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自考行政管理本科專業的前輩們,讀這個專業找工作好找嗎

時間 2021-08-15 06:08:06

1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的含金量都是一樣,大自考和小自考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985、211之分,全中國大學的自考文憑都一樣,全國都承認,一律平等對待。

2樓:愛俊達

我是自考專科的,一般找的工作都是辦公室管理類的,當然這是有能力的,沒有能力的一般就是做下辦公行政員 ,有的還是前台文員。

3樓:

實話實說,專業與找工作關係不大,除非專業性很強的比如醫科類。這個專業考試難度相對較小,易於拿學歷,這個專業對於日後的求職沒有特別幫助。建議如果只為拿學歷,可以考慮此專業;如果為以後求職參加公****,還是參考實用性大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想得到,這個專業就是為了拿文憑。

自考本科考上研究生和統招本科考上研究生有區別嗎?請前輩們指點指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什來麼呢?如果說是將**發的畢業證,那是一樣的bai。但是du改變不了的是,自考本科的zhi第一學歷dao不是正規全日制本科,將來就業時有的單位會要求這個。

而且,有的學校比較在乎這個,如果你是自考本科考研究生,在有的學校會受到歧視。不過,有乙個學校絕對是一視同仁,這就是深圳大學。本人即是自考本科,在深圳大學,今年讀研二。

6樓:劍魚遊走四海

就研究生這個台階而言,二者沒有區別。換句話說就是,在研究生這個起點,二者沒有區別。

如果要說有區別,那就是乙個是在自學的基礎上完成的本科專業學歷,另乙個是在統招的正規院校完成的本科專業學歷。

7樓:圖書館員愛讀書

只要你考上了,就沒有區別,拿到的畢業證都是一樣的。

但是就業的時候會有區別,因為很多單位還是要看第一學歷。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唐詩研究和魯迅研究,只有大綱沒有習題怎麼考啊,考過的前輩們能指點一下嗎,多謝!

8樓:一孔透明

可以看網上類似的文件啊,多充實下自己嘛

9樓:列雖是

對照大綱找相應資料。自考科目一般難度較低,要多注重平時積累。

浙江自考本科專業,例如浙江大學的行政管理怎樣

山里姑娘進城 1 行政管理可以的,自考最好是學文科,容易過,理科還是要上上課好考。2 自考多少年過,不好說,一般3年,2 8年都有 3.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每年1月 4月 7月和10月舉行四次考試,每年的3月 6月 9月 12月在各市縣自考辦組織報名。3月報10月考試的名 6月報7月的名 9月報次年4...

自考本科行政管理哪個學校好啊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校太多 看哪個地區 可以報考北京知名院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真是的南其名 在自考辦報考時,費用少,只交報名費,沒有太多額外的費用,從短期經濟上看是有優勢的。在助學機構報名時,費用一般較高,遠遠大於在自考辦報考的費用,但是通過率高,拿證時間短,一般1.5年 2年...

自考行政管理專業專科要多少學費,自考行政管理專業專科要多少學費 40

向日葵 沒有自學的學費。只是需要交考試時的資料費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一種將個人自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報名時拿上身份證,人民幣到本地指定的地方辦理報名,報名具體流程大概為 1 交幾塊錢買上填報考與報考指南。2 在填報卡上填好你所報專業及相應的資訊。3 交報考費 每門大概40元左右 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