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想躲著走,我們已經認識了,但又不是很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覺得見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女孩子不喜歡膽小的男人。深呼吸,鼓起勇氣,衝上去吧。

2樓:任湛藍

沒事,淡然的走過去和她打招呼

3樓:森口錄婚

你這是屬於內心比較自卑,還是放開一點

4樓:陌生人

當男生應該放開一點,多關心她適當時候表白就好

5樓:ksbgk大旋

就笑一笑打招呼就好 不用覺得尷尬 她又沒拒絕你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們都互相認識 ,在學校經常能碰到,但是不說話,也不是很熟,怎樣能追到她?

6樓:薄荷q寶

先從你身邊的人把她的****要來,現在網上跟她說,或者鼓足勇氣跟她打招呼,看看她的態度,摸清她喜歡什麼,滿足她的要求,追她就容易啦!

7樓:萬事如意

暨然在學校經常碰到、那你就要主動與她打招呼、做一些讓她注目你的動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手機放到她的書包裡,之後就認識啦!後面什麼都可以要了。

一個女孩在知道我好像喜歡她之後就躲著我走,和我說話也很簡潔,為什麼?

9樓:蝶舞xy蓮蕩

得了。別聽他們瞎說八道。我太清楚了,那是因為女孩子對你根本沒興趣也不想隨便和男生玩曖昧但是又不想傷害你。

10樓:思念是糖

你要先了解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應該就是害羞,如果不喜歡就是覺得你比較煩

11樓:george小楊圈

害羞或不能和你做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現在的局面很尷尬吧,不知道對你說什麼

13樓:kbs胡

女的大都比較矜持,所以身為男人就要主動一點,親自向她表白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 害羞啊 這都不知道 她也喜歡你 只是她不願意說出來 想你主動一點

15樓:請叫我傑哥

不是不喜歡你 是還沒想好吧

16樓:暖暮

可能她也暗地裡喜歡你,

17樓:一個穎

。她對你有好感 但是想逃避

一個女生看見我不是躲開就是繞著走(在學校是這樣) 我找她出來 她怎麼不這樣了? 這什麼意 50

18樓:一煮滄海

說喜歡你的估計都是男的 女性眼光看來 就是不怎麼喜歡你 怕被誤會、說閒話,太多男的自作多情,討厭一個人才會躲呢

19樓:火火兔的兔兔

可能喜歡你也可能討厭你或者故意想引起你的注意

20樓:兵哥翡翠

恭喜他喜歡你了,在學校怕別人說閒話

我和一個女孩一個學校的 剛認識一個月了 我對她很好 她總是在學校看見我 就躲著我 或者走的 30

21樓:邱竹勝

在躲避,說明不會喜歡你的。看來她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你如果糾纏會引起他的反感,後果連朋友都沒的做。你必須要疏遠她,然後再慢慢找機會接近然後做平常朋友

22樓:筆者愛答題

我可以肯定的說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你們屬於青春期,他這樣躲著你是屬於羞澀感,大膽的去追求吧,別怕,望採納謝謝

23樓:詩情話逸

先請她吃飯,送她禮物,做這些的時候用眼睛盯著她,要是她臉紅就說明她喜歡你。她要是直接拒絕不臉紅不閃躲就是真想躲著你,不喜歡你.

24樓:傻佬確實傻

那樣是不想跟你有來往了或者現在這階段她在考慮

25樓:班丘鴻志

害羞了。要循序漸進了。不過你不大學生還是要以學業為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她害羞 要麼就是嫌棄你

27樓:侍春柏

她看上你咯,你該主動點

28樓:老馬是老天爺

這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啦,你也試探一下,比如說聊點比較親密的東西啊什麼的,試探一下等確定她對你有意思了那你就主動出擊吧

29樓:

說明他比較害羞吧 你還沒有正式表白吧

30樓:葉力誠

怕你追她!大方的和她說,

31樓:狗。 相互跪互相汪

她對你沒感覺。不要纏著她。 那樣她會更反感你

32樓:三班一般

有好感,我現在的女友以前就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不能急,需要時間,可能她也不好意思吧,

怎樣追一個在學校裡討厭你的女生,那個女生不想看見我,躲著我,不想和我說話。她說就當不認識吧。可是我

34樓:

一個女生吧,基本已經到躲著你的程度的話,那已經是很討厭你了,你再繼續纏著她,她只會更煩心,也許你可以先從qq聊天開始慢慢讓她改觀

35樓:慶以寒

可以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在學校遇到喜歡的人,我們有2年沒見面了,她看到我後故意躲開,又不會走太遠,還時不時看我,這是什麼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勇氣就應該主動去追她

