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急急急原創原創高懸賞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廣播稿【kaiser3344傾情奉獻】

鏗鏘玫瑰

或許會有人認為賽場是男生的天下,但在賽場上卻活躍著許多女生的身影。他們與男生一樣馳騁賽場,拼搏賽場,也與男生一樣擁有了勝利的喜悅,擁有了令人羨慕的掌聲與鮮花;他們的颯爽風姿引人注目,在他們身上折射出有如女足運動員般的堅定新年與不屈精神,他們是盛開在賽場上的鏗鏘玫瑰,他們是一朵朵充滿生命力 的鏗鏘玫瑰,是一朵朵洋溢著青春朝氣的鏗鏘玫瑰。 祝願每朵鏗鏘玫瑰都能怒放在人生的道路上。

祝願每朵鏗鏘玫瑰都能傲立在拼搏的賽場上。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

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

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

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

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

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

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

這力量源源不息,

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拼搏者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

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

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激情青春,勇者勝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於精神。”那麼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英雄!成亦英雄,敗亦英雄。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拼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

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拼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著淚水的我們不這麼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

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愛你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

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瞭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援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英雄的讚歌

‘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揮汗如雨,擁擠的看臺上有我們期待的目光。其實。拼搏在體育場上的每一個運動員都是英雄。

無論結果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在每一次的跳躍,每一次的奔跑,每一次的拋擲中,那都是力與美結合中迸發出的絢目的光芒。那衝刺的瞬間,那高高躍起的瞬間,有太多太多的瞬間,都可能定格成永恆的畫面。

運動員們站在運動場上,用拼搏證明他們的信念,用汗水澆灌他們的青春。他們就是英雄,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激情與激情的碰撞,才使英雄們如此奪目!

加油吧!英雄們!

自信就是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更不要怕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經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跑道已灑滿陽光,不要羞澀,不要緊張,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我們堅信,你們無悔的追求,定會成為運動場上的閃光點,你們對勝利的渴望,更將使信念轉化為動力,讓風放飛自己的夢,放飛到夢實現的地方。

年輕的心永不畏懼,無論是敵人還是自己,年輕的心永不言敗拼搏了便沒了遺憾。年輕的心擁有的只有自信,自信就有希望,所以我們擁有的還有那美好的希望。

致所有運動員

是成功還是失敗;只有你發起最後一次衝擊;最後的騰空一躍;最後的奮力一擲之後;才體會的到;反正勇者的拼搏;是如此的可貴;沒有今天的失敗;哪有明天的成功;不品嚐失敗的辛酸;怎能體會到勝利的喜悅;繼續努力吧;真正的勇者;向著人生的目標。 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勝利;既然鍾情於冠軍;就勇敢的去拼搏;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道路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樓主】若覺得滿意,望多多支援哈!!!

2樓:冰盈

十月的陽光,十月的朝霞,一個燦爛明媚的十月,一個豐收吉祥的十月。

——題記

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儘管比賽專案很多,可就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我班的小杰同學也參加了。

只聽“砰——”地一聲,比賽開始,他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時機。顯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後面幾個運動員雖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已經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擻,速度不但絲毫沒有減慢,反而越來越快。

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玩命的追。隨著終點的臨近,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一班的一位運動健將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小杰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多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

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兒,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小杰第二個衝出終點。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較量,這不僅是力與沒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你們幫我想5篇50字以上的運動會廣播稿可以嗎?明天就是運動會了,我會加給你們懸賞分的!!!!!

3樓:

這種東西很簡單的,我以前在高中是這麼幹的

比如某個專案,有你的同學參加

你就可以先寫一些比如什麼天氣啊什麼的做個鋪墊然後後面就寫班裡的這個同學平時怎麼樣,然後最後寫給他加油的話也可以寫一些鼓勵全班的話

相信很多人都這樣的

來運動會廣播稿要原創,來10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致百公尺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終點 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 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 加油吧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弄起點,是一種勇氣...

求運動會廣播稿要原創,求四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

運動會廣播稿以上(),運動會廣播稿400字以上(一篇400字)三篇

叛逆的孩子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九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 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早上,烈日當頭照,各班的同學都在忙著佈置他們班的大本營。各位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著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有力的步伐,按順序進了場。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