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範大學研究生數學專業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腐竹拌黃瓜

我現在是首師大數學系的本科生,首師大的數學研究生很不錯,整體實力很強,努力的話應該可以考上,但你沒有系統的學過數學,難度確實不小,它會考《高等代數》和《數學分析》。如果你很想當老師,就努力的考吧,我覺得以後就業應該不會太難,除非你要求很高。還有你可以考慮“北師大”啊,那裡就業絕對***,就是難度不小啊,加油吧!!!

2樓:

類的研究生專業共有5個,分別是基礎數學,應用數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計算數學,運籌學與控制論。

基礎數學以後的發展方向基本是從事理論研究,如果想留在高校(學士,博士學位至少是211高校的)得繼續讀博;應用數學可以到企業從事應用類的工作;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可以去金融機構,從事經濟方面的工作;計算數學偏向計算機;運籌學與控制論偏向自動化。

考數學類專業,兩門專業課一般是數學分析(有的學校和常微分方程一張卷)和高等代數,均為高校自主命題。

3樓:刑夢山

我真的很佩服喜歡數學的人

4樓:陽光de色彩

經濟學讀研多好啊 畢業後還能進公司 千萬別讀數學 我就是學數學的 研究生畢業一樣就業難

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哪個好考?教育學或者心理學

zs謝寶生 1 首都師範大學相對競爭小一些,但考研很難簡單說好考,難度主要取決於個人基礎和學習能力。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初複試的分數和競爭對手的情況。關鍵是分數要上去。2 心理學相對可能更好就業,但研究生就業主要取決於機會 能力和態度。報考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興趣和基礎 興趣是學習的持久動力,基礎是分數...

內蒙古師範大學研究生,內蒙古師範大學研究生

猶晴利 內蒙古師範大學是有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的。該專業設定在教育科學學院,學習方式為全日制。該校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的考試科目為 政治 外語 俄語 日語 英語二 347 心理學專業綜合。指導老師為陳中永 鐘建軍 永春 李傑 張玉柱 烏雲特娜 牡丹 阿娜 朱曉紅 格根圖雅 候友 尹慧 包呼格吉樂圖 楊伊...

瀋陽師範大學研究生和渤海大學研究生哪好考

你是想學馬克思原理之類的吧,這兩個學校在考研的時候基本差不多,好不好考主要看你複習的情況。至於調劑是需要各科分數都過線的,沒什麼好不好調劑的,主要看你想上哪個學校,然後就努力學習就ok了。祝你成功。 同學。我是16年考研跟你同問題。同專業。請問你報了哪個學校啊?瀋陽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和渤海大學研究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