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出國留學的國家及學校,想出國留學,哪個國家的學校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小灰馬

美國理由如下:

1.美國是經濟和軍事及高科技發達國家,大學世界一流,除讀語言和社會類外,其它從經濟學,金融學,材料科技,醫學學科等去美國應當是一個優選。商業管理專業領域(business administration),商業管理專業並不是因為商業的繁榮而受到青睞,而是因為美國是一個純粹的商業社會,對商業管理人才的需求長久不衰,而商業管理專業也是美國大學最熱門也是學生人數最多的一個專業。

2.美元走弱,可以降低留學成本。

3.提供本科獎學金,研究生和讀博獎學金比例更高。

4.美國是一個可以移民的國家,混得不錯或願意可以留下,不然回國還是美國的海龜,有優勢。

2樓:王足路

目前來說適合學習的是英國和美國 澳大利亞現在在控制留學人數 要求提高了很多 加拿大主要適合移民 瑞士留學也不錯 不過學費比較高 如果要讀酒店管理瑞士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各方方面條件不錯 可以考慮英國比較好的大學 比如帝國理工大學 巴斯大學 愛丁堡大學 倫敦商學院 華威大學 杜倫大學 約克大學等 (除了眾所周知的牛津劍橋特別優秀的人去) 如果條件一般可以選擇英國的拉夫堡大學 艾克賽特大學 蘇塞克斯大學 萊斯特大學(這些大學在英國排名也很前面 但是不是那麼難進 只要努力) 我知道的比較多的知識英國 因為我留學的是英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詳細描述你的年齡和當前受教育狀況,包括各科成績及英語水平。

4樓:小強灰灰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想出國留學,哪個國家的學校比較好啊?

5樓:純潔的中單

那得先看你想學什麼,世界上好大學這麼多,分佈在全世界各地,漫無目的的出國留學是沒有意義的。

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留學費用

家庭經濟優裕,可以考慮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留學熱門國家,費用在20萬左右/年.工薪家庭可以考慮法國,德國,北歐(挪威,芬蘭,瑞典等),比利時,俄羅斯,韓國等,6-8萬左右/年等等。

2:選擇的專業

各個國家都有見長的專業,比如法國的藝術設計類很好,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很好,西班牙的**很好,德國的理工科非常好,美國雲集世界眾多優秀院校和專業等等

3:移民的傾向

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紐西蘭等移**家,留學後非常方便以後的移民等

4:生活環境

比如加拿大,俄羅斯的氣候會比較寒冷,澳大利亞,紐西蘭氣候會比較溫暖等等

5;個人成績

各個國家的入學條件要求不一樣,比如美國,相申請好的學校,讀本科要考託福+sat,讀碩士要考託福+gre/gmat;去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必須要有雅思成績,去紐西蘭,馬來西亞等沒有雅思成績同樣可以申請(過去先讀語言)等等。

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最好?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留學費用

家庭經濟優裕,可以考慮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留學熱門國家,費用在20萬左右/年.工薪家庭可以考慮法國,德國,北歐(挪威,芬蘭,瑞典等),比利時,俄羅斯,韓國等,6-8萬左右/年等等。

2:選擇的專業

各個國家都有見長的專業,比如法國的藝術設計類很好,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很好,西班牙的**很好,德國的理工科非常好,美國雲集世界眾多優秀院校和專業等等

3:移民的傾向

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紐西蘭等移**家,留學後非常方便以後的移民等

4:生活環境

比如加拿大,俄羅斯的氣候會比較寒冷,澳大利亞,紐西蘭氣候會比較溫暖等等

5;個人成績

各個國家的入學條件要求不一樣,比如美國,相申請好的學校,讀本科要考託福+sat,讀碩士要考託福+gre/gmat;去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必須要有雅思成績,去紐西蘭,馬來西亞等沒有雅思成績同樣可以申請(過去先讀語言)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熱門的留學國家有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等地,但是這些地方各有優劣勢,具體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

美國美國是世界名校最多的地方,院校、專業選擇多,擁有著世界先進的科技技術,但是美國留學費用較高。

英國英國有著世界知名的g5院校,並且畢業生2年工籤psw正式迴歸,可以說是留學生的福利!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風景優美,有著世界知名的澳八大學府,留學費用相對較低;

香港香港,知名的香港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上不輸清北,另外還有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等,距離大陸最近,方便回國就業。

