外教相結合的方式,

中教輔導閱讀等一些應試技巧

而外教則更重聽說,雙管齊下效果最好,

你可以到速恩雅思具體諮詢一下這種方式,

課時費一次一結。

3樓:博奧留學

早點學有好處啊,一對一輔導比較貴,但是效果很是很快很明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輔導要求一定的詞彙量的,高中如果英語成績比較好可以嘗試下,具體得看你的雅思目標是多少,太高的話高中的詞彙會明顯不夠。不過高中考試側重應試性,雅思實用性比較強,但是近些年雅思培訓機構都把雅思摸的透透的了,培訓出來的雅思成績代表的能力也大打折扣。還有一對一輔導很貴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高中英語基礎好,高考完可以培訓完就考。

6樓:神馬胸毛

高中開始準備雅思的話建議先擴大鞏固詞彙量。打好基礎之後再上一對一比較好

您好,我是一名初三學生,以我現在的水平,看 《高中生學雅思閱讀》.適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看你的英語功底而定,雅思的閱讀詞彙對不是特別擅長英語的初中生而言還是略難了一些。

8樓:夕夏_瑜小茶

我也初三,我覺得現在還是努力備戰中考比較好,如果有能力的話,看看也不錯啊,畢竟雅思還是難了點兒,不過課餘看看也是好的

這時候適合買房子嗎?現在適合買房嗎

你如果是剛需的話,什麼時候買房都可以。您好,這時候買房子是可以的。市場方面 國內市場方面 銀行降息 各個地方 給居民發放消費券 給企業降稅 據說成都已經降低到了1 及貨幣放水等等措施。政策方面 對房地產明顯是打壓!當然最終結果要的不是房地產一蹶不振,而是穩!穩!穩!提問。謝謝!不客氣 提問。農村戶口...

同事向你發脾氣,這時候該不該回懟?

我個人覺得肯定是要回懟過去的,不然就會讓他們覺得你是乙隻軟柿子。所以在這種時候我覺得沒有必要慣著他們這種脾氣,大家都是同事,沒有必要相互懟,而是應該創造乙個好的工作環境,所以同事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工作的過程當中也會碰到很多那種比較有心機的同事,特別的愛打小報告,同時也特別的會推卸自己的責任...

畢業大半年現在工作不喜歡,這時候該怎麼做?

大家需要搞清楚,不敢換工作僅僅由於我們知道自身幾兩重,在專業能力和綜合性能力層面並沒有產生強有力的自信心。可以採用 以考促學 的方法來開展的,去報考自身專業領域內的職業技能證書,並將其持續更新,這類方法一般而言全是切實可行的,不但能提公升大家的技術專業能力,並且還能提高大家的自信心,隨後人們會發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