37樓:涼鬼鬼

他也喜歡你,心裡有你,害羞。

38樓:手機使用者

他希望你主動再她前面。

感情問題,急! 我喜歡她,她喜歡我,但在學校,她一見到我,就躲,我問為什麼,她說很尷尬,今天我們被

39樓:孟筱旭

看你應該還是學生,作為過來人,勸你不要早戀是不可能的了,因為已經來不及了,並且希望你能珍惜,因為學生時期的感情是最純粹的。

但是我覺得從感情方面講,作為女孩子,她內心一定是掙扎的,她對你有感情,但是這在大學以前是不被鼓勵的,甚至是禁止的,她既剋制不了又不敢前進,所以經常偷偷看你,但又不敢跟你單獨相處,是很矛盾的心理,這充分說明她是一個好女孩。

從理性方面講,而你們都很優秀,相信也有志向考好的大學,談戀愛多少會對成績有一定的影響,我想從這方面講她也是矛盾的。

而你作為男孩子,應該充分理解她的想法,不要著急改變她對你的態度,而是應該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qq也行,表達你的想法,比如現在可以像朋友一樣的相處,你們可以約好一起努力考同一所大學,這樣不僅可以很好的保護這段感情,而且不影響成績,相信家長即使知道的也不會橫加制止,她也比較容易接受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40樓:冉家紫韻

首先,她在扣扣上能夠和你正常交流,你應該也向她表達了你的心意,從她的反應中沒有看出拒絕你的意思,只是覺得比較尷尬,這反應她的性格比較內向,也在猶豫這個時期接受你的心意是否合適,你可以問問她是否有其他顧慮,再看後續情況。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父母限制,不敢和你公開談戀愛。你現在就是和她保持現狀,自信一點,她是愛你的。另外要好好讀書,考大學以後,再公開戀情。

42樓:張小帥愛環保

你知道嗎,勇敢是優秀的一個體現。你喜歡一個人就得拿出男生的勇氣

43樓:弘寶的小紅帽

首先女生臉皮薄,都很害羞的,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怕接觸久了,自己要是不夠完美影響自己在你心中的印象啦~明明喜歡卻又不敢輕易靠近就是這樣的。所以男生主動些是有好處的,強勢些也許會有收穫。

所謂水滴石穿,時間久了就好了,先從能說上話的好朋友開始吧。

44樓:炮炮炮面

這個時候你需要勇敢的邁出一步了。把她逼近死衚衕。

45樓:曾時

別人內向 不好意思 你應該主動 男孩子要比女孩子主動。找個時間約出來 好好說清楚。不然老這樣也影響你學習

46樓:七星_limit丶

既然她對你有意思,那麼你只要死纏就會有結果。她害怕同學非議的眼光也好,害怕父母知道這件事也好,你不主動,每天見到她都像陌生人一樣就會有改善了嗎?她躲著你,你也不主動接近她,最後的結果只會是你倆越走越遠,越走越生疏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的話,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她對你的感覺改善,這樣以後你才會有機會追求到她的,而且有些女生不善於表達,文字跟面對面聊天還是有區別的,慢慢來,多給她點時間來接受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容易害羞的,你是男孩子應該去主動

49樓:阡凌

女孩子嘛,正常啦,害羞而已,你重慶的嗎,我是貴陽的

白天在學校看見我喜歡的女生一眼,為什麼晚上做夢就一直要夢到她,平時沒事的時候也一直要想到她

最愛文茜 因為你很在乎她,心裡一直有她。記得我自己以前,在乎著乙個女孩子,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夢到她。現在有些後悔,當時都沒怎麼交往。只是自己在心中默默的為她祝福。如果你也是我這種情況,建議你勇敢一點。要不以後會留下遺憾的。祝君好運! 恩?這不是很簡單麼?讓你很苦惱麼?這就是喜歡啊 喜歡所以才會夢到她,...

關於如何追學校裡的女生,在學校怎麼追女生,如何和女朋友交往

在一起時候要保持自然.相處時候不要表現的太在乎她.盡量兇點.不要經常的去找.要在乎她的小細節,在那些細節上關心她.平常有個什麼問題.她的朋友就夠關心她的了 碧朱龍軒 把你的長處發揚叫大點,就會有人喜歡你了! 先找藉口與女孩混個臉熟再考慮其他的 一步一步的來吧 clelw4ka52搜 血微糖加加貧血 ...

在學校裡,如何讓班主任著重關心自己的小孩?

家長可以和老師多溝通一下,也可以讓班主任著重的去關心一下自己的孩子就可以了。但是不要給老師太多的壓力。我覺得這個要求班主任可能不會辦到,因為學校是集體生活,班主任要顧及到每乙個孩子,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乙個孩子。家長不需要這樣做。老師對所有學生都是一視同仁,平等對待。只要孩子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