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師學校畢業的學物理的本科生,而且是個蒙古族。沒找上教師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地之際

我沒什麼可以指點你的,我在廣東省,人常說:東南西北中發財到廣東,但這邊的競爭非常劇烈,據我知,很多同校的人都改了自己的專業,從事其他工作。今年金融風暴,我許多的同學別說可以做回自己專業的工作,連什麼低於自己最低的要求的工作也也沒有得幹呢!

你作為一個大學生,難道從一開始你就不靠自己的努力,取的學位嗎?過程沒有一點挫折嗎?如果沒有,我勸你回自己父母懷抱呆著別出來啦!

我相信你的成功,並非運氣與關係拾到的,有這樣的機會,還不去拼?難道大學的安逸真把你身上堅苦精神磨掉?哦,林肯一開始就會做**;李嘉誠生下來就懂做生意;杜甫,李白天生不學能作詩。

哈哈,天生由來是好運,又幸福,又是富貴榮華命,那是人嗎?你不可以去學嗎?你不要認為太遲,這是你的藉口,根本不關你是什麼種族,奧巴馬怎麼成**呢?

你有腦可以去學嘛,有手腳可以去做,真的當你盡力去做,到真的沒有任何希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時,真的走不下時,你再可以去改變,我相信到那時,你也問心無愧,更積累了一定的人生經歷!我曾經聽說過,一個人在乎不是他所在的位置,而是那人朝著走的方向!我知你難受,不瞞你我是一個農村的,我也受過不少苦,也曾經想放棄讀書,也認為過為什麼那麼拼呢?

也不是為了自由與舒服,為什麼去拼呢,但空閒時我會感覺很空虛…兄弟走下去吧,真的不行才離開,轟轟烈烈的離開! 語言過激,請原諒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時可以讀《機械學》-同讀本,讀完有了解後可以讀《醫療器械維修》這本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能在這種地方幹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在大醫院那就是真的很不錯了!!!!!

我是學教育的,本科畢業,能報考心理諮詢師嗎

您好!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報考!2021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 醫療 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 醫療 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心理諮詢師報考...

我是學自動化的本科畢業,想考建造師或者註冊建築師能考嗎

興巨集程繆老師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一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二 具備其他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5年 三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這個是江蘇二級建造師...

填寫護師報名的那裡畢業學校是填第一學歷學校還是自考了最高學

枕流愛玩遊戲 綜述 可以按照最高學歷報名。一般 報名可以按最高學歷報名。按照國家衛健委的規定,護師考試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是按最高學歷報名的,因此按照您的情況,按照本科學歷報名即可。護師考試簡介 為貫徹國家人事部 衛生部 關於加強衛生專業技術職務評聘工作的通知 等相關檔案的精神,自2001年全國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