在留學國家的選擇上,要根據自己未來的發展去進行選擇,比如你要在畢業之後工作兩年再回國,那英國也許很適合,如果你想要移民,那麼澳大利亞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想畢業後回國發展,方便在國內找工作,那麼香港比較合適。

另外要根據自己的專業以及期待的就業環境去進行國家選擇,如果是計算機領域,那麼美國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學牙醫,那當然去衝刺香港大學,如果是農學方面的,澳大利亞不錯。

接下來我們要考慮到地區的氣候環境以及安全性,還要考慮到我們的gpa、語言成績、學術成績,更契合哪個;我們的預算夠支撐哪個,從而選擇最適合我們的國家和院校。

9樓:貓吃魚

每個國家都有優劣勢,好不好還是看你學的專業,家庭經濟狀況以及你留學目的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法國是最好的,其次是德國。

11樓:姒冰菱及愛

結合自身的經濟條件和所學的專業,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我建議去美國,英國,加拿大,畢竟這三國聚集了世界頂尖的高校,出國留學不就是想鍍一身金回來嗎,有條件當然要去最好的學校啦,如果經濟條件還可以,澳洲也不錯啊,澳洲的學費適中,移民機會優越,並且是世界上唯一頒佈《海外留學生保**》的國家,教育水平享有國際聲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看看自身的情況,再好好考慮吧,有事再聯絡!

12樓:海馬課堂英國部

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目前比較受歡迎。

中國學生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的學校最好?

13樓:優衣美家

哪個國家最好要看自己怎麼看了,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家各有優勢。這是4個以英語作為母語的國家,語言本身的優勢,加上其世界一流的教育質量、社會環境和相對科學的制度安排,吸引了中國自費出國留學生的大約70%。

美國既有世界上最便宜的高等教育也有世界上最昂貴的高等教育。美國有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高等教育體系。

英國是歐洲最大的留學生流入國,留學生的規模僅次於美國。

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在最近20多年來,一直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的重要目的地,每年前往澳大利亞留學的中國學生超過3萬人。

加拿大擁有所謂的“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的頭銜,加之其毗鄰美國的地理優勢、豐富的自然資源和相對稀少的人口、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和相對寬鬆的移民政策,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時的重點考慮物件。

其實,這些主流的國家都還是不錯的,留學還要看申請的學校好不好,好好把握吧!在出國留學前最好把在國外的醫療、安全的保障工作給做好,這樣在國外生病或者出現其他意外情況都可以獲得較好的保障,很多留學生都是邁康會萬康留學生俱樂部的會員,這樣留學生不論是在哪個國家都可以獲得他們提供的保障和其他服務,留學生可以瞭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的,如果想要追球以後有好的發展,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都可以考慮的。如果你想移民,就建議你去荷蘭等國了。如果想學費便宜些,荷蘭,德國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沒有確切的答案。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有門子的話 美國 英國 是首選 但是很困難 條件一般可以選擇歐洲一些國家西班牙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奧地利 瑞士 等 條件差的話 就在歐洲的一些欠發達的國家 也可以 匈牙利 烏克蘭 斯洛伐克 克羅埃西亞 要留學 一定還是要去西方國家的 學校 要比國內任何學校(包括清華 北大) 好太多了 歐洲任意一所學校 的排名都高於 國內任何高校

想出國留學有沒有什麼國家,想出國留學 有沒有什麼國家推薦?

採納率這件 大專的話出國只能申請本科,因為研究生申請只接受本科,至少美國並不是很認可中國的專科學歷。既然申請本科學校,託福sat這些都是必須要考的,就一年了,你要抓緊了 儒森教育 國家的選擇是比較重要的,要綜合考慮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水平 教育水平與教育體制 語言 科技發達程度以及留學 移民政策等等各...

出國留學最佳年齡是多大?多大適合出國留學呀?

一般學生都在17 18歲高中畢業就去了。不過太年輕,對個人心理素質 自理能力要求較高,很容易畢業就變 海帶 建議國內大學教育,大二時候申請,並參加託付雅思類考試,然後大三申請過學校,大四畢業直接去國外讀研究生。非想去國外讀大學,就需要很高的高中課程積分點。具體可以查一下留學 多看看,多問問,不吃虧。...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出國留學,哪種人不適合出國留學

說白了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出國留學的,但是還要結合你要去哪個國家選擇什麼專業什麼學校。如果你要是一個人出國的話最好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因為像現在申請本科學校為例來說,需要你的提供語言成績的。 總的來說,想出國的人都可以國。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做最好的自己,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能力! 桑原榮海 自理能力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