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在學校不去廁所有嗎,在學校,如果有男生進了女生廁所,你還會上嗎?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遲津

我女兒是一天要在學校上一次的,回來就不上了。不在學校上的話早就尿了,我女兒是17個小時尿一次的。屎是2一次,不過我女兒只在學校尿尿。

2樓:

我認為這是因為學校的廁所人太多,衛生條件很差,有時候都下不去腳,太臭,有的地方滿地是水,再加上課間休息只有十分鐘的時間,有的教室距離廁所很遠,再加上有的老師上課爰拖堂,所以能不去就?去了。

3樓:

女生女生喜歡在學校不去廁所大有人在。有很多女生在學校都不上廁所。因為他們在內心裡有對上廁所的抗拒。他們認了回到家裡再去。這要是不好的,會對身體的內分泌失調有影響。

4樓:擾龍合樂

沒有,應該沒有。因為女生。在學校不可能不去廁所吧?是比較害羞的,知道嗎?對這一方面它是最敏感的,所以說不能沒有女生在學校廁所,然後女生不去廁所就接受了。不可能的。

5樓:萌孩子

很正常,學校公共廁所一般不怎麼幹淨,畢竟學生人數眾多,有的學生有潔癖不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再有就是,有的人覺得不是在自己家沒有安全感,不到萬不得已不願意上公共廁所。

6樓:

女生的家境好學校的裝置比較差女生每天上學穿的致尿褲不去廁所是正常的

7樓:邰霓

你好,是有這樣的女生的,不過我認為還是要改變這種現狀比較好,那樣你會覺得很累,祝你改掉這個習慣成功給你一個大大的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好多女生都不願意在學校上廁所,原因很簡單,就是怕學校的廁所不乾淨不衛生嘛

女生比較愛乾淨,而學校的廁所是大家公用的,所以不衛生的隱患是肯定有的為了健康著想也就不難理解了

但願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大嘴漫談

女生是有潔癖嗎?為什麼不在學校去廁所?學校的廁所一般只對本校學生開放,如果在學校憋得慌,那不去學校廁所,還去**呢?去外面的公共廁所嗎?衛生環境條件也許更差

10樓:

應該有的吧,比如有的喝水少,有的覺得學校人多,有可能上廁所需要排隊等,所以儘可能不去廁所了,還有一種就是課間時間短,上廁所人多幹脆不去擠了,離家近的話,放學後直接回家上廁所。

11樓:

有的女孩子在學校喝水比較少,就會在學校不怎麼上廁所。有的女孩子,她有潔癖,學校的廁所一般都比較髒,所以他不喜歡在公共場所上廁所,很多人都這樣,只喜歡在自己家裡上廁所,在外面上廁所的話,讓她感覺很不舒服,不僅是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是這樣,不過這樣對身體很不好,別太久而對生殖系統會有影響。

12樓:澤楠海

我女兒就是這樣子,在學校不喜歡上廁所,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難道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嗎?其實不管是大便還是小便都要隨時上廁所的,不然對身體不好。

我怎麼告訴她,都沒有用啊!還是回家上廁所。祝你幸福,生活愉快。

2019學習更上一層樓。

13樓:

有的,因為現代人都很注重個人衛生的,很講究。結果到了公共場所就會很不適應,看到髒亂就會不舒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估計還有很大一部分。有的是怕人多衛生條件不好,有的是懶得去,還有的是因個人原因怕在同學面前笑話。

15樓:塗壁藍波灣

有的女孩子,她有潔癖,學校的廁所一般都比較髒,所以他不喜歡在公共場所上廁所,很多人都這樣,只喜歡在自己家裡上廁所,在外面上廁所的話,讓她感覺很不舒服,不僅是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是這樣,不過這樣對身體很不好,別太久而對生殖系統會有影響

16樓:在青龍湖做仰臥起坐的兔斯基

上學不去學校的廁所,還能去校外嗎,如果離的比較近,學校還讓出去的話,當然去校外好了,學校廁所那麼多人去,衛生問題肯定不咋地。

17樓:

這個應該不太現實吧,去廁所是正常的,不去廁所才是不正常的,因為我也是女生,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喜歡去廁所,不對,也不能說喜歡去廁所,就是我在學校是會去廁所的

18樓:

因為學校的廁所人太多,衛生條件很差,有時候都下不去腳,太臭,有的地方滿地是水,再加上課間休息只有十分鐘的時間,有的教室距離廁所很遠,再加上有的老師上課愛拖堂,所以能不去就不去了,不過憋著不是個好習慣,對腎臟和膀胱不好,容易引發一系列的驗證,所以說,不要憋尿,有尿意就要去上廁所,忍一忍就上了

19樓:房慕苼

有的女生由於上廁所時間長不便,還有的覺得衛生不理想。不管什麼理由,為了自已的身體好,還是應f該克服毛病,該上就及時去好,對自已健康好。

20樓:

