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現場稽核需要提交那些呢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

①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包括本人身份證,軍官證,文職幹部或士兵證,往來大陸通行證和身份證(臺、港、澳考生),護照(外籍考生)。

如果考生報名時存在正在辦理有效身份證明等特殊原因的,可提交所在單位開具的、由地市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確認的、有本人近期免冠近照的證明辦理報名手續,考生須憑此證明和其它規定證件方能入場考試。證明覆印件由考點儲存兩年。

②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③考生試用(或實習)機構出具的試用(或實習)期滿一年並考核合格的證明。

④執業助理醫師申報執業醫師考試的,還應當提交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執業時間和考核合格證明。工作單位是醫療機構的,考生需提交該機構的執業許可證影印件。

⑤報考醫師資格考試的傳統醫學師承或確有專長人員,需提交《傳統醫學師承出師證書》和《傳統醫學醫術確有專長證書》及《傳統醫學師承和確有專長人員醫師資格考核合格證書》。www.xygmed.

全國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多少分合格

金英傑教育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15年11月30日會議討論決定,2015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 360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80 口腔執業醫師 358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 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 355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 165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

執業醫師資格分數什麼時候查,執業醫師資格分數什麼時候查

考生可登入本省人事考試網查詢,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 考試成績 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 檢視成績 鏈結即可查詢成績。執業醫師助理的成績查詢時間每年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不同,預計都是在12月份左右,比如2014年的成績查詢時間是在12月31日 2...

執業醫師資格證考哪些科目,執業醫師資格證考考試都有哪些科目?

風不停息 1 執業醫師考試測試基礎科目 專業科目和公共科目三部分。2 執業助理醫師測試基礎醫學綜合 專業科目和公共科目三部分。3 考試全部採用客觀性選擇題,書面考試,主要題型為a b型題,a型題中包含a1 a2 a3 a4 型題,助理醫師適當減少或不採用a3型題。醫師資格考試總題量為640題,助理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