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江蘇高考 414分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12-13 21:15:05

1樓:何焱

清華北大 都可以了。

09 江蘇高考346分能上什麼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排名:差不多60000多。

一本招四萬五!

二本的學校可以填報一些比較熱門、強勢的專業。

南京郵電大學:自動化,通訊工程,電氣工程。

江蘇科技大學:機械,環境,土木,南京工業大學:機械,土木,材料,建築,環境。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自動化,通訊工程,南京醫科大學:臨床醫學。

南京財經大學:財經類,雖然是二本,但是還是很吃香的和上海財經,江西財經,**財經有的一拼,南通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統計學,數學。

南京林業大學 :農林類的二本吧。

另外二本的學校。

江蘇各個城市工學院,各個一本學校的二本專業。

南京財經大學:本一排名5萬名左右,本二排名萬名左右可以報考。

南京中醫藥大學:本碩連讀全省排名4萬-5萬名可報考,本一全省排名5萬-6萬名可報考,本二全省排名8萬-9萬名可報考。

南京林業大學:本一超過省控線即可填報,往年學校錄取考生一般排名5萬名之前。本二批次全省排名8萬名之前的考生希望較大。

南京工程學院:全省排名8萬名前的考生可填報。

江蘇教育學院:達到二本省控線就可以填報。

蘇州大學:本一全省排名萬名左右,本二批次排名10萬名左右。

徐州醫學院:本一全省排名4萬名左右,本二排名8萬名左右揚州大學:本一達省控線可報考淮陰師範學院:

達本二線可以填報淮海工學院:達本二線可報考淮陰工學院:達本二線可報考江蘇工業學院:

達本二線可報考。

3樓:綠茶妖妖靈

沒有一點,建議你去南審,因為雙a加4分了,這樣你就相當於350了,能去好點的,南財至少一本以上才能去最差的專業。

2023年江蘇高考264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洛小魚

可能只能上專二,我也是今年高考,一b一c,是物化的,279分,很難選擇專業的。

414分高考可以上什麼院校?(粵西地區

5樓:嘿胸小不要說話

關?注 2017重慶志願填報 規劃輔導志願填報技巧,高分不浪費,低分巧規劃,好學校盡在掌握。

2023年江蘇高考,我這分有可能上本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009屆江蘇考生,也是294分,物化雙c.相信咱倆都有希望上本三。不過好多人說一專也不錯,出來好找工作。有時間聊聊,我的qq號:826639876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專科吧,本三不好,專科以後可以專轉本,考個好學校的研究生!本三會學壞的,裡面都是有錢的,大部分人人品不好!

8樓:唐

絕對有希望!!!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你加我 我和你詳談!

真的!快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我和你差不多,我296+2c,今年有部分降到2c,上個三本後考研,還是有希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建議你找一些民辦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和你考得一樣呢,我們聊聊該咋辦吧!

09江蘇高考150分上什麼學校?

12樓:低my調

自考~~國家絕對承認~~能不能通過就是你的問題了~~~其他的,說實在的,難!!或者運用點你們家的關係說不定可以~~~再或者打**到學校問,就說我出錢,多少錢都行看人家要不要,有些民辦的專科說不定錄的~~

ps:在我看來,復讀算了,要不就別念了,早哪去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這行你是沒路了,去年最低的專科線是180,如果你想進正規點的學校幾乎沒望了,看你復讀也沒多大用,你可以去投兵吧,進部隊鍛鍊得到的東西會比你在那些垃圾學校多很多,加油啊!小兄弟!

14樓:鈦兲寘

南京交通技師學院!物流專業。

江蘇2023年高考330分能上什麼大學

朋友您好!江蘇本省的一般二本院校您都能上。另外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看文理科,這分不是太高。江蘇省高考330分能上什麼大學 江蘇省高考每年的試卷難易度不同,因此每年的一二本線都不太相同,較易的一年考分高一些如去年一本線文科355,理353,較難的一年考分低一些如2013年一本線文328,理338。所...

338分能上什麼大學江蘇的分,江蘇高考理科338分上什麼學校

一條酸菜魚 1 長沙理工大學 2019年長沙理工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9分 2019年長沙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 2019年江蘇文科338分的位次為18278。2 山東農業大學 2019年山東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4分 2019年山東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本...

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么學校,江蘇高考320分能上什麼學校

320分再怎麼著一二本是上不了的,最多只能上三本和專科。如果真的沒有達到二本的話,建議你選三本。原因如下 1 雖然三本的學費要貴點,但好歹是個本科啊。2 選擇三本的考生,好多是分數接近二本線或者超過二本線不多的,而上大專的。相信我,三本和大專的環境是不一樣的 很大程度上由你周圍同學的水平決定。3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