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裡什麼操場上什麼,教室裡什麼 操場上什麼把句子寫完整,排比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教室裡同學們在上課,

操場上也有同學們在上課。

教育裡同學們在上的是文化課

操場上同學們在上的是體育課

2樓:裙子

風雨操場

郭晶晶:永遠晴朗 有誰不想

金晶:考驗像風雨 人生是操場

楊威:沒嘗過痛 談不上堅強

林丹:只為曾經跌倒才懂得療傷

***:起來 才看得見想去的地方

鄭潔:起來 才看得懂

鄭潔/劉璇:流過臉上 留在心上

劉璇:汗水比眼淚更亮

李寧:往前走 往前看 過去一切才不枉

合唱:每段路 不怕長

只怕找不到方向

鐵了心 才成鋼

還有甚麼不能扛

憑著自己的力量

要在這有情人間

做榜樣潘曉婷:沒有磨練 談不上勇敢

楊揚:沒損壞不知道什麼叫好樣

張怡寧:起來 才看得見想去的地方

鄒凱:起來 才看得懂 流過臉上 留在心上

合唱:汗水比眼淚更亮

合唱:往前走 往前看

過去一切才不枉

每段路 不怕長

只怕找不到方向

鐵了心 才成鋼

還有甚麼不能扛

憑著自己的力量

要在這有情人間

做榜樣合唱:往前走 往前看

過去一切才不枉

每段路 不怕長

只怕找不到方向

鐵了心 才成鋼

還有甚麼不能扛

憑著自己的力量

要在這有情人間做榜樣

教室裡什麼;操場上什麼把句子寫完整,排比

3樓:風語愛生活

1、教室裡真靜,靜得讓人窒息;教室裡真冷,冷得滴水成冰;教室裡真破,破得灌風漏雨。

2、此時此刻,教室裡真安靜啊!連同學的悄悄話顯得那麼響亮!連老師的腳步聲顯得那麼震動!連同學筆尖的沙沙聲也顯得那麼清脆!

3、教室裡靜悄悄的,有的同學在寫作業,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但卻沒有一個人大聲說話。

4、操場上的石子,記錄著孩子們的歡笑;操場上的小草,浸滿了孩子們的汗水;操場上的小花,溢滿著孩子們的榮譽。

5、操場上真熱鬧,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捉迷藏。

4樓:熊熊茹

教室裡的學生在上課,操場裡的學生也在上體育課

5樓:氤氳依依

教室裡,同學們目光炯炯,看得清前進的方向;課桌上書卷排排,是禁得住攀援的階梯;意氣風發書聲朗朗,是鼓舞士氣的軍樂。

操場上,自己想一個吧,哈哈哈……

教室旁邊什麼操場上什麼填空?

6樓:莫為名利誘

填空:教師旁邊( 寬闊的 )操場上,( 同學們在打籃球 )。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旁邊(拉屎),操場上(尿尿)

8樓:顧小蝦水瓶

這一bai題考察的是補充句子du

,第一個空

zhi,什麼的操場上dao

要寫出形容操場回的形容詞,第二個空,要答寫出在操場上存在的景象,例句如下:

1、教室旁邊寬闊的操場上,同學們在打籃球。

2、教室旁邊綠油油的操場上,同學們在玩遊戲。

3、教室旁邊大大的操場上,運動員在比賽。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有7515

7015

8815

會做7515和7015的把任務完成了再做8815,8815的本來就是帶做的不急

春天在**?春天在操場上春在教室裡。這句話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把春天比喻成一個小孩,在操場上玩耍,在教室上課,都是小孩可以進行的行為。

擬人修辭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將本來不具備人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具有動作和感情的樣子。擬人(personification)是指把物(包括物體、動物、思想或抽象概念)擬作人,使其具有人的外表、個性或情感的這樣的修辭手段。擬人可以通過形容詞、動詞或名詞表現出來。

賦予事物以人類的行為特點,生動形象地表達出作者的情感,讓讀者感到所描寫的物體顯得更活潑、親近,使文章更加生動形象。

擬人化的寫法可以使文章更加生動、形象、具體,既能生動形象地寫出某事物的某個特點,又有了擬人化之後特有的具象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問和擬人的修辭手法。

在教室裡最好張貼什麼詩句,在教室裡貼哪些詩句,名言警句來勉勵大家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班掛的。 夢無期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漢樂府 長歌行 百學須先立志。朱熹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杜甫 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杜甫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蘇軾 博...

夢見在教室裡聽課代表什麼?我已經畢業很多年了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什麼安安靜靜什麼造句,教室裡很安靜,安靜得什麼,怎麼寫句子

快樂無限 1 自習課上,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寫作業.2 嬰兒喝完奶後,它就安安靜靜地睡了.3 海還是安安靜靜的,好像睡著了一樣,沒有風,也沒有浪,海水已經凝固了,好像一塊厚厚的玻璃,平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4 清晨,動物園裡安安靜靜的,動物們還在夢鄉中。5 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生活,別無奢求。6 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