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門尺寸多少合適,廚房門,廁所門尺寸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

民房廚房和廁所門的標準寬度是80cm。  《住宅建築規範》中要求: 5.

1.6 各部位門洞口最小寬度 部位名稱 洞口最小寬度(m) 戶(套)門 0.90 、起居室(廳) 0.

90、 臥室門 0.90、 廚房門 0.80 、衛生間門 0.

7、0 陽臺門 0.70。

廚房門,廁所門尺寸一般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門洞尺寸一般是730*2000 廚房雙開門洞有1500*2000

3樓:匿名使用者

65釐米(寬)x185釐米(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雷小滴裝修工人師傅為您解答:

廚房門尺寸標準:廚房單門也是70-80公分,入戶門的尺寸一般在110-120公分,根據您需要的廚房門尺寸大小而定,需要當場測量。厚度:

一般來說就是這樣,另外廚房門一般還有推拉門那麼廚房推拉門尺寸時多少呢?大推拉門尺寸長為50mm;寬為75mm;高為100mm,多數都是100mm。小推拉長為50mm;寬為40mm;高為35mm。

多數為40mm。

衛生間門尺寸標準:衛生間的門最小可以做到60公分寬如果是門洞的寬度,就是在60公分的基礎上加上7~8公分,高度最低可做到1880mm,門洞的高度可以加上4~5公分就可以了,衛生間門尺寸一般時2000mm*850mm,最小不小於750mm。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 800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 門洞尺寸=770x2100 mm 的。

一般家庭中廚房推拉門寬度高度是多少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推拉門寬度:單側推拉門一般為650mm~700mm的淨寬;

廚房用什麼推拉門?

一、彩鋁門窗,彩鋁門窗表面處理為粉末噴塗,電泳塗漆,木紋,產品外形設計精巧大方,做工細緻精美,型材表面有多種顏色,且強度高不變色。通過柵格扣條和各種款式玻璃組合,可以加工出幾十種精美門形,製作廚房推拉門是不錯的選擇。

二、鋁鎂合金門,鋁鎂合金門,仿木紋鋁材技術使逼真的木紋視覺效果和立體觸感效果讓你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金伯爵引領你進入環保、便捷、安全的裝飾新時代。

廚房推拉門尺寸多少合適?

1、廚房推拉門尺寸與摺疊門尺寸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不確定性,廚房推拉門設計同樣只有高度比較好掌握以外,在寬度以及門扇數量上都需要經過合理的設計,然後定製。

標準門的尺寸一般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房門尺寸一般是:

1、房門門高

房門高度一般不低於2m,再高也以不宜超過2.4m,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如造型、通風、採光需要時,可在門上加腰窗,其高度從0.4m起,但也不宜過高。

2、房門門寬

一般房門寬0.8~0.9m,廚房門0.8m左右,衛生間門0.7~0.8m,由於考慮現代傢俱的搬入,現今多取上限尺寸。

公共建築的門寬一般單扇門1m,雙扇門1.2~1.8m,再寬就要考慮門扇的製作,雙扇門或多扇門的門扇寬以0.6~1.0m為宜。

房門標準尺寸一般為高2100mm*寬900mm*厚240mm。

3、大門尺寸

大門一般就是指的入戶門,就是自己進客廳的第一個門。大門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門面”,講究的是大氣,能夠給人的感覺是大方得體的,大門的尺寸一般設計為寬950×高2050×厚90(單位:毫米)或 寬950×高2050×厚220(單位:

毫米),這樣的大門設計出來才會給人一種大氣的感覺,能夠彰顯出戶主的生活品味以及對生活的態度等。

4、臥室房門尺寸

臥室門,通常被分為正標和非標尺寸,正標尺寸通常用於成品門及成品門套的工藝,施工工藝是根據門的尺寸來決定門套的基層;非標尺寸就是可以先做門套,根據門套尺寸來定門。正標臥室門尺寸可以建議是在寬800×高2000(單位:毫米),如果臥室門選擇留洞包門套的話那麼尺寸就在寬860×高2300(單位:

毫米)。非標尺寸就可以根據門套的尺寸來定。

5、廚房門尺寸

對於現在來講,廚房門的一般為推拉門比較多,可以選擇單向推拉也可以選擇雙向推拉。

如果廚房推拉門選擇為單向推拉門的話那麼尺寸可以考慮在700~800mm的寬度來設計,因為冰箱、家電之類的尺寸寬度已經在600mm,所以為了考慮家電的進出入,單向推拉門是有要求的。

