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T考試的問題進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咕嚕

每個學校的送分政策可以上每個學校的官方**和collegeboard官網查

ivy的很多學校都要求送全部的分數過去,當然也可以寫email給ao,不過如果僅僅為了提這個問題,看官網就夠了,肯定有的。(話說lz如果連自己想報的dream school的政策都沒有仔細看,那是太不對了- -)

如果支援score choice的學校可以自選一次最好的成績

但是不可以分拆section送sat1的成績。(所以說要麼送一次,要麼全部送,不會什麼五次裡送三次……)

如果學校不支援score choice而你沒送全分,後果未知……但是個人覺得還是要對自己的誠信度負責。

送多次成績也並不是完全不好。很多學校會綜合你每次成績的最高單項成績拼接出乙個superscore的

當然,考5次是有點多……- -

如果真的有乙個向上增加的趨勢,也是一件好事。

ps:我也是2014er……

2樓:

1、原來是這樣的,如果考五次就必須把這五次的成績全部提交給學校,但現在sat送分方案改變了,你可以把你考的最好的一次成績提交學校,但是你不能把每次考試中每一部分的最好成績單獨提交,舉個例子,比如你第一次數學是所有考試中最好的,第二次是作文、第三次是閱讀,你不能把這三個單科提交上去,你只能把你考試總分最高的一次提交。現在人有一些學校(好學校偏多)不承認這種新的送分政策,仍然要求你把每次考試成績提交。你可以登入他們的官方**檢視每個學校是否採納這種新政。

2、常青藤大學也是各不相同,如果想申請,那就必須要登入各學校的官網,檢視deadline、fa等等,這個是避不開的,你上去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就可以了。

準備SAT的相關問題,考過的進

高中成績很重要,大學錄取時都會看滴,這個是除了sat,essay,和recommendation外很重要的一項 然後呢,文科讀起來並不容易,而且在美國出路很窄。本身不是native speaker的話已經屬於落別人後邊了,加上文科的工作本來就少,比較沒有競爭力。文科類大學學費低麼,這個感覺都差不多來...

關於SAT的問題,希望朋友們能夠解答

全獎在國內申請不是很容易哦 hoho,除了要sat和tofel的分數比較拿的出手外,學校的成績和各種各樣的活動經歷也是要很出色的哦 大大 油啊!sat的詞彙量是很大,不過如果才高一的話,慢慢來,不用緊張哦。每天視自己的情況而定就可以了。新東方的老師經常說要考t考s的同學們每天背400個單詞吧,hoh...

關於考試的心理問題

不怕不怕,你應該有做過往年的中考卷吧 其實,中考不怎麼難的,考的東西大都很基本,只要把書上的知識掌握80 左右就過 做題的時候要掌握好時間的分配,別人比你快根本不算什麼 考試的時候快是沒用的,最重要的是做對!記住,欲速則不達!考完後最好不要跟別人對答案,容易影響情緒,而且,就算答案不同也不一定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