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的MBA就業情況怎麼樣,人大的MBA怎麼樣,和北大清華相比呢?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煽情共

專業不好的話很多人的待遇相當一般 清華那種學校如果專業不好的話會相當尷尬 特別是北大,我們這去年就辭退了一個北大的 就業始終是專業第一,學校第二 千萬別報那個傻乎乎的工商管

人大的mba怎麼樣,和北大清華相比呢?

2樓:

人大在最近一次教育部公開的工商管理一級學科的評分中是四所得分a+的學校之一,另外還有清華、上海交大和中山大學,北大評分a。

人大與國外院校的合作比較有特色。與法國馬賽商學院、丹麥阿爾胡斯商學院、加拿大卡爾頓大學、芬蘭斯坦佩雷科技大學、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經濟暨商學院、挪威bi管理學院等眾多境外商學院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推出了一系列針對mba的國際課程和合作專案,並於2023年開辦了國際mba(imba)專案。

浙江樹人大學怎麼樣

我是樹人大學的,乙個15000的大學什麼人都會有,關鍵是你怎麼對待大學生活 教學質量還不錯 今年開設的2本學院 畢竟大學全部靠你自己,大學學校老師講課,聽不聽是你自己的事情,樹人大學今年舉辦的活動也是相當的多 全國性的就有好幾個 街舞大賽,健美操比賽,蒙牛 選拔杭州站,精武門街舞大賽,輪滑全國級別的...

UI就業怎麼樣,UI設計現在就業情況怎麼樣?

1.ui是這幾年非常熱門的職業。2.總體來說ui設計是不錯的職業,不會很累,而且薪水不低。3.北京ui設計一般初級的是6 8k薪水,中高階的8 30k的都有。4.而且就ui設計這個職業來說,可發展的方向也多,以後可以轉互動設計 產品經理什麼的。ui設計這個行業是智慧型機出現以後才一夜火起來,近年來由...

人大mba專案中提前批面試提交的書面申請材料包括哪些啊

人大mba專案中提前批面試提交的書面申請材料這個要個人的情況而定,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寫 1.關於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好的簡歷,就像自我宣傳大片,雖未謀面,乙個鮮活的個人已經呈現在老師面前了。成功的把自己推銷出去,是乙個準mbaer較基本的能力。而且,想面試通過,還要再熟悉簡歷,思考自己職業生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