至於雙向推拉門的話門的總寬度可以在1400mm、1800mm、2000mm這三個範圍中選取。

6、衛生間房門尺寸

一般衛生間門高度有1900mm、2000mm、2100mm這三種尺寸,寬度的話又800mm和900mm這兩種,但是具體要選擇哪一種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從衛生間的總面積來進行推算,如果衛生間比較大的話那麼衛生間門就可以考慮做得大一點,衛生間空間小的話那麼理所當然就設計小一點的門了。

9樓:阿笨

別墅入戶門標準尺寸

一般的別墅都會有兩個大門,一個是庭院大門,一個是入戶門;庭院大門的寬度一般在2.5米左右,至少可以供車輛進出;當然別墅庭院大門的寬度要根據房屋面積和建築結構來確定,有些庭院面積大的,別墅大門寬度能到3米4米。高度不限。

別墅入戶門目前有兩種最常用的尺寸,1.2米*2.5米、1.

5*3米!

一般住宅入戶標準尺寸

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2000。單元門為寬度不小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農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

5m或1.8m。他們主要考慮的是,按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非標尺寸的門做起來麻煩。

但如果考慮院落停車的話,那就要根據自家的小車寬度來算了,但至少2.1m以上!

商品房入戶門標準尺寸

單門1.2-1.5m寬,雙門1.

8、2m左右寬,高就不用說了;農村平房,高2800mm寬2600mm。商品房進戶門,可以考慮用子母門,高2050mm寬1260mm。1米到1.

5的子母門,1.5以上的都是雙開門!

10樓:齊家網

房門尺寸每個家庭都略有不同,首先說一下木門門洞的標準尺寸一般為2100(高)*900(寬)*150(牆厚) 。當然牆厚是天然生成的,一般常見的就是130 150 的牆厚,也稱之為標準! 剛才說的是門洞的標準尺寸,也就是毛洞淨空尺寸!

門的尺寸需要減出安裝的空隙,一般高度和寬度的安裝空隙要預留2公分左右! 也就是說如果是2100mm*900mm*150mm的門洞,那麼做門的話只能做2080*880*150 ,你可以根據自家門洞情況請商家定做方房門。

11樓:溥笑柳

農村單扇門尺寸多少為吉祥門尺

12樓:雷曼名門

防盜門:2050x860/960 2050x1160(子母門)

木門:2040x870(標準尺寸)門扇尺寸2000x800

13樓:匿名使用者

1、房門門高房門高度一般不低於2m,再高也以不宜超過2.4m,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如造型、通風、採光需要時,可在門上加腰窗,其高度從0.

4m起,但也不宜過高。2、房門門寬一般房門寬0.8~0.

9m,廚房門0.8m左右,衛生間門0.7~0.

8m,由於考慮現代傢俱的搬入,現今多取上限尺寸。公共建築的門寬一般單扇門1m,雙扇門1.2~1.

8m,再寬就要考慮門扇的製作,雙扇門或多扇門的門扇寬以0.6~1.0m為宜。

房門標準尺寸一般為高2100mm*寬900mm*厚240mm。

廚房移門寬度多少合適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廚房門寬度在80公分為宜,因為廚房進出時我們是要端菜之類的.因此要寬敞點.高度就是標準高度,2米..

雖說70公分人是可以進出,但是在端菜時可能會有點碰到之類的..所以要寬敞點...

追問不好意思我說得是推拉門的尺寸

回答我的意思是不管你是推拉的還是單開的,你是雙開的推拉門,也只能是一個門洞進出,這樣進出的門洞也一樣要保持在80公分..一般我們在做廚房推門時,是兩扇門頁的,總寬度尺寸在1.6米.

進出才夠寬敞.

