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了五年級,英語聽力成績不太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8-14 03:0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飛機英語來學英語,上邊有課本上的單詞課文,可以先聽發音再跟讀,在聽寫,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太聽英文錄音之類的。他在學英語的時候不僅要知道英文單詞的拼寫,還要知道怎麼讀,往往聽力成績不好的就是聽不懂他讀了什麼。在平時需要多聽,奈米盒上面都有對應的課文內的廳裡訓練,可以多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發音準的資料,讓他重複聽,像老外的發音那種,每天堅持聽,自然就提公升了,建義聽下新概念英語

4樓:曹金鑫

英語是需要慢慢積累的, 學習語言的都要有足夠的輸入,培 養孩子的語感,聽力,有足夠的輸入才能夠輸出,例如我們做閱讀理解時有些語言點還是需要有語感的。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有趣的聽力材料在生活中滲透。例如迪斯尼的原版英文動畫片,英語歌曲等。

其次可以去選擇一些少兒英語的輔導機構去進行拔高

5樓:恿後路南

《新孫悟空72變》(台灣製作,2023年,劇情到孫悟空被壓五指山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五年級英語聽力並不太難,只要有人加以指導,多多進行英語交流,成績自然會有所提公升的。我兒子英語本來還可以的,但是進入高年級後聽力成績也是很不好,後來我們送他到明師教育上那個聖三一口語班學習,那裡有專業老師指導他,又有英語交流的氛圍,他說現在聽英語輕鬆了很多,開學後第一次月考英語成績排名公升至第六名,確實是進步了不少哦。

孩子上了五年級,英語聽力成績不太好怎麼辦?

7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可以用小飛機英語來學英語,上邊有課本上的單詞課文,可以先聽發音再跟讀,在聽寫,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聽

複力其實並不太難制,只要有人加以指導,多多進行英語交流成績自然會有所提公升的。我孩子英語本來還可以的,進入高年級後聽力成績就不是很好了,後來暑假的時候我們送他到明師教育那裡學習,有比較專業的老師給他指導,又有英語交流的氛圍,自從上了那裡的聖三一口語課之後,現在聽英語輕鬆了很多,開學後第一次月考英語成績也進步了不少呢。

9樓:阿卡索外教網

其實五年級英語聽力並不是很難,只要多加以指導孩子,多多進行英版

孩子上小學五年級,英語聽力不好,怎麼辦?

10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孩子聽力差,大概會有如下原因:單詞沒記牢,讀音掌握的不好,基本句子聽不懂,對英語沒興趣;或者是聽力練得少,導致聽力差。

如何提高孩子的聽力?我建議首先從聽單詞開始。聽聽單詞盡可能會默寫,聽簡單的句子,能懂句意。

單詞積累多了,句子讀順口也能背會常用的句型,慢慢的從量變到質變,不可太急於求成,不斷鼓勵孩子,讓他看到自己的進步。當然這些需要家長配合老師做好督導檢查。僅憑學校,恐怕光課堂上那點時間不夠。

聽課本中的內容,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不要看課本,先聽,不斷強化聽力訓練,刺激大腦的反應。根據小學英語特點,為孩子選擇適當的英語聽力材料。

先從簡單的材料開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聽力材料聽過後,再閱讀一遍,對於聽不懂的句子多讀讀,反覆訓練幾次。每天堅持,肯定有效。

每次在孩子做聽力測試前,讓他先瀏覽一下聽力題,包括問題及選項。讓他對聽力資訊做到心中有數。在聽的過程中,抓住材料要點,快速做出正確選擇。

課餘時間為孩子選擇少兒英語動畫片,讓孩子在看動畫過程中學習一些英語句子,練習聽力。有機會還可以把這些句子摘錄下來,自己再讀讀。每天花20分鐘時間,家長可根據孩子的作息時間給孩子做出正確的選擇。

貴在堅持。練習一到兩個月。會有不錯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當時音標沒有學好,如果音標沒有學好,自己說出來的英語發音就不會對,那麼直接會影響到聽力了,我以前就是,怎麼也學不好英語,後來有個老師系統的給我講了一遍發音,之後就是經常根據音標學習單詞,發現以前的好多單詞都讀錯了,等音標熟悉之後,再聽聽力,提公升了不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溝,就會有坎;有挫折,就會有打擊;

有欣喜,就會有無奈;有成功,就會有失敗。

凡事淡然些,想開些,看開些,煩事自然會雲開霧散,生活自然會無限美好!

五年級的小孩子習慣不好導致對英語學習沒有興趣怎麼辦?

13樓:保羅萬香

試一試從他感興趣的科目下手?

找一找他感興趣的東西的英文。

其實英語本身也就是個語言。

習慣了,能會用,漸漸就好了。

我是會每天早上起來,給女兒放英語聽力。

她睡覺也無所謂,就會放著英語聽力讓她聽著。

孩子現在英語成績也不是班級最好的,但是,也始終都不太差,也不看她多努力學。

您不妨也試試。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認為孩子覺得英語難有幾方面的原因,比如是教材選擇的級別過高,孩子沒有基礎,或者基礎沒打牢,高階別的無法進行;還是孩子沒有好的學習習慣,即使級別合適,可是孩子下課後沒有完全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導致覺得後面的課程感覺難。輔導班老師的引導是一方面,孩子意志力的培養也是一方面,意志力是情商的一部分,是無法用知識彌補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原因,不要盲目選擇,並不是所有的輔導班都有幫助,一定要選擇適合孩子情況的,權威性高,口碑好的學校。

小學五年級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考常見的題型還是比較固定的,可以拿一本聽力練習,反覆聽,第一遍能聽多少聽多少,幾遍之後還是不明白的就要對答案,檢視錯誤處。小學階段聽力材料相對固定題型單一,下功夫訓練很快會提高的。有任何英語問題可以到長壽路404號3樓諮詢。

16樓:芒s海神臣子

五年級時間還多,提高聽力最主要的就是要擴充詞彙量,不斷背單詞,小學時候詞彙量還是非常少的,想要聽懂任何的英語材料除了課文都是不可能的。第二,要明白英語中的18個音變現象,不然沒辦法正確劃分內容√加油哦,現在去背單詞就好

17樓:安然紫色幻想

可以看一些外語動漫

超凡蜘蛛俠之類的

馬上五年級的小學生英語聽力不行,有什麼能訓練的東西

18樓:熱情的

小學很簡單,集中精力聽,如果聽不懂可能是他學的課本不好

女兒五年級,英語聽力成績不太好,怎麼辦

可以用小飛機英語來學英語,上邊有課本上的單詞課文,可以先聽發音再跟讀,在聽寫,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先得讓她對這科感興趣,可以和老師聊聊,多誇獎她,鼓勵她。家長在家也可以和女兒用英語對話來提公升。 愈利 大量的聽 單獨的聽 課外多看英文電影 聽英文歌 培養起來興趣先 五年級英語聽力其實並不太難,有人...

如何提高小學五年級孩子的英語聽力

用宕仲白風 你首先要把孩子的讀音糾正過來,因為他要是自己都讀錯了,就無法聽出聽力裡的話了,並且你沒事就讓他聽,即使是不做題也會起到作用的,例如在晨起時就把聽力放放 您好!您每天是讓孩子聽了20分鐘的聽力,但效果如何呢?你是否有檢查過呢?您有問過您的孩子聽懂了沒?如果他也是隨便聽聽,沒有搞清楚聽力原文...

五年級英語題目,五年級英語題

some,any都有 一些 的意思。some一般用於肯定陳述及委婉請求。any一般用於否定句及一般疑問句。你現在可以再試著做做。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 為滿意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