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的兼職 我教老外漢語,老外教我英語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快樂垂釣網

以我自身的體驗跟您說一下,一般來說如果您的學校比較好而且可以接觸到老外比較多的話,這樣的兼職也可以找到。但是你得英語交流什麼的比較流暢,不然你教對方英語的時候,對方有疑問用英語問你怎麼辦呢?

另外就是你的朋友圈子比較多並且人緣好,相互推薦一下就可以啦。本主之前在北京輔修阿拉伯語,後來跟同學的關係好,他做禮拜的時候(新疆人,信仰伊斯蘭教)認識外交學院的敘利亞外交官,兩人互相學習語言,可是我同學呢英語不會,後來叫上了我。所以三個人一起學語言,我現場跟他們兩翻譯英語、中文,自己就學習阿拉伯語。

感覺也是蠻有趣的呢。

另外的話希望你英語儘量好,而且中文有考相應的證書這樣子容易找到你想要的兼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教老外中文的時候順便練下嘍,去子宇看看吧,那有很多的老外在學中文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去傑卡網看看 那個**還不錯可以認識一些外國朋友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儒森漢語就可以報名的,樓主去他們那裡看看吧,**不記得了。你自己找找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英語問題可以問我下,我在美國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傑卡網就是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想找份兼職教老外學中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的外國人

很少找個人的中文老師

因為他們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別人說漢語

我認識的很多,都是到大學裡學的

老師也有經驗,更瞭解如何教學

不過樓主如果是在是想提高英語水平,可以去一些外國人很多的酒吧聊天但是要小心,很多在中國的老外思想都很齷齪,不要被騙了才好

8樓:

我倒!!在這裡坐著發帖肯定不會有生意自己找上門來的,到一些兼職的**上去看看,它們那裡應該有。

有沒有幫助老外快速學漢語的軟體啊

有乙個軟體叫悟空識字很有趣試一試吧!祝他成功!如果實在不想學漢字,可以只學習聽說,有很多外國朋友都不認識漢字,但是說的特別好。但是,學習任何語言都沒有捷徑,快速提高聽說的辦法,就是找乙個有經驗的老師先幫他打好漢語語音基礎,然後,上課過程中多聽,多說,多練習。如果學生真的有用心學習,聽說還是可以進步很...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子的島,世界上有沒有這樣子的島?

魚小心逗 貌似沒有吧應該,首先只有那麼點陸地的話,一般海水沖刷,基本上就不會剩下土地了,那麼大得一點地方,在海上海水長年累月的沖刷,就都都是礁石了,或者是暗礁了,這個場景都是藝術創作的吧,一般有陸地有泥土的都是那種挺大的地方了,才能存住土,起碼得幾公里吧方圓。像這種應該就剩下就是平時電影裡常見的礁石...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

那只是你覺得這人比較可靠,就相信了,就像我們相信朋友一樣,但網上不比現實,是虛擬的,你告訴他一些話,也雖然不會說,但還是畢竟是虛擬的。有啊,見面就解決了,要麼見光死,要麼重新開始,但是再續前緣是不可能的,因為網路表現的並不是真實所表現的,you know?那邊 說不定是個同志 你把精力轉移到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