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考7000名能讀什麼學校,福建高考排名7000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高考7000名大概文科分數為350-354分。

江蘇高考文科354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北京體育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7分;2023年北京體育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54分的位次為8892。

2、2023年東北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5分;2023年東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54分的位次為8892。

3、2023年浙江工商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8分;2023年浙江工商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54分的位次為8892。

4、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8分;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54分的位次為8892。

5、2023年南京審計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3分;2023年南京審計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54分的位次為8892。

2樓:米粉老鼠

東南以下的學校.東南五千名左右.南大三千明左右.你可以去南京理工大之類的.還有蘭州大學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大、東大去不了咯,比如中南大學、華東科技大之類的吧,哈爾濱工業大學貌似雖然環境艱苦點,但是讀研概率比較大,貌似啊,看那本書啊,就是學校發的,對照去年的錄取分數線看看吧

4樓:木木

南大這樣你就可以當我的學弟或學妹了

福建高考排名7000能上什麼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高考排名7000多名省內可以考慮福大。不然就出省,選擇比較多。報福大是有點虧,畢竟排一萬多名就可以上福大了。

要按照排名來選擇院校。上211肯定是沒問題的。上985比較懸。

(有985的也是西部的985吧,不是很確定) 有本招生計劃書需要好好看下,大學不同專業分數也有很大區別呢。還要注意志願的填報方式,避免選到不喜歡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2016福建理科7000名,

到8000名,

對應分數是560分,

到566分。

該分段的學校有(帶星號的是985):

高考6000~7000名可以上什麼大學

7樓:你的合夥人

安徽工程大學

安徽工程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的省屬多科性高等院校和安徽省重點建設院版校、安徽省系統推權進全面創新改革試驗高校創新自主權改革試點單位,入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學校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創設的安徽私立內思高階工校,歷經蕪湖電機制造學校(隸屬於原國家第一機械工業部)、蕪湖機械學校、安徽機電學院、安徽工程科技學院等辦學階段,2023年更名為安徽工程大學。 2023年,學校正式成為安徽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350分能上什麼好學校,只能上一些"野雞大學”或"職業技術學院(中專大專)"。考一本分數,上大學才有意義。350分還不如復讀。

9樓:羊朔

首先你要說出你是哪個省的

每個省的情況都不相同

如果這個排名選調劑的話 還是能夠進入重點大學的祝你好運!

今年高考198分能讀什麼學校 謝了

穩妥的辦法是繼續復讀,上個一本,給父母爭個面子,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高考198分,能上什麼學校?要統招 比較遺憾,只能上專科,專科還是有點偏低,想上好點的學校,可以和家長商量商量,下決心復讀一年,來年考個好學校。補錄的學校本來就不多,而且一般差的多,好的少的。可以看看名額少的學校 有可能是個別學生...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 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

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么學校,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麼學校

320分再怎麼著一二本是上不了的,最多只能上三本和專科。如果真的沒有達到二本的話,建議你選三本。原因如下 1 雖然三本的學費要貴點,但好歹是個本科啊。2 選擇三本的考生,好多是分數接近二本線或者超過二本線不多的,而上大專的。相信我,三本和大專的環境是不一樣的 很大程度上由你周圍同學的水平決定。3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