沒聽說過。這肯定是女生的心態有點兒問題,一如潔癖。這種人肯定有,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嘛。但應該不會很多。

在學校,如果有男生進了女生廁所,你還會上嗎?理由是什麼

21樓:綠皮火車迷

可以進去呀 男生進女廁所女生都很淡定的 話說是小學嗎

22樓:no你這個渣渣

嘛,就要看他bai是走錯了,還du是故意zhi

進去的。故意的話,肯定dao帶有不好的目的的版啦,權你還去上廁所幹嘛?遇到,這種情況,找老師就行了啊。

一般都是走錯的可能性大點,不放心就看看有沒有隱藏的針***機咯,哎,現在的人真是大膽,男生也好,女生也好,都喜歡問個為什麼。總之,你不介意就上咯,反正也沒什麼,真的有什麼,到時候就問問自己,為什麼還要去,這就行了

23樓:我丨忘記不了

沒關係的,一樣上,現在開放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上了,憋死算了,一了百了

25樓:徐風若夢

上啊,怎麼不上,他愛看不就看咯

在學校,女生廁所與男生廁所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初中,男廁所比女廁所髒,高中大學上班,女生廁所比男廁所髒

27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廁所有站立的小便池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廁所有尿池,女生的沒有

上廁所時特別害羞!我是女生,在學校不太敢上廁所,因為廁位是可以看見pp的那種,沒有門,我住校,不

29樓:卡拉里

你是馬桶用的習慣了,慢慢的就會適應啦!不過住校久了,反而馬桶用的不習慣了!剛開始是這樣。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很平常了。主要是你有點內向了

30樓:大哥哥哥哥

害怕自己放屁被別人聽見 或者 一直憋著拉不出來極度緊張。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你可以避開高峰期 別人午睡的時候你偷偷去上廁所 或者 在上課的時候給老師說一聲上廁所 如果學校外邊有廁所那就更好了

31樓:銀子丫丫唉

可以多吃水果 有助於排便 主要是心裡原因 不要太在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又不是對著門口,怕啥

33樓:真實的小菜菜

**有這種破爛學校?!舉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人少的時候去

學校上廁所問題怎麼解決,我是女生,家裡是坐廁,學校蹲廁不太習慣,而且廁所沒有擋板,都是幾個人蹲一起

35樓:

下次來我們男廁吧,這邊條件好一點,就算條件不好,我們這些有涵養的男生會為你創造條件的

36樓:沐雨而笙

那沒辦法解決,總不能拆了廁所再建一個吧,你是住宿煩惱,還是平常下課時上廁所

37樓:綻放在夢中的花

這個只得你去適應校園的生活了,學校不肯能因為你不習慣而把廁所拆了重建把。

38樓:卡卉

只能去習慣了,真的,總不能讓學校來遷就你吧

39樓:

你要適應這個社會,社會不可能適應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蹲就蹲唄,上個廁所能有啥。公共場合坐廁反而不衛生。不能太嬌慣了

實在不行你就憋著回家再上廁所

4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自己帶一個坐便器,

42樓:咎樂安

既然是在一起,沒啥尷尬的

43樓:豐谷槐

其實沒事的,慢慢的會習慣,慢慢會好的

在學校時怎麼拿衛生巾去廁所換,來月經了,在學校不好意思換衛生巾,廁所沒門,怎麼辦? 不要說很正常,沒事,心理真的過不了那關,真心

吭 你沒話說 現在市面上有賣裝衛生巾的袋子,很漂亮,不會有人發現,再說了女生來月經是人盡皆知的事,這也沒什麼好尷尬的,看開就好 自己算好月經週期,覺得差不多的日子,提早放口袋裡或者提早墊好,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你得放平自己的心態 你還小覺得尷尬是很正常的,我以前也是,但我們現在高...

老師在學校放學晚上上廁所死忘算工傷嗎

你好同學,這個我覺得應該算的,雖然是放學了,但是還在單位,並沒有回到家中,具體請詳細閱讀有關的工傷條例,國家關於工傷的認定等,裡面有詳細的解釋,謝謝。您最好是找勞動行政部門確認,畢竟我們說的不算 1.勞動者在工作或視同工作過程中因操作不當或其它原因造成了對人身的侵害,為了鑑定該侵害的主體而對過程進行...

老師在學校被學生打算工傷嗎,在學校老師被學生意外打傷了,算工傷嗎 該如何處理

要看什麼原因,如果是履行工作的話,是可以認定為工傷的。你好,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應當認定工傷。縱橫法律網 河北人民長城律師事務所 周汝東律師 算,因為是在學校發生毆打事件,學校系老師的工作單位,學校負責任。1 屬於工傷。2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