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思考試,關於雅思考試的問題

時間 2022-09-14 1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二,班裡有乙個7。5,乙個7分,以前還有乙個同學也是7分,所以你年級前5考6分已經是保守估計了,只要你的學校不差

杭州我是在建工大樓上的,還不錯,其實在同乙個城市都差不多拉測試應該不難吧,反正我覺得比托福簡單多了

單詞……王道啊,好好背,不嫌多,有空各方面的資料找來做做吧,作文提高蠻快的,還有口語你可以先準備素材了。至於聽力和閱讀,平時多練練吧,反正雅思真題還挺多的來得及

2樓:悠然

應該沒問題的,六分還是比較好考的,多背一些詞彙,找些題來做,一般去讀雅思班,老師都會推薦教材的。沒聽說過讀雅思班還在通過測試的,人家那是賺錢機構,有人報名交錢,為什麼不收呢?還有,多背些英文課文,對口語有幫助,會提高語感的。

關於雅思考試的問題

3樓:疑問響叮鐺

呵呵…朋友說的有點模糊也,不知道你是大幾的,本人大一,打算大三考雅思呢,如果你打算兩年內出國的話,現在就可以網上報名的,具體的你可以在網上搜搜,估計乙個星期一考吧!還有,如果你不打算兩年內出國,現在最好不考吧,因為雅思成績有效期是兩年,過了就作廢了,豈不是很可惜麼,當然,不用於出國也可以,關於考上得到什麼證件類的,在工作上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以後它們還會是你最可靠的籌碼呢,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好好學,我們一起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環球雅思學習呢,基礎一般,大學也把英語荒廢了,其實只要能學進去,三個月到半年不成問題。如果還有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標是多少分呢?

可以去津橋國際學院做個免費測試

根據測試情況

然後和你的目標分數

老師會給你做相應的學習規劃

當然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關於雅思考試題型

6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是聽說讀寫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

7樓:瑾瑜

1、寫作(學術類)

寫作考試題型:共兩篇作文。第一篇(task1)為圖表分析寫作,如**、曲線圖、柱狀圖或示意圖等,考生需對這些資訊或資料進行描述,要求不得少於150字;第二篇(task2)為議論性文章寫作。

2、寫作(培訓類)

寫作考試題型:共兩篇作文。第一篇考生需根據題目中的問題或者事件寫一封私人信件,形式可為非正式、半正式或正式。

3、口語(學術類 & 培訓類)

口語考試題型:雅思考試通過考生與考官之間進行一對一交流的形式對考生的英語口語水平進行考察,是目前最接近真實生活場景的互動式測評。

考試分4個部分,一般需要兩天時間舉行。第一天的上午,全體考生都要參加相繼進行的聽力、閱讀、寫作三項考試;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陸續舉行口語考試。許多人都覺得一般外地考生會被優先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實際上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口語考試的安排是隨機的,和本地外地考生無關。

筆試開始時,考官會發給考生一張答題卡,正面和反面分別用來回答聽力和閱讀的題目。先發放聽力卷子,聽力完成後捲收回,再發放閱讀卷子,閱讀完成後,卷子與最早發放的答題卡一併收回。最後發放寫作卷子與答題卡,這裡請注意寫作部分task1和task2的答題位置,避免寫顛倒,這在雅思考試中十分常見。

環球雅思標識說明:整個標識由英文和中文與圖案組成,雙環是全球教育機構的流行設計,外環內「global education"和「環球雅思」是註冊名稱,內環裡的長青藤寓意教育常青,永遠奮進,立體的「g」字設計給人堅實牢固的感覺,巧妙的g字尾部變化設計呈書狀,表現出環球雅思的教育本質,更讓人聯想展翅的海鷗,給人拼搏向前的感覺。

8樓:芥末留學

雅思考試有聽說讀寫四個

部分,每個部分的題型都不一樣,例如聽力是section1到section4,裡面有填空題、簡答題、**題、選擇題等等。閱讀主要是三篇文章,閱讀文章回答問題,具體的題型是摘要填空、是非題等等。

9樓:2012濟南新航道

你好,濟南新航道為您解答。

listening

30分鐘答題

10分鐘謄寫答案

共4部分

40道題

第一段材料為兩人對話,第二段材料為乙個人的獨白,第三段材料是不超過4個人間的對話,第四段材料為乙個人的獨白。

reading 60分鐘 共3部分

40道題 所有文章總計長度約在2000到2750字之間。

writing

speaking

60 分鐘

11-14 分鐘

共2個task

3部分建議考生用花20分鐘寫作文

一、40分鐘寫作文二。

1.簡介以及問答 2.個人陳述 3.雙向討論2023年最新雅思考試資訊:http://jn.xhd.cn/ 濟南新航道官方** **諮詢

400-009-9966

10樓:匿名使用者

1.聽力內容:雅思短對話取消,內容更加學術化,托福細節貼近生活。

2.閱讀內容:雅思涵蓋各個方面,托福主要是科學話題,口語考試:

雅思人機對話,托福需要人人對話。 3.寫作內容:

雅思新增一篇考察綜合能力文章,托福一大一小兩篇作文,考試方式:雅思採用機考,托福用紙考。

關於雅思考試時間問題。

11樓:新航道英語

2023年,雅思a類考試,也就是雅思學術類考試,共有48場(學術類考試共48場),1-12月每月4場。培訓類也就是g類雅思考試共設有24場(培訓類考試共24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考雅思的時間是在你申請學校時兩年之內就行,一般大學都是這麼規定,澳洲英國都是如此

比如你2023年7月三十號考,那麼你2023年7月底前最好提交申請,我想一般人不會卡的那麼緊吧。

澳洲的話開學比較早所以申請相對較早,估計你大三暑假已經在申請了,所以你現在開始考吧,萬一不理想還有時間繼續考,好多人是在大三下或大三暑假獲得自己滿意的成績的

祝你成功

關於雅思考試的問題,雅思考試相關問題

7分好高奧,不行就抱個班吧,而且雅思考試和46級也差的遠了。推薦新奇雅思 還有就是向樓上各位說的,你要自己下功夫,多聽多寫多練。雅思考試相關問題 一般建議在申請之前就把語言成績準備好,比如說打算大學畢業後要出國的話,最好在大三結束後的暑假就把語言考試考過。如果先申請學校再考雅思或者托福,有點太晚了。...

雅思考試容易嗎,雅思考試難嗎?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學習雅思主要是自己的基礎情況如何。所以只能給你一些選擇學校要注意的點 1 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課程一定要系統,那種所謂隨到隨學...

雅思考試大概需要多少詞彙,雅思考試大概需要多少詞彙量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就像我們的考試一樣,只有對考試的型別有乙個深刻的認識,才能做好有針對性的複習工作。那下面就來說說雅思考試大概需要多少詞彙,千萬別錯過哦。1.雅思需要多少個單詞 考生參加雅思考試需要的分數不同,自然需要的詞彙不能一概而論。按照中國考生常見雅思成績對應的單詞數量,成績為5分的考生...