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開文具店的問題,有經驗的來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是全封閉管理的話他們的利潤當然會非常高,而且**很貴,還好是半封閉的,況且會有通宿的學生放學回家,這個機會可是很好的呀。你要把握。學生文具的利潤也是比較好的,呵呵。

但是你的商品種類要全,**嘛只要不比同行的高很多就行了,自己定價。

2樓:☆小鹿亂跳

我的情況和你的一樣不過我是小賣部!最好還是去教育局!問一下!學校好象不讓在校內開小賣店!

3樓:該交電費了

對不起,我不是乙個專業人員,但卻是乙個學生,更了解同學們的消費標準。開文具店火不火,不在於你選的地點或者同學們的時間問題,而在於你產品的質量,曾經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家商店,裡面東西貴的要死,但是在很遠的地方,卻有一家文具店,**便宜質量也沒得說,老闆更是很和藹,我們大家都很樂意去,而且都和他混的很熟,哪怕路程遠都大老遠去買而不去學校門口那家店買。那位老闆生意更是如日中天,所以我覺得如果lz開文具店,首先要保持乙個生意人基本的原則,絕不以坑害學生為主,只有這樣,你的文具店一定會火的!

預祝lz生意興隆啊~

請教如何開文具店,謝謝大家指教~!

4樓:文儀小豆

開文具店並不難,只

要有合適的店面,學校旁更好,但房租不宜高,畢竟這行業不是高利內

潤行業,店內整潔,光線容要好。剛開始就地或不太遠的地方進貨,進貨和換貨都很方便,到了一定基礎和經驗的時候,什麼地方好到什麼地方進貨,量也要多一點。好寫的漂亮的好玩的筆類,精緻的本簿類永遠是學生們的最愛,還有書包筆盒手工用品等等,品種很多,自己選擇,開始要少進勤進,常賣的可多一點。

另外,能提前了解學生的購買資訊最好。其它方面,自己琢磨,祝你發財。

我想在小學附近開家 文具店 因為沒做過生意不知道 改怎麼入手 希望有經驗的來 講一樣 詳細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類似項 目,開好幾年了。今年很慘淡,看您是在縣城還是鄉鎮、還是市裡面如果得租房勸你三思了,現在全國正當經濟劃破,物*價飛長。

6樓:摩羯冰城大叔

為什麼不選擇再初中以上的地方開家快餐店?文具店利潤能有多少?開家快餐店,努努力每天能賣3000塊,利潤最少1200

文具店的利潤有多大,晨光文具利潤是多少

王小杰 比較小一點規模的文具店,毛利一般在25 35 經營的好的,也有到40 的。至於利潤就大不相同了。所以不好說,文具的利潤在13 35 左右。但是利潤這東西,並不是完全套進公式就可以計算的。低進高賣或者高進低出,都是可能的。生意買賣沒有100 的同質!文具的應用也不僅僅侷限在文教上 可能你認為文...

開文具店成本利潤率一般有多高

文具的利潤在13 35 左右。但是利潤這東西,並不是完全套進公式就可以計算的。低進高賣或者高進低出,都是可能的。生意買賣沒有100 的同質!文具的應用也不僅僅侷限在文教上 可能你認為文具賣給學生或者教職等人是再正常不過的 但是,賣給他們的文具利潤可能是最小的 但如果你賣給學生的文具是那些花花綠綠,比...

數學問題 批發兼零售的文具店規定

1 由已知 如果給學校八年級學生每人購買一枝,那麼只能按零售價付款 得x 300,由已知 如果多購買60枝,那麼可以按零售價 應為批發價 付款 得x 60 300。所以240 2 120 x 5 120 x 60 6x 300 獅子女孩的心思 1 這個學校八年級的學生總數範圍是大於240人且小於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