一般家庭中廚房推拉門寬度高度多少適合

15樓:bao315裝修網

寬度:單側推拉門一般為650mm~700mm的淨寬;雙側推拉門則分為單股**和雙股**,前者1300mm,後者2200mm左右。

高度:留出的門洞高度大致在2000~2300mm左右。

其實一般推拉門的尺寸都是量好後定做的,因此尺寸並不想室內門與戶外們一樣有比較統一的標準。另外保駕護航裝修網要提醒的是,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軌高度以不超過5mm為好。

16樓:帥出國門

一般廚房門高:地面離門框頂2米~2.2米都行,主要是看業主喜好和實際情況

寬度根據您廚房毛胚門洞實際大小和設計師的設計來定,他們會量尺的

廚房門寬度尺寸多少合適

17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和衛生間相比起家裡的其他空間來說,其功能上更加具有特殊性,所以在室內門的打造上也和其他空間門的選擇會比較不一樣,但是不管是廚房還是衛生間,在門的選擇上都要遵守一些尺寸的限制,我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廚房門的一些資訊,很多使用者在廚房門的尺寸的設計商比較迷茫,所以我們會在文章中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些廚房門尺寸的資料。

廚房門的寬度

廚房門尺寸與摺疊門尺寸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不確定性,廚房門設計同樣只有高度比較好掌握以外,在寬度以及門扇數量上都需要經過合理的設計,然後定製。不過關於廚房門尺寸在《住宅空間室內設計的常規尺寸》一文中有相關介紹,據文中介紹,現代家居空間常用滑動門常規寬度:600mm至900mm,高度:

1900-2400mm。

廚房門的厚度

單側推拉,一般房間使用的話,至少留出來650mm的淨寬,建築施工圖上一般都留的是700的門洞給衛生間。如果要做滑動門,推到一面牆上就可以了。雙向滑動門,看你通過**唄,單股**,留出650的通道,門寬怎麼也得1300。

再往上做,雙股**同時通過,門寬就要2200了。

滑動門**於中國,經中國文化傳至朝鮮、日本。詳細時間無從考證,但能夠從中國的一些古畫上看到零散的滑動門,例如宋代的山水畫,就有滑動門。最初的滑動門只用於臥室或更衣間衣櫃的滑動門,但隨著技術的開展與裝修手腕的多樣化,從傳統的板材外表,到玻璃、布藝、藤編、鋁合金型材,從滑動門、摺疊門到隔斷門,滑動門的功用和運用範圍在不時擴充套件。

尺寸總結

不管是小平方米的衛生間,還是不規則的儲物間,只需換上滑動門,再狹小的空間都不會被糜費,摺疊式的滑動門以至還能100%開啟,不佔一分空間。從運用上看,滑動門無疑極大**便了居室的空間分割和應用,其合理的推拉式設計滿足了現代生活所考究緊湊的次序和節拍。廚房滑動門不僅能夠解決廚房油煙問題,還可以美化居室裝飾,在裝修廚房滑動門的時候,我們需要合理的設計尺寸,來幫助我們裝修。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廚房門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廚房門尺寸的一些知識,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將這篇文章分為了三個部分來為大家講解,首先在第一部分我們介紹的是廚房門的寬度尺寸,然後在文章的第二部分我們介紹的是廚房門的厚度尺寸,最後我們為大家總結了廚房門尺寸設計的一些經驗,大家可以當作參考。

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如何化解,廚房門和廁所門對著,怎麼辦?

1 廁所門不要常開,能關著就關著,廚房也一樣 2 廚房的門上掛個葫蘆 3在廁所裡,距離廁所門的地方放一個綠色盆栽 家居潮流風向標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確實不好,從風水上說廚房是財神爺的地方,衛生間是藏汙納垢之所,理應是不能這樣對著的。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將門的位置重新改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只有在廁所...

廚房門對著臥室門好嗎廚房門對房門化解方法

陳璐燕 由於廚房是烹飪重地,油煙薰衝假如裡面的設施和用具安排得不好,有水火相激的可能,形成煞氣 假如臥室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這股煞氣很容易由廚房射進臥室,對睡在裡面的人造成傷害。水火之爭對婚姻的殺傷力最大。如果臥室裡住的是已婚夫妻,要提防婚姻關係有變。就算廚房裡安排得宜,沒有水火相爭的問題,假如與臥室...

進戶門對臥室門和廚房門好嗎,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好嗎

土巴兔裝修 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肯定是不好的。臥室都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和廚房的門對著這樣,可能早晨廚房在煮飯的時候,它的油煙就會讓人很難以休息,而且裡面也會有比較大的響聲,這樣對於臥室中休息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從風水上面來說,這樣的格局是對人類的健康是不好的。 武哥是條設計師 任何門對門都不好,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