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暑假了,老師又叫去補課,又要補課費了。老師可真會賺錢。不去還不行。大家說說老師該不該班補習班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多情俠客白小星

我每次放假都去補課老師只是叫我寫作業就沒了還幾百塊,而且寫幾個小時都寫不玩老師一直是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我寫對了要要說,我看就是在拖時間一小時好好多錢,上學中午我也睡不好一直叫我寫題,一箇中午都不可以休息,只有領導來了才可以假睡走了就繼續寫題,一個星期我都沒睡,老師說睡了就下午留下來,我下午也有事候在學校寫題,我的老師根本不是人

2樓:夢想啟動

不該,老師應當有職業道德操守,這個老師違反了廉潔從教的職業道德原則。

3樓:啦啦左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讀高中的時候也逼我去,說不去分班考就進不了好班,不能預課提高啥的,雖然叫的補課費不多,但我覺得夠累了,放假也不讓休息就死也不去,老師打**來我也不去,後來我分班考考進最好那個班了。我覺得得看孩子原本的基礎,不是很必要就不用去了,如果基礎還欠缺一些補一補也是提高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去上老師那買好去了!!16節英語課8oo,再加上別的課42o0,再加上車費,飯費,又好多,而且早上吃不到飯,中午4點才吃,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上課吊兒郎當,辦個補課班就為了掙錢,缺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你說的是強制補課,就是要收補課費,其實學生放假,就該讓他們休息

7樓:

天下老師一樣黑,沒有必要去補課

8樓:冷閱_葬花魂

國家規定 考試不能補課。

9樓:降落練習

這個嘛 教育考試院一查 或者家長舉報一下 老師十有**就完蛋了 這種老師真的很煩

禁止教師有償補課,家長卻又追著老師讓補,矛盾該如何解決?

10樓:一杯茶心理學

相信每一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成績好吧,但是有個道理大家都知道,那就是上課的時候老師面對60名學生講課的時候,不可能保證每一個學生都能完全理解老師所講的內容,所以給孩子補課也是家長們想要做的事情,可是規定在職老師是不能補課的,這個問題其實是可以解決的。

首先就是要讓自己的孩子學會問問題,一定要告訴孩子們把當天課堂上的問題全部弄清楚學會了再離開,這樣的好處就是讓你的孩子在一節課完成後會思考自己是否全部掌握知識點,如果哪一點沒有掌握馬上問老師,因為這樣做能讓孩子在最快的時間內回憶一遍學習內容,也可以鞏固所學的知識點。

我覺得想要補課的原因就是想要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請家教雖然是一種辦法,但是我覺得不如孩子的課堂老師來的效果好,所以說讓孩子學會問問題還有和老師商量 建議一個學習群是目前最容易也是最可行的方法了。

11樓:

現在。禁止老師補課是教育部新出的。規定,但是家長卻追著老師讓補課,這是家長有些。

望子成龍的心態,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被落下,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更好,超過一切人。這種矛盾。就應該學校進行正確的引導社會**,也進行正確的引導,讓家長。

放有平常的心態。只有全部杜絕了。課外補課。

就可以。解決這樣的矛盾。

12樓:

現在有許多學生確實都在補課,但是學生反應因為課堂上老師有很多都不講,只有在補課的時候才講,老師又說學生上課不好好聽,所以這個是矛盾的,很難解決

13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在校老師有償補課肯定會影響公平性 家長可以選擇一些有資質的培訓中心給孩子補課 這樣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14樓:

家長可以交高費,

讓孩子到社會上的培訓補習機構學習。

老師不會為了幾百塊丟工作

15樓:

因為國家禁止教師有償補課了。但是現實上卻都是有償補課。家長都不願意孩子去補課去交錢。

但是沒有辦法。你不補課你不交錢,學習就跟不上。所以說家長又對著老師去補課。

要想解決這個矛盾,就需要教育局好好徹查。或者說提高老師的基本工資。老師就不用掙外快了,也不會有償補課了。

16樓:飛燕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國家禁止教師有償補課,但大多數家長又想提高孩子的成績,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可以找孩子喜歡的老師單獨講授,或去那種私人辦的課外補習班去學習。

17樓:在千絲巖追星的草原雕

現在這種事太普遍了,真不是哪一個人能解決的,作為家長我們都希望能找到好老師給孩子補補,可是現在是商品經濟,老師也不願白付出精力,況且她們也要生活,也要追求生活品質,所以大家只能各取所需,真的沒什麼好辦法,只能適應社會啦。

18樓:西湖裡的東江魚

這個都是教育產業化導致的,產業即意味著利潤。每個家長都竭盡所能為孩子提供教育資源,都怕輸在起跑線上。教育應該擇優錄取,公平競爭,不能埋沒真正的好苗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令禁止的事情

課外輔導導致不公平

老師也不會為了區區幾百塊丟工作

最重要的是不會因為幾百塊丟掉名聲

這已經是還能不能再做這份工的事情

送培訓機構吧

20樓:

教育部規定禁止教師有償補課,但現實中,有的孩子由於學習習慣、學習方法、勤奮和智力等因素影響,成績就會差點或者跟不上老師授課的節奏,如果不及時補上,就會越來越差。作為家長,有能力輔導孩子功課的很少,懂得正確輔導方法的就更少了。隨著高科技時代發展,社會競爭激烈,看看那些擁有優質教育資源,比你優秀的孩子比你還努力還拼,有什麼理由還不跟進?

所以家長為了讓孩子不掉隊不輸在起跑線上,就選擇培訓機構或老師給孩子補課,各取所需,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21樓:紫顏之歌

不好解決,這是常態問題,一直存在的

孩子放暑假天天看電視怎麼辦,孩子放暑假天天看電視怎麼辦? 10

遇見 對白 首先,您的孩子是幾歲呢。如果是還小的孩子,我認為家長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正確引導孩子。多陪陪孩子參加一些戶外活動,或者開發一些興趣愛好。個人認為,炎熱的夏天,去游泳館遊個泳啊,或者去室內學個什麼樂器之類的,都是挺不錯的選擇。鑑於孩子還小,其實是可以採取一些方法,帶孩子出去的。如果是十幾歲的...

放暑假了,如何利用暑假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在越來越重視能力考核的今天,應試教育集體教學逐漸在向素質教育的一對一個性化教學轉型,無論是學校的集中教學還是現在的集體輔導顯然已經不能滿足學生日益增長的個性化成長需求,越來越多的家長已經將孩子的個性化發展列入了教育投資的重中之重。而一對一個性化教學模式以其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結合智力與非智力因素 學...

老師或幼師之類的,放暑假寒假有工資嗎

我是龍的傳人 老師的工資是以月來論的,一年12個月都領工資,所以自然包括了放暑假寒假也有工資。老師的工資並不高,但老師的職業很神聖。 如果是公立幼兒園一年四季都有工資,如果是私立的話,好像假期都很少吧,但是放假也會有工資的。 有工資的,他們寒暑假開始的一段時間和結束前的一段時間也是要上班的 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