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社團的意見和建議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1.強烈建議發展一部分核心2113骨幹成員5261,每個團隊都離不開核心骨幹4102,人數不在多關鍵是1653在於這些人都有較強的處理事務以及應應變的能力。 2.

增強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找一個或多個自己擅長的專案經營,比如樓上所提到得辦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期刊,這個想法不錯,另外也可以蒐集資訊,為同學們提供兼職等相關服務。 3.強烈建議將你的大學生通訊社商業化而不要僅僅侷限於學校的一般社團,那樣的化只能停留在校園這個層面上,你的社員根本得不到真正的實戰鍛鍊!

4.吸納成員,但我提醒成員數量絕對不能太多,那樣不但會造成管理混亂,最重要的是你不可能給每個成員提供機會,久而久之,你將失去他們的信任,你要清楚言論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們會給你宣傳,到時候你的整個社團都會失信於民,得不到長遠的發展。因此,建議你有選擇的吸納成員,比如對行政部成員的要求是必須有較強的管理組織能力,對財務部必須要求具備相當的財務方面的知識,對資訊部則應要求必須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善於分辨資訊,善於歸納總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社團應以充分發揮成員的自主效能動性為主,集思廣益廣泛徵集同學們的意見,大家的心理,組織什麼樣的活動,既與本社團的宗旨有關,又符合大家的興趣愛好,最大的限度調動大家的熱情。熱情是最好的法定,只要同學們有了熱情,還有什麼活動搞不好嗎?

第二, 社團成立的目的就是為同學們提供一個平臺,鍛鍊自己的能力,最主要的就是交際能力。不妨在社團內部多搞幾次活動,讓同學充分的自主交往空間,一方面交朋友另一方面也是培養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第三任何組織的發展都離不開經費問題,社團的發展也不例外,學生都是無業公民,資金問題自然不能讓同學們來解決,這就需要社團從內部走到外部,面向社會,通過拉贊助和打工的方式來獲取資金。對此,不妨到社會上與一些單位進行聯絡,為社團成員提供一個打工的機會,然後社團可以從中收取一定的費用。

第四, 社團除了把活動搞好,讓同學們既能享受到樂趣又能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之外,更重要的是把實事求是、開拓創新作為自己的辦事原則。

對書畫協會的看法 意見和建議,對社團的看法和期望

芒果學姐 對書畫協會的看法 意見和建議 一要有目的 有計劃的開展書畫創作和欣賞知識的培訓,適時的 多形式的開展會員間的書畫創作交流筆會,不斷提高創作水平。二要認真做好新會員的發展工作,嚴格按照章程規定與審批程式,積極穩步地發展新會員,特別要注意發展名望高 身體好 素質強的會員。三要加強與其他書畫社團...

對試卷的意見和建議

對評講數學試卷的意見。1 全面性。一方面教師要面向全體學生,要顧及不同層次學生的不同情況,使他們各有所得,另一方面,評講課首先必須對考試的情況作全面的總結,介紹全班考試的成績概況,與上次考試及幾個班的考試情況進行比較,讓學生概知全貌,對自己的成績能心中有數,防止被捲麵數所迷惑。2 普通性。教師要重點...

對孩子的建議,家長對孩子的意見和建議

家長對孩子的意見和建議 1 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乙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2 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乙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