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考本科專業,例如浙江大學的行政管理怎樣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山里姑娘進城

1 行政管理可以的,自考最好是學文科,容易過,理科還是要上上課好考。

2 自考多少年過,不好說,一般3年,2-8年都有

3.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舉行四次考試,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在各市縣自考辦組織報名。3月報10月考試的名;6月報7月的名;9月報次年4月的名;12月報次年1月的名;報名地點:各地市、縣考辦。

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

每年的1月、7月舉行考試,由學校向當地考辦集體報名;報名地點:各地市、縣考辦。

費用各地不同,第一次報名多一些,一般情況下也不會超過200元,以後每報一門25元。最好還是當地確認為準。

4 你可以多比較下幾個專業,最好想清楚再報,行政管理,外語專業,財會專業,法律專業等現在都很熱門。但我可不是打擊你,現在人才多的是,都不好找事做。並不是文憑高就好,還有很多綜合因素。

過了英語四級,英語(二)可以不考,其它我就不清楚了

考試的科目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0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0

3 00015 英語(二) 14.0

4 00315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6.0

5 00316 西方政治制度 6.0

6 00318 公共政策 4.0

7 00320 領導科學 4.0

8 01848 公務員制度 4.0

9 00319 行政組織理論 4.0

10 00923 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一) 7.0

11 選修

10 00024 普通邏輯 4.0

00067 財務管理學 6.0

00322 中國行政史 5.0

00323 西方行政學說史 4.0

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5.0

14 21002 行政管理畢業**

15 00034 社會學概論 6.0

注:選修課 i/n 表示n選i ; 否則表示按學分選修,數值為選修所需學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這個專業適合自考什麼專業好呢?

我覺得還是興趣愛好最重要

2、自考一般情況下,要幾年功夫?

2-4年

3、自考報名時間和地點,還有考試時間、費用等問題。

請去浙江自考網檢視。考試一年4次,1,4,7,10月。費用很低。

4、【最主要的問題】

① 我看過資料,不知道 浙江大學 行政管理 適合我嗎?我們又不了解你,怎麼知道是不是適合你?

②這個專業難度高嗎? 一般

③ 這個專業好不好? 個人認為不好。考試內容偏向死記硬背,行政管理關鍵還是實踐和能力。

④我讀的涉外文秘專業,報考行政管理,哪幾門可以免考的?公共課可以免考,但是還要加考幾門專科課程

還有不明白發我短訊息,但是例如怎麼報名請自己上網找,被回答了無數次了。

自考浙大本科,比如是行政管理專業,需要如何報名?具體流程是怎麼的?

3樓:

自考報名沒有復

這樣的限制,你可製以在當地自考辦查

詢相關的資訊。你要看一下當地的行政管理專業是不是主考院校是浙大。根據我的經驗看自考的地點一般是在學校所在地。

除了教材及報名費,沒有其他費用的 。自考完全可以自己自學然後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自考辦,不一定要與專業有關,課程看你報考哪種專業,像《中國現代史綱要》和《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必考,每門課程要32元,教材自定,不需要去學校上課,自己看,可以找輔導。

寧夏大學自考本科專業有哪些,寧夏大學自考本科專業有哪些

提取碼 82n3 寧夏大學主考專業 漢語言文學 本 會計 工業工程 本 漢語言文學 專 小學教育 專 會計 專 會計 專 機電一體化 專 工業與民用建築 專 工業企業管理 專 公共關係 專 應用電子技術 家電 商業企業管理 專 化學及化學分析 專 計算機及應用 專 英語 專 文秘 專 電算會計 專 ...

浙江哪個高中進浙江大學的機率最大

寧波這邊高中都還可以,效實,一中,二中是寧波的重點高中。其他如三中,李惠利是普通高中 雖然已經評上重點高中,但是跟上面三所還是有差距的 都不錯的。主要是靠自己的,學校好,反而老師管得鬆。像效實中學裡面很多都是實習老師,平時老師也不怎麼講題目,習題和答案都一起發下來,看你們自己做,有問題再問。全靠你自...

浙江大學的學前教育研究生好考嗎,浙江大學有學前教育研究生嗎

汪世花 對浙大,肯定很難考了,書肯定也是關於教育學和心理學方面的書,不過我覺得學前還是南京師大的比較好 勤奮的珠寶女 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曾用英文名 national chekiang university,national